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找不到網路其他計算機所有服務都開啟了

時間 2021-12-21 2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搞不懂怎麼回事,a可以在網路裡看到b,b卻看不到a,使用者什麼的都改了,只能用ip訪問,沒辦法只好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系統為win1(64位),這個問題也困擾了我很長時間,最後採用以下方法完美解決: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勾選「smb1.0/cifs檔案共享支援」。

以上方法親測通過。平時上網搜尋找資料,感激網友的熱心奉獻。特此奉上!!

希望大家有好辦法也共享出來,少走彎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搞了我4個小時,最後死馬當活馬,更改計算機工作組成everyone,然後重啟,後面再改回來,發現可以完整發現全部電腦了。

4樓:霍

如何把不顯示的問題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bug,我兩台筆記本都遇到了這種情況,直接輸入\\ip可以訪問

win10 怎麼檢視網路上其他計算機

6樓:刀劍上的舞者

具體檢視步驟如下:

1、按win+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

2、彈出「服務」對話方塊,在右邊窗格中,找到server,雙擊。彈出「server的屬性」對話方塊,將中間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服務狀態」設為:啟動。

3、按win+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cpol.msc。

4、彈出「本地安全策略」對話方塊。選中左窗格中的「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窗格中,選中「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選項。

5、彈出「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屬性」對話方塊,在「本地安全設定」中,在窗格中,將除了"everyone"以外的其他賬戶都刪除。

6、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區域網中的其他計算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有效。原文複製如下「atom_lijian 2018-05-10我也遇到相同問題,終於有了完美解決方法,不用改登錄檔,小娜搜尋「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或者在控制面板中或者搜尋),找到「smb 1.0/cifs檔案共享支援」,先取消前面的勾選,按要求重啟後再選中,重啟後,網路中的所有電腦都回來啦!」

8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win10系統加入工作組後看不到工作組裡面其他系統的電腦解決方法如下: 1、開控制面板; 2、在所有控制面板項中找到憑據管理器; 3、新增windows憑據; 4、在位址列填對方計算機名,使用者名稱guest,密碼空; 5、在對方電腦的使用者設定裡啟用guest這個使用者。

9樓:好村官考試

可以去多**檢視器械科的生活

10樓:jay藍冰楓

直接點計算機-網路,就可以檢視和你同個網路的電腦了

11樓:嘟嘟爸

嗯,這個的話需要在網路配置裡面才能查詢到的。

win10更新後找不到區域網其他電腦怎麼辦

12樓:

首先你的win10系統與其他電腦是否處於同一區域網,然後要看是否同在乙個工作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啟用網路發現!

14樓:低拋高吸

電腦系統好用,不建議總是更新,沒有更好的方法,還原系統或重灌吧。

15樓:

直接使用鍵盤上的【win】徽標按鈕+【r】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regedit】命令回車即可開啟【登錄檔編輯】介面;

3.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

4.然後將新建立的dword項重新命名為【allowinsecureguestauth】,同時...

5.隨後右擊工作列【網路】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項進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路屬性是否是「專用」,「公用網路」無法檢視

win10怎麼修改計算機使用者名,win10怎麼修改電腦使用者名稱

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2 輸入netplwiz回車,3 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 administrator 5 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win10怎麼修改電腦使用者名稱 怎麼修改win10使用者登入名?win10登入名怎麼改?電腦登入名怎麼改?很多人有這個疑問,就來講講如何處理...

為什麼win10找不到wifi網路

1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2 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3 點選 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4 點選連線到 internet。5 設定新的連線,選擇現有連線後進入下一步。6 點選第乙個就是無線網路,進入後就可以選擇無線進行連線了。7 最後一步,開啟無線開關即可。1 進入網路和in...

win10怎麼修改計算機賬戶名稱

方法 步驟。win10桌面在的基礎上加了原windows經典開始選單,修改電腦名字也跟之前大同小異,只有細微區別。滑鼠單擊我的電腦選中,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開啟屬於對話方塊後,左側選擇 系統保護 進入系統保護對話方塊,選擇 計算機名 看到 要命名的計算機或要更改的使用者組選擇更改 提示後,滑鼠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