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格led充電式檯燈壞了怎麼修?充電的時候沒插好,閃了一下就不亮了,不知道什麼地方出問題了,能修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趙文星空絮雨

led燈珠損壞。

原因是充電前,沒有關掉按鈕,瞬間電流過大把led燈珠燒毀了。

led檯燈是先由充電電池充飽電後,再經過整流電路後,把大電流變成使led燈珠發光的小電流。而沒有關開關按鈕,導致電流直接通過整流電路,將led燈珠燒壞。

led檯燈燈珠損壞,基本沒有維修價值,都是更換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遇到過這個問題。這是由於你在充電前,沒有關掉按鈕,導致充電時,剛插上插頭,瞬間電流過大把led燈珠燒毀了。led檯燈是先由充電電池充飽電後,再經過整流電路後,把大電流變成使led燈珠發光的小電流。

而沒有關開關按鈕,導致電流直接通過整流電路,將led燈珠燒壞。基本用不成了,因為led檯燈裡最值錢的就是燈珠,如果修理換燈珠,比較麻煩。有那時間和精力還不如直接去買個新的。

切忌,充電前一定要關掉開關再**頭。

3樓:一直很桉瀞

沒有插好,導致瞬間較大電流直接通過電路,將led燒壞了。

換和修的成本還不如重新買。

如果要重新買的話 應該是買led燈頭。

4樓:零度飛騰

好簡單 把高亮led換了就好 才幾塊錢 我換過

led充電式檯燈,電池沒法充電怎麼辦?

5樓:大大的

led充電式檯燈,電池沒法充電解決方式如下:

1、檢查充電指示燈是否工作,檢查c1、r1是否開路,led是否壞了。

2、led燈全部不亮,檢查蓄電池是否有電,d5是否開路,sw1開關壞了沒有,連線線脫焊。led6-led24q全部燒掉。

3、只有強光或者弱光,sw1開關損壞,連線線脫焊,led燒掉。

首次使用時,先充足電,不使用時,存放三個月內必須補充電一次。

當使用電池照明時照明光線明顯變暗時需要及時充電,否則會影響電池壽命。

切記不可以邊充電邊照明,不然會燒壞檯燈上所有的led二極體,原因就是充電器不是隔離變壓器,而是電子充電器,電子充電器在充電時帶有高壓,如果開燈使用,會將發光二極體全部擊穿,,所以不能邊充電邊照明。

但是雅格新出的led充電式檯燈已經考慮到一邊充電一邊使用的問題了。新出的雅格產品yg-3939、yg-3940等等檯燈已經可以實現一邊充電一邊使用了。

檯燈有什麼作用和特點,充電式檯燈的作用和好處分別是什麼?

愚人侃體育 特點 1 鐵藝檯燈優點 時尚,現代,造型多樣,適合裝修百搭,低廉。缺點 容易生鏽。2 水晶檯燈優點 適合豪華裝修,漂亮,有檔次,外形尺寸大,厚重豪華。缺點 易碎,高。3 木藝檯燈 優點 古典,造型簡單,適合中式裝修,適中。缺點 易斷裂,掉色,開膠。4 亞克力檯燈優點 體積小,低,方便攜帶...

充電電推剪怎麼維修,充電式電推剪怎麼拆解

充電電推出了故障,一般就是內部可充電電池不行了,多次充電後,失效了。換上同類電池即可。理髮器一定要潤滑保養,否則會磨損刀頭,夾頭髮。理髮器潤滑油有兩大類 礦物油和合成油兩大類,電動理髮器對潤滑油要求較高,必須使用全合成潤滑油。phlllp理髮器用的是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kluber的全合成...

充電式剃鬚刀充電時不能用怎麼辦 因為電池不存電了,想充著電使用,可是充電時按不下開關!是飛科fs820 謝

老大這款剃鬚刀不支援交充兩用,不能在充電的時候用交流電來剃鬚。只能拔下充電器用電池中的電量來剃鬚,充電時開關按不下去是因為有保護裝置,不支援交流電的剃鬚刀在交流電狀態下使用會有漏電及燒毀電機的可能,就這麼設計的不是質量問題或是故障。有很多可能的原因 1 電池自放電大,長時存放後,由於電池自放電而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