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煎餅的做法,羊肉煎餅怎麼做好吃,羊肉煎餅

時間 2022-02-22 1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羊肉200克

麵粉350克

輔料木耳50克

粉絲50克

香菇50克

步驟1.木耳,粉絲,香菇都泡發,擠乾水份。麵粉和成麵糰,備用。

2.木耳,粉絲,香菇都切成小塊小丁,和羊肉餡放一起,加入鹽,生抽,糖,雞精,油等調味,醃30分鐘以上。

3.麵糰稍軟,桿成餅狀,在上面鋪上羊肉等餡料,再在上面鋪一麵餅,把邊沿封口。

4.熱油鍋,把餅放進去,小火慢慢煎熟至兩面金黃即可

2樓:97樂於助人

1.羊肉剁碎加一勺花椒水,在剁幾分鐘,充分讓花椒水融於羊肉餡中2.然後把提前切碎薑末和蔥末放入盆中,加一勺醬油,適量鹽和二勺香油拌勻

3.放入羊肉餡用筷子拌勻

4.蔥白切碎不用剁

5.在放入羊肉餡中拌勻放置一邊備用

6.麵粉放入盆中(不加泡打粉和酵母)準備一杯溫水7.用筷子和成能粘一起就不要加水了

8.手沾溫水揉成團,不須要揉光,蓋上保鮮膜放一邊鬆馳,最少要鬆馳一小時,時間長一些烙岀肉餅皮薄,但不會破

9.面鬆馳舒服揪50克左右麵擠

10.用擀麵杖擀開,用刀切一大囗(在一邊切)11.然後放入羊肉餡,留一角不放肉餡

12.用沒有肉餡這角向上疊

13.在向上重疊一次

14.重複第十三步驟

15.最後用剩下有肉餡一角翻上去,成三角形狀,捏合邊緣16.放面板上用手輕輕按開

17.按不到一厘公尺厚就行,正反兩邊按,這樣兩面外皮薄厚一樣18.放入提前預熱平底鍋小火烙製

19.一分多鐘翻過來在蓋上鍋蓋

20.烙製二面金黃即可

21.然後放一張吸油紙上切開(這樣面扳不會油)22.開啟看外皮焦黃,層層肉香

23.中間餅瓤很薄軟,肉每層都有薄軟的餅瓤和肉香

蕎麥煎餅的做法,蕎麥煎餅怎麼做好吃,蕎麥煎餅的家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30克、蕎麥麵粉30克、高粱麵粉40克、清水190克、(火腿腸、生菜、甜麵醬、雞蛋)(前方括號裡的做蕎麥煎餅卷可夾在其中!)、小蔥。

1、將粉類混合,加入清水,攪拌均勻,至無顆粒狀態。

2、平底鍋燒熱,倒入少許油或者是抹油。

3、將麵糊倒入鍋內,晃動鍋子,使麵糊均勻粘滿鍋底。

4、打入乙個雞蛋,用鏟子幫助,使其均勻攤在餅上面。

5、趁雞蛋液尚未凝固,將小蔥碎灑在餅上。

6、餅底凝固,能夠自由晃動餅,小心用鏟子幫助,反面。

7、翻面後,在上面刷上甜麵醬。

8、放上生菜和火腿腸。

9、將其捲起,即可。

牛肉煎餅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4樓:梁覓丹

材料:牛肉餡、麵粉

調味料:料酒,生抽,醬油,五香粉,鹽,炸醬,雞粉、香油,蔥、姜 、蛋清

做法:1、將溫水分次倒入麵粉中攪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屜布浸濕蓋在麵糰上,餳半個小時。

2、牛肉餡放入大碗中,倒入料酒,生抽,醬油,五香粉,鹽,炸醬,雞粉、蛋清、薑末、適量清水和香油,攪拌均勻後醃製10分鐘。

3、大蔥取蔥白,切成肉餡大小相同的碎末,倒入牛肉餡中,攪拌均勻即可。

4、將麵糰分成拳頭大小的劑子,擀成長圓形片。

5、將肉餡攤在麵片上,覆蓋4/5即可,留下1/5的空白,左右各留下2厘公尺寬的空白。

6、捲起麵片,留下空白處封口。再將兩側捏緊,用手將卷好的麵餅壓平。輕壓不要將肉餡壓出。

7、鍋中倒入少許油,中火加熱五成熱後,放入麵餅改成小火,雙面煎成金黃色,如果麵餅過大,可以切開食用。

煎餅子的做法,煎餅子怎麼做好吃,煎餅子的家常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麵粉適量雞蛋乙個輔料白砂糖適量油適量

步驟煎餅子的做法步驟11.打入一顆雞蛋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22.放入麵粉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33.揉成麵糰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44.取適量麵粉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55.加水揉成麵糰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66.逐個做成餅子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77.鍋洗淨燒熱加油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88.下入餅子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99.依次下完所有的

煎餅子的做法步驟1010.煎一會兒就出鍋撒白糖了煎餅子的做法步驟1111.這個是白色的麵糰揉的,薄的會脆,厚的會綿煎餅子的做法步驟1212.

這個是雞蛋面揉的,這個一下鍋就會膨脹,但不會裂開,不用擔心,有股雞蛋糕的味道,屬於偏綿的,我喜歡。

香腸豆渣煎餅的做法,香腸豆渣煎餅怎麼做好吃

香腸豆渣煎餅的做法 主料黃豆 100克 清水1100ml 輔料豆渣 150克 菜心3根 麵粉100克 雞蛋2個 香腸4根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香油適量 步驟1.黃豆提前用清水浸泡過夜。夏季浸泡時間縮短,或者放冷藏浸泡,以防變質 2.將黃豆洗淨,放入豆漿機內,加入清水。清水放到上標準線,我家三口,上標準...

煎餅如何做好吃煎餅怎麼做,煎餅怎麼做好吃,薄餅檔攤煎餅的家常做法

方法 步驟 1拿乙個乾淨的大碗,放入麵粉,普通的湯勺一勺麵粉乙個餅,根據需求定量。一般乙個人可以吃2 3個。2麵粉裡面打入乙個生雞蛋,加適量水,攪拌均勻。攪到麵糊順滑。不能太稀也不能太乾。用勺子舀起來可以順暢的緩緩流下即可。3麵糊中加入適量鹽,胡椒,蔥花。根據個人口味,也可以加入各類切成丁狀的配料。...

煎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煎餅好吃

會說金融 你好煎餅果子也叫雜糧煎餅 是現如今非常流行的一類小吃,當早餐和夜宵吃的特別多,煎餅抹上醬,加個加蛋,再放點里脊火腿之類的,是特別好吃的美味了。但是煎餅也分很多地區 像常見的山東雜糧煎餅 天津煎餅等,每個地方做法口味多少有點差異 但基本大同小異,各有各的口味都非常好吃。有些人想在家中嘗試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