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如何做好吃煎餅怎麼做,煎餅怎麼做好吃,薄餅檔攤煎餅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6-11 04:30:04

1樓:幸運如平靜

方法/步驟

1拿乙個乾淨的大碗,放入麵粉,普通的湯勺一勺麵粉乙個餅,根據需求定量。一般乙個人可以吃2-3個。

2麵粉裡面打入乙個生雞蛋,加適量水,攪拌均勻。攪到麵糊順滑。不能太稀也不能太乾。用勺子舀起來可以順暢的緩緩流下即可。

3麵糊中加入適量鹽,胡椒,蔥花。根據個人口味,也可以加入各類切成丁狀的配料。比如火腿腸,香腸,玉公尺等。靜置5-10分鐘,讓食材和麵糊融合的更好。

4鍋內倒入適量油,燒至7成熱,有點油煙,打中小火,用湯勺舀一勺麵糊倒入鍋中。如果是平底鍋,倒在中間將鍋旋轉使麵糊攤開成圓圓的薄餅狀。如果是圓底鐵鍋,沿鍋壁中下一點倒入,麵糊順著鍋壁自動流下去,形成薄的圓餅狀。

5中小火3-5分鐘,兩面煎至金黃。就可以起鍋開動啦。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刷點辣椒醬海鮮醬神馬的。好吃的不得了哦。

最簡單的家常煎餅怎麼做

最簡單的家常煎餅怎麼做

6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換其他的作料在裡面,比如放菠蘿,蘋果,香蕉等。自己發揮喲~

2樓:a噠噠君

煎餅是中國傳統美食之一。以山東為盛,起源甚早,根據2023年山東齊魯晚報的文字記載,起源於泰山 。文獻上是這樣記載的,也是文字記載當中較早的。

煎餅怎麼做好吃,薄餅檔攤煎餅的家常做法

3樓:悠然的小四月

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

準備材料:雞蛋,麵粉,清水,蔥末,薑末。

麵粉加入清水攪拌均勻調成麵糊。

在攪好的麵糊裡加入雞蛋,繼續攪拌均勻。

加入蔥末和薑末,放入食鹽,攪拌均勻。

小火在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把雞蛋糊用勺舀入,晃動平底鍋使蛋液鋪開成圓形。

一定要小火煎製,等雞蛋糊凝固成形才能翻面,不然就會破掉。

一面煎好後,用鏟子從邊緣鏟起翻面。

兩面都煎好就可出鍋

煎餅要怎麼做啊才能做的好吃?

4樓:倪有福汲卿

煎餅裡面加點雞蛋

就好吃了還有蔥花哈哈好香的

5樓:頓永修召己

原料:小公尺麵2500克,黃豆面250克,鹽50克,鹼5克,醬豆腐滷、辣椒糊、甜麵醬各適量,蔥花、植物油各少許。

做法:(1)將小公尺麵、黃豆面、鹼、鹽拌在一起,加3000克水調成糊狀。

(2)將煎餅鐺燒熱,梢擦點油,盛上一勺麵糊放於鐺中心。用丁字形竹簍子將麵糊平轉一圈,即成薄薄的圓餅。熟後用鏟刀順餅邊鏟起出鐺,抹上面醬、醬豆腐滷、辣椒糊,撒上蔥花,放上薄催,捲起即可。

6樓:葫蘆是只豬

聲香味都到了,好吃流連忘返

煎餅怎麼做

7樓:a噠噠君

煎餅是中國傳統美食之一。以山東為盛,起源甚早,根據2023年山東齊魯晚報的文字記載,起源於泰山 。文獻上是這樣記載的,也是文字記載當中較早的。

8樓:mx北孤

山東煎餅的做法:

材料:小公尺1000克,黃豆100克。

1、將小公尺、黃豆淘洗乾淨。先把500克小公尺煮到七成熟時撈出,晾涼後與另500克生小公尺和黃豆一起上磨,加水 磨成公尺糊,盛到盆裡使其稍微發酸。

2、煎餅鏊子燒熱(火要緩而均勻),左手盛一勺公尺糊倒在鏊子**,右手用煎餅扒子盡快把公尺糊向順時針方向推開成畫餅形,這時再把攤好的麵糊用刀推勺後約用1分鐘即熟。用刮刀順邊颳起煎餅的邊緣,兩手提邊揭起,餅薄加紙,呈棕黃色,鬆軟筋道,微酸甜香。

9樓:魯姐美食

煎餅果子怎麼做才能色香味俱全?準備調好的麵糊,攤在煎餅機上旋轉,加入乙個雞蛋黑芝麻攪拌均勻攤在煎餅上,上面在撒點香花,翻過來再刷點醬,再放點炸脆脆,香腸,包好就可以出爐了。

10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想看彩虹,你能給我做嗎?

