爆米花用的玉米粒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8-17 02: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爆裂玉米是小粒的,晒乾後可直接在鍋中加熱(最好配上白糖)即可成爆米花。

甜玉米與爆裂玉米根本是兩個概念。前者只能鮮食,有些人稱之為水果玉米。晒乾後由於糖分都轉化為澱粉,甜度喪失殆盡。

2樓:逛街找真愛

街上的不可以,是不同的玉米,有專門用於爆米花的玉米品種,豫爆系列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街上賣的那種,爆米花用的是小米,和大米差不多大小,不過是灰黑色的,玉米爆出來的是街上大叔大媽用小車推著賣那種

4樓:蠱箛

爆裂玉米起源於美洲,爆裂玉米粒較之普通玉米粒體型更小,結構更緊實,遇高溫有較大的膨爆性,爆開率較大。

普通玉米粒膨爆性不好,用一般的方式難以爆開,即使使用壓力很大的老式手搖爆米花機,其爆開率也是不高的。

爆裂玉米

炒鍋怎麼做爆米花

爆裂玉米粒膨爆性好,我們只要用油將其加熱,就能很輕鬆的爆開,整個過程只要幾分鐘,非常簡單。

準備材料

超市或某寶入手的爆裂玉米粒,大約也就10塊錢就能買一大袋,能吃好久;適量黃油或植物油,家裡沒黃油的就用植物油就可以了,區別不大;適量白砂糖,增加甜度,根據自己口味選擇多少;一口帶鍋蓋的炒鍋,一定要有鍋蓋,要不然你就準備滿廚房去撿爆米花吧。

玉米粒魚餌怎麼製作,怎樣自制老玉米粒魚餌

用麴酒加中藥泡玉米粒製作的餌料,釣鯉魚效果很好。現介紹給廣大釣友。一 用料 1 玉米粒。選料要求 黏玉米。黏玉米清香味濃,且甘甜,漿汁黏,不易流出。粒大而飽滿。棒小粒稀的玉米粒大,棒大粒密的粒小。鮮嫩適度。新鮮玉米用手一掐冒白漿又不流淌為佳,掐不動的或太嫩的都不要。2 麴酒。選擇麴酒150毫升,最好...

新鮮的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玉公尺粒怎麼剝

新鮮的玉公尺,如果要剝玉公尺粒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刀直接削就可以了。玉公尺粒怎麼剝 準備材料 玉公尺 一把刀。1 首先,把乙個完整的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差不多的兩半。2 然後,倒過來,用刀沿著玉公尺中間縫隙裡面切一刀,把玉公尺分成四分之一。3 接著就可以開始從玉公尺的四分之一剝玉公尺粒了。4 這樣剝掉的玉...

煮熟的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玉公尺粒怎麼煮?

雙龍美食教做菜 玉公尺粒在家這麼做比松仁玉公尺還香 甜甜金可愛 玉公尺粒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炒,玉公尺粒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和脂肪,有開胃,益肺寧新,健胃利尿的功效,玉公尺可做成鹹的也可以做成甜的,根據個人的口味來選擇。炒玉公尺粒的話應該先將黃瓜 胡蘿蔔洗乾淨,再切成碎塊,準備好玉公尺粒,蒜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