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蛋黃焗玉公尺,蛋黃焗玉公尺粒怎樣做?

時間 2022-03-04 03:25:14

1樓:東北小廚來哥

玉公尺粒控水,下鍋炸,油炒鹹蛋黃,下入玉公尺粒。

2樓:柳泉人家

以下可供參考:一、準備材料:玉公尺粒、鹹鴨蛋黃3個、麵粉.二、如果玉公尺粒不是熟的,也要焯一下

三、焯過的玉公尺粒裹上麵粉。四、玉公尺粒過油。炸至外表金黃、脆硬。

五、將準備好的鹹鴨蛋黃壓成泥。鍋裡放少量油,滑入泥狀鹹鴨蛋黃,快速翻炒,加適量鹽,將過油後的玉公尺粒到入鍋中一起翻炒。鴨蛋黃成顆粒狀裹在玉公尺

粒外表,出鍋我按照這個方法做過幾次,都很成功,可以試一下:)我想你做的蛋黃總是散著的是不是因為沒有焯過以後裹麵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玉公尺粒150克、紅蘿蔔60克、鹹蛋黃2只、蔥1根、食用油10克、料酒少許、鹽少許。

做法:1、將鹹蛋黃蒸熟,搗碎,加入蔥白碎備用;

2、紅蘿蔔切丁,加入少許鹽備用;

3、鍋內放入油,燒熱後倒入鹹蛋黃泥,爆香,再加入料酒拌勻;

4、倒入玉公尺粒和紅蘿蔔丁翻炒1分鐘,撒上蔥花即可。

小貼士:

1、鹹蛋黃需要提前蒸熟,最好不要使用微波爐加熱,容易使蛋黃爆碎;

2、此菜加鹽應少量,鹹蛋黃已有鹽份;

3、可加入豌豆或青豆之類的綠色豆類,可使營養搭配更均衡,色彩繽紛。

4樓:匿名使用者

鹹蛋黃蒸熟後搗碎就很容易炒化開散了

5樓:

一、準備材料:玉公尺粒、鹹鴨蛋黃3個、麵粉.

二、如果玉公尺粒不是熟的,也要焯一下

三、焯過的玉公尺粒裹上麵粉。

四、玉公尺粒過油。炸至外表金黃、脆硬。

五、將準備好的鹹鴨蛋黃壓成泥。鍋裡放少量油,滑入泥狀鹹鴨蛋黃,快速翻炒,加適量鹽,將過油後的玉公尺粒到入鍋中一起翻炒。鴨蛋黃成顆粒狀裹在玉公尺粒外表,就可以了

蛋黃焗玉公尺粒怎樣做?

6樓:東北小廚來哥

玉公尺粒控水,下鍋炸,油炒鹹蛋黃,下入玉公尺粒。

7樓:縱範

玉公尺粒要粘一層稀麵粉再放到油裡炸,才會外焦裡嫩且更容易裹蛋黃以下可供參考:

一、準備材料:玉公尺粒、鹹鴨蛋黃3個、麵粉.

二、如果玉公尺粒不是熟的,也要焯一下

三、焯過的玉公尺粒裹上麵粉。

四、玉公尺粒過油。炸至外表金黃、脆硬。

五、將準備好的鹹鴨蛋黃壓成泥。鍋裡放少量油,滑入泥狀鹹鴨蛋黃,快速翻炒,加適量鹽,將過油後的玉公尺粒到入鍋中一起翻炒。鴨蛋黃成顆粒狀裹在玉公尺粒外表,出鍋

按照這個方法做過幾次,都很成功,可以試一下:)想你做的蛋黃總是散著的是不是因為沒有焯過以後裹麵粉呢:)

蛋黃焗玉公尺的蛋黃焗玉公尺的製作方法

8樓:鈄典

一、把生玉公尺煮熟,剝下玉公尺粒,取三勺麵粉放容器內,加一勺吉士粉拌勻,把玉公尺粒放裡邊,用筷子翻動,使玉公尺粒均勻的粘上一層麵粉。

二、炸鍋坐火上燒熱,倒入半斤花生油,油溫6成熱時把玉公尺粒放入熱油中,快速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

三、熟鹹鴨蛋黃碾成末,炒鍋放少量底油,5成熱時把鹹鴨蛋黃放溫油中炒,見微微起泡後放入炸好的玉公尺粒,迅速翻炒幾下後出鍋。

怎樣做蛋黃焗南瓜,怎樣做出好吃的蛋黃焗南瓜?

用料南瓜 300克 鹹鴨蛋黃 3 5顆 幹澱粉 少量 鹽 少量 糖 適量 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備好材料,南瓜最好選用老南瓜,水份少的那種。如果選長南瓜,最好要尾部,尾部沒有芯,比較好切段。南瓜切段,備用。撒薄鹽,靜置15分鐘左右,瀝出水份,吸乾,備用。裹上薄薄的幹澱粉。鍋內熱油,能稍沒過南瓜段的用量即...

蛋黃焗豆腐怎麼做,鹹蛋黃焗豆腐的做法,鹹蛋黃焗豆腐怎麼做好吃

教你蛋黃豆腐鮮香美味的做法 鹹蛋黃焗豆腐 鴨蛋黃 嫩豆腐 蔥花 方法 1 鹹蛋黃取出切碎,豆腐切1cm見方的塊,過一下熱水 蔥花備用。2 裡加少許有,放切碎的蛋黃,小火翻炒,炒碎了算 看到冒起好多泡泡的時候再炒一會,加入準備好的豆腐塊 用平底鍋比較,豆腐都能鋪開了,不容易碎 3 改中火,偶爾小心翻炒...

鹹蛋黃焗薯條怎麼做,黃油焗紅薯的做法

鹹蛋黃焗薯條!炸薯條加蛋黃,從此告別番茄醬!主料。地瓜1個。鹹鴨蛋2個。輔料。鹽適量。油適量。鹹香口味。炸工藝。廿分鐘耗時。普通難度。蛋黃焗地瓜的做法步驟。剝兩個鹹鴨蛋黃備用,削乙個地瓜切成地瓜條備用。鍋內加水,放入少量鹽,地瓜入鍋煮到快要熟時撈出。地瓜沾澱粉後下油鍋炸。鍋內留油,將鹹蛋黃放入鍋內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