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00D如何拍攝微距到最好的效果!

時間 2023-03-10 22: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微距鏡頭是必備的,拍好的微距是決不能用普通鏡頭的微距模式的,專門的微距鏡頭表現是相當驚豔的第二,充足的光線,攝影就是用光和構圖,所以光線很重要,專業的攝影燈太貴,反光板不錯,幾十就可以買一塊,如果嫌太大太麻煩,直接家用的檯燈也是完全可以的,兩三個檯燈從不同的角度擺放,就可以防止陰影,還能使個角度細節豐富。第三,三腳架,穩固是相當重要的,微距用手持拍攝就是相當困難的,何況拍好。拍微距三腳架絕不可少,推薦一款好玩又實用的八爪魚三腳架,只要一百多元,拍小飾物小東西很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便宜的方法是買個百微,現在3400左右,新百微is7000多,要是追求強大的畫質和銳度就買個180微好了,12000左右,這可以說是佳能最銳的微距了,還可以配合環閃或雙頭閃,使畫面更亮利,三腳架是必不可少的,傢伙有了其他就看你的了,要是沒玩過微距可以先多看看別人的**,慢慢水平就上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拍微距最好的效果需要有乙個夠倍數的鏡頭。

佳能500d怎麼攝像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將開機撥桿撥到on的位置,相機啟動。

2、旋轉攝像按鈕至白色指標位置,進入攝像模式。

3、按下攝像按鈕,開始攝像。

佳能500d怎麼攝像

5樓:網友

1、將開機撥桿撥到on的位置,相機啟動。

2、旋轉攝像按鈕至白色指標位置,進入攝像模式。

3、按下攝像按鈕,開始攝像。

6樓:推書人湘雪

佳能500d攝像方法:

1.將機身右肩的撥輪轉至錄影模式。這是相機螢幕會出現實時影象。將紅箭頭所指的錄影模式轉至白點處(藍箭頭所指的部位)。

2.按下紅箭頭所指的按鍵就可以錄影了,再按一下就停止錄影。

擴充套件資料:操作環境:

工作溫度範圍:0°c-40°c/32°f-104°f工作濕度範圍:85%或更小。

電池lp-e5

型別:可充電鋰電池。

額定電壓: v dc

電池容量:1080毫安。

尺寸(寬x高x厚):公釐/英吋。

重量:約50克/盎司。

電池充電器lc-e5e

相容電池:電池lp-e5

電源線長度:約2公尺/英呎。

輸入電壓:100-240v ac(50/60hz)輸出電壓: dc

工作溫度範圍:0°c-40°c/32°f-104°f工作濕度範圍:85%或更小。

尺寸(寬x高x厚):公釐/英吋。

重量:約75克/盎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將機身右肩的撥輪轉至錄影模式。這是相機螢幕會出現實時影象。

將紅箭頭所指的錄影模式轉至白點處(藍箭頭所指的部位)步驟二:按下紅箭頭所指的按鍵就可以錄影了,再按一下就停止錄影。

佳能500d說明書截圖。

佳能500d怎麼攝像

佳能500d怎麼拍攝**啊具體的操作

8樓:天津君子蘭

2:開啟鏡頭蓋,進行自動對焦或手動對焦。

如何使用佳能500d拍攝各種**

9樓:鐵血純爺門

呵呵,各種**?這個問題可不簡單,真要說清楚,得一本書了。建議你找本攝影教材看看,或者網上有太多的教程可以供你學習的,還有,相機的說明書是最好的教材。

但既然看到你這個問題了,我就大概說說吧:

所謂的拍各種**,有個共同點,就是要**準確、對焦清晰、主題分明。

其中,**是基礎的基礎,如果連**都不知道是什麼東東,那怎麼拍,拍什麼。**,所有品牌的相機也許按鍵不一樣,選單有些區別,但在取景器裡,都有個**指示條,你必須知道那東東是幹嘛用的。相機的**是三個要素決定的,iso、光圈和快門時間。

iso+光圈大小+快門時間=**度。可以說,攝影過程,一直就是在調整這幾個引數。

至於說到各種題材,平時經常拍的,不外乎這麼幾類:人像、風光、夜景(也可以算在風景裡面,當然夜景還有人像類)以及花鳥魚蟲特寫和微距還有人文紀實等等。

這些題材,同樣離不開**和對焦還有構圖,多看看說明書吧,然後多練,慢慢你就知道了。

10樓:哀煙宮培

首先,單鏡反光機預設的**比例都是3:2的,而不象卡片機那是是4:3的,部分相機還支援16:9。所有的相機都沒有辦法調整預設以外的比例。

**要求的**規格,是完全可以自己調整的,看你的問題描述,我認為你對ps不是很陌生,那我就說說怎麼用ps做出500*500的**吧。

1、首先選擇矩形選取工具,在選取型別(上方工具條上此時就應該有了)上選擇固定比例,在後方的方框內把寬和高都設定成1:1。當然如果你認為每次都這樣選擇太麻煩,也可以直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不放,這樣選擇出來的框就是正方形的。

2、調整該正方形大小和位置,處於合適狀態時,選擇選單欄上的「影象」-「裁切」,呃,還是「剪裁」來著,我忘了,反正就是把選取框以外的都栽掉不要,此時的影象就是1:1的了。

3、選擇選單上的「影象」-「影象大小」,把任何乙個邊改在500畫素,相應的邊也就變成500畫素了,當然這裡還是有個選項的,具體寫的什麼我忘了,意思就是兩個邊在修改的時候保持比例。

4、把圖另存出來,就是符合要求的**了。

佳能500d配鏡頭,給點意見,佳能500d配2個鏡頭,給點意見

看來你的預算比較充足。如果是我選,也許機身會選40d或者450d,而500d剛上市不久,虛高。這兩支鏡頭完全可以滿足你的日常需要了,有條件將來再弄乙個小白就齊活。17 85是很實用的鏡頭,但出片效果一般,防抖很好用,背景虛化不行 85 1.8是大家公認的人像鏡頭,出片銳利,背景虛化很棒。只是用在非全...

佳能500D套機怎么樣,佳能500D套機怎麼樣

入門很不錯的選擇,主要是看你拍片的風格和自己的喜愛.佳能450d套機 二手2800左右 細節豐富,色彩飽和真實 尼康d3000套機 3200左右 銳度強,細節層次立體感卓越 索尼a350套機 二手3000左右 操作人性化,構圖便捷性高 賓得k20d套機 二手3500左右 色彩出眾,及其討好眼球 我用...

佳能500D和索尼A550哪個好

不錯的兩款相機,降糙和畫素都不錯,你不上高階也不用在意品牌的去背,佳能色彩比較清淡柔和,比較適合後期處理,索尼的顏色比較濃郁,大家說像噴漆,是有點 佳能的鏡頭是佳能做的,索尼的dt鏡頭是騰龍代工的,鏡頭質量上佳能的會更好一點吧,索尼只有za牛頭是美能達代工的,副廠代工的逼近不如原廠自己做的 色彩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