11樓:初味派

雞蛋煎餅怎麼做好吃技巧分享。

12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煎餅果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3樓:奢華版

加了一點雞蛋的煎餅更好吃

14樓:

鍋中炸麵餅,雞蛋麵粉玉公尺麵攪成麵糊下鍋煎麵餅包上火腿生菜

15樓:百變汪小拿

簡單又美味的美食,8歲小孩都可以獨立完成的超級簡單的美食,大家還等什麼做起來,關注小拿,會推出更多美食,愛你們麼麼噠!

煎餅怎麼做好吃,炒煎餅的家常做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將雞蛋打散備用;蔥和薑切末備用;麵粉用水調成糊糊狀。(注:雞蛋數量可根據麵粉糊糊多少來定。)

將雞蛋、蔥、薑末和少許鹽,倒入麵粉糊糊中,攪拌均勻。

鍋燒熱加少許油,用勺子將麵粉糊糊以順時針方向平鋪在平底鍋上,形狀一般為圓形。

等麵糊糊表面呈金黃色,翻面繼續煎炸。

大概反覆煎炸兩分鐘,即可出鍋。

推薦**組合

怎樣做煎餅好吃又筋道

17樓:可小棉襖

你是想做手工煎餅,還是機制煎餅?鬆軟機制雜糧煎餅配方:麵粉70斤、雜糧粉30斤(或不加)、泡多源0.

2-2斤、麥芽糖漿8-12斤、鹽0.3-0.5斤、溫水90-110斤。

操作工藝:取40斤麵粉加50斤開水燙糊、降溫至35℃後加100克酵母發酵1-3小時,即成麵糊。將剩餘麵粉、雜糧粉、泡多源乾拌均勻,加入麵糊,再加入麥芽糖漿、鹽水及其餘溫水調糊,要打攪成有彈性的麵糊,靜止20-30分鐘。

將煎餅機鏖子燒熱,擦點油,倒上麵糊,用竹蜻蜓刮平,文火烙熟。

煎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煎餅好吃

會說金融 你好煎餅果子也叫雜糧煎餅 是現如今非常流行的一類小吃,當早餐和夜宵吃的特別多,煎餅抹上醬,加個加蛋,再放點里脊火腿之類的,是特別好吃的美味了。但是煎餅也分很多地區 像常見的山東雜糧煎餅 天津煎餅等,每個地方做法口味多少有點差異 但基本大同小異,各有各的口味都非常好吃。有些人想在家中嘗試做一...

雜糧煎餅怎麼做?如何做雜糧煎餅

經常看到路邊有賣雜糧煎餅的,圍一圈人,生意好好。有時候也想買個試試,不過還是覺得不乾淨,所以還是自己做吧。材料。主料 全麥粉50g 麵粉50g 玉公尺麵50g 韭菜100g 雞蛋3個 火腿腸2根 輔料 水230g 蔥50g 鹽少許 甜麵醬少許 油少許。雜糧煎餅。所有材料準備好,上面撒點鹽。準備蔥切末...

羊肉煎餅的做法,羊肉煎餅怎麼做好吃,羊肉煎餅

主料羊肉200克 麵粉350克 輔料木耳50克 粉絲50克 香菇50克 步驟1.木耳,粉絲,香菇都泡發,擠乾水份。麵粉和成麵糰,備用。2.木耳,粉絲,香菇都切成小塊小丁,和羊肉餡放一起,加入鹽,生抽,糖,雞精,油等調味,醃30分鐘以上。3.麵糰稍軟,桿成餅狀,在上面鋪上羊肉等餡料,再在上面鋪一麵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