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小龍蝦用豆渣能喂不,發酵豆渣對養殖小龍蝦有什麼好處啊

時間 2022-02-22 14:25:09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池塘小龍蝦可直接投喂絞碎的雜魚、螺蚌肉、蠶蛹、蚯蚓、屠宰場下腳料及公尺糠、豆餅、麩皮、南瓜、山芋和鮮嫩水草等,也可投喂蝦用配合飼料,但要保持飼料粗蛋白質含量在25%以上。

因小龍蝦主要在夜間進食,所以晚上投喂量佔全日餌料的70%~80%,餌料要投在池邊淺水中。

擴充套件資料

小龍蝦適應性極廣,具有較廣的適宜生長溫度,在水溫為10-30℃時均可正常生長發育。亦能耐高溫嚴寒,可耐受40℃以上的高溫,也可在氣溫為-14℃以下的情況下安然越冬。

克氏螯蝦生長迅速,在適宜的溫度和充足的餌料**情況下,經2個多月的養殖,即可達到性成熟,並達到商品蝦規格,一般雄蝦生長快於雌蝦,商品蝦規格也較雌蝦大。同許多甲殼類動物一樣,克氏螯蝦的生長也伴隨著蛻殼,蛻殼時,一般尋找隱蔽物,如水草叢中或植物葉片下。

蛻殼後最大體重增加量可達95%,一般蛻殼11次即可達到性成熟,性成熟個體可以繼續蛻皮生長。其壽命不長,約為1年。但在食物缺乏、溫度較低和比較乾旱的情況下,壽命最多可達2-3年。

繁殖季節喜掘穴。洞穴位於池塘水面以上20厘公尺左右,深度達60厘公尺到1.2公尺,內有少量積水,以保持濕度,洞口一般以泥帽封住,以減少水分散失。

在夏季的夜晚或暴雨過後,它有攀爬上岸的習慣,可越過堤壩,進入其它水體。

機體蝦青素含量跟其抵禦外界惡劣環境的能力是正相關,也就說機體蝦青素含量越高,其抵禦外界惡劣環境的能力就越強。小龍蝦自身無法產生蝦青素,主要是通過食物鏈——食用微藻類等獲取到蝦青素,並在體內不斷積累產生超強抗氧化能力。蝦青素能有效增強小龍蝦的抵抗惡劣環境的能力及提高繁殖能力。

2樓:赤水鑫牧禽業

龍蝦吃食雜的,一般豬吃的他都吃,最喜歡吃的就是花殼肉,動物內臟,龍蝦都是很喜歡吃的。

豆渣可以當小龍蝦的飼料嗎

3樓:

可以,但肯定影響產量,我給你說個配方吧。

小魚幹(野雜魚曬乾)15%,黃豆20%,菜餅10%,小麥45%,皮糠5%,磷酸氫鈣1.5%,沸石粉2%,預混料1%,鹽0.5%。

4樓:小影無蹤

如果你想讓它們死於營養不良的話,我不反對!

至於吃什麼,你是配不出來的,所以還是去街上買飼料吧》<

5樓:

偶爾可以,但是不能只為豆渣啊

發酵豆渣對養殖小龍蝦有什麼好處啊

6樓:回耬谷

你好,發酵豆渣比較好吸收,而且營養提公升了。小龍蝦可以長得既快又壯。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7樓:啵啵唧

1,豆渣中含有纖維素,蛋白質,維生素等,對水生動物生長發育繁衍後代的有機物質,通過發酵,利用微生物的呼吸作用,可以將豆渣中的大分子物質分解為易於生物吸收的小分子物質,如果將生物的消化系統比作漏斗,生物從食物中可吸收的營養物質比作漏斗下的燒杯,大分子物質是公尺,小分子物質是水,單位時間內,自然是盛水的燒杯裝的更多。

2,經過發教的豆渣中除了含有豆渣本身的營養物質還可能含有微生物的產物,速進小龍蝦生長。

3,由於小龍蝦本身發育特點,大部分的小龍蝦對發酵豆渣都存在喜愛的情緒,因為喜愛而選擇多吃,也有利於滿足小龍蝦生長發育過程中的營養需求。

8樓:愛

豆渣銷售15177541009

9樓:小___清新

小龍蝦是雜食性的啊,哪會考慮到這些。

為什麼用豆渣喂小龍蝦,蝦全部死光

10樓:抹不淨的痛

豆渣喂小龍蝦都會導致龍蝦死亡嗎?

還真的沒聽說過,

龍蝦生命力特別強的,

野生龍蝦都是生活在

比較惡劣的環境中

豆渣如何發酵後餵養小龍蝦? 50

11樓:段蘭胖姐

豆渣經過發酵後可以餵養小龍蝦,主要是經過腐書發笑就可以了。

12樓:北方一孤星

你把豆腐渣裡面放點兒發酵粉,然後用盆裝起來。放在陰涼的地方讓它慢慢發酵,這樣發出來的豆腐渣人也可以吃,小龍蝦也可以吃非常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小龍蝦養殖技術在廣東養殖小龍蝦季節有什麼影響沒

沒去過廣東從氣候上講廣東應該更好。但是畢竟是颱風多發地區所以小心颱風。另外種很重要,而且要每3年進新種雜交 本人在廣東河源從事300畝的小龍蝦養殖3年,在廣東這邊養殖的優勢主要體現在能做反季節銷售,可以加好友交流。可加廣東小龍蝦 流 又到了小龍蝦的最佳養殖季節,養殖小龍蝦應注意什麼 若荷靜 規格大 ...

養殖小龍蝦應該喂什麼好?(除專用飼料)

張鈺濤 飼料就可以,注意按照克氏螯蝦的生活習性和攝食特點投喂。克氏螯蝦多在夜裡活動覓食,並具有爭食 貪食習性。投喂飼料要堅持每天上午 下午各投喂一次,以下午一次為主,佔全天投喂量70 採取定質 定量 定時投喂方法,喂足喂勻,保證每隻蝦都吃飽,避免相互爭食。小龍蝦 學名 procambarusclar...

在水稻田裡是否能養殖小龍蝦,水稻田養小龍蝦要注意什麼

可以養,但是很多農藥不能使用 尤其是菊酯類農藥 不建議混養,可以養其他蝦類 小龍蝦會影響水稻得生長 可以養,但是農藥不能過多使用 特別是菊酯類的農藥,所以要注意咯 小心失了大公尺,又丟了魚 水稻田養小龍蝦要注意什麼 一 放養前的準備 池塘要有良好的進 排水設施。池塘四周要用竹片 網紗等圍起高50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