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計算機專業,今年畢業,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理論學習的很好

你知道你缺少什麼嗎?

過硬的技術和實踐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低要求,能進去就不錯,在單位多積累經驗,以後就不愁了

4樓:木羅森林

現在就是這樣啊,這不是某個人,或者學習某個專業的悲哀,而是整改年代的悲哀,每年大學畢業生都很多,就業壓力本來就十分巨大,所以建議畢業後,還是先選擇生存,在追求發展,尤其是計算機行業,更新速度實在是太快,如果畢業之後,不找一份工作,估計用不了多久,就跟不上電腦的發展速度了,我覺得,找一份好的工作並不容易,但是找一份餓不死的工作,還是不太困難的,尤其是一些電腦城,招技術員,很多就連一天大學都沒有上過的初中畢業生都會要,雖然工資不高,但是一來可以跟上電腦的發展速度,不至於讓自己被淘汰,二來可以鍛鍊技術,騎驢找驢一邊賺點零花錢,一邊尋找好的工作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畢業一年了,還是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5樓:兔子的前途

現在的大學就是這樣的,只注重理論知識,不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等畢業後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年來你在家裡啃老,就能找到工作?

7樓:逍遙居士

很簡單,你肯定沒學到什麼。要麼做點普通工作,要麼自己學點,有錢就開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百鬧匯暫時找個工作。裡面需要很多列印,裝機,維修。就算你學的不好,也可以去應聘個推銷員

9樓:公務員感悟和知識分享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畢業即失業”嗎?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大學學的是計算機,畢業了,但是找不到對口的工作怎麼辦?

1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可能你大學學的都是比較寬泛的知識,而且都是課本上的知識,但是就業的時候很多公司都是需要技術實用型人才,這就形成求職人員和求職需求不對口,而且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計算機行業的細分也是有很多,所以還應該在學習下具體的對口崗位的專業課程,你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學校學習一下,試聽下課程,看看自己具體喜歡計算機行業哪個崗位,在學習相對應的技能,到時候找工作就是專業非常對口了、

1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更側重實用性和實踐性,面向工作崗位需求,培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系統維護、軟體開發、網際網路開發、電子商務、資訊管理等崗位的應用型技術人才。

12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今年由於疫情的原因很多大學都沒有開學,畢業生也只能分批次匆專匆辦理內畢業手續後就容屬離校。2023年高校的畢業生人數相比去年再增加40萬達到874萬人,畢業生人數比去年多了幾十萬,但是就業形勢卻受疫情和經濟下行的影響嚴峻起來。高收入的職位競爭激烈、崗位供不應求,畢業生如何找到一個理想工作成了大難題。

應屆畢業生普遍沒有工作經驗,求職競爭力沒有有工作經驗的人高,如果自身專業基礎還不紮實的話,很大可能會面對“屢面屢敗”的問題。

首先,你需要穩住心態,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找不到工作的不僅僅是你一個人;

其次,思考一下為什麼一直應聘一直接不到offer的原因;

最後,考慮一下利用這段時間做一個職業技能提升或者專業培訓,既然自己所學的專業不好找工作,何不換一個就業前景好的行業工作,it行業發展前景確實非常好,零基礎想學和轉行的人也特別多。

找工作難、一直找不到心儀的工作,不如考慮一下學it技術,現在it已經是平均薪資最高的行業,疫情的原因讓大家重新認識到了資訊科技的重要性,企業招收it技術人才的比例正在逐漸**,課 工 場最新一批的畢業學員月薪就都在10k以上,你可以瞭解一下做個參考。

我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專業知識不是學的很好現在要畢業了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將能從事什麼工作請給點意

最後突擊一下以後工作會用到的專業知識,注意一下各公司的招聘啟事,可以近很多單位啊,大公司一般都有網管,銀行 保險公司 機關也都需要計算及管理人員啊,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加油 flash路上 4個月是技術培訓 三個月的試用期的輔導 在職是資深設計師教你最實用的東西 簽訂合同,不就業,全額退款 就業再一...

職高計算機專業學些什麼,職高計算機專業學的是哪些知識?

校吧網路 謝邀。計算機有很多細分,說實話,不推薦。計算機大多是男生,很多男生在一起就會 搞事情 抽菸 打架樣樣都要來的。如果性格內向,容易被欺負。我有個學計算機的朋友,她說計算機只要每節課認真聽講就不難學,但是落一兩節課就會跟不上,因為沒有課外時間給你練習。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態度。這段時間應該處在叛逆...

計算機專業碩士畢業評職稱的要求,計算機專業本科畢業,如何評定中級職稱?

工程師職稱系列不是像會計師那樣實行考試的,而是由有評審權的單位組織評審的。助理工程師是初級職稱,工程師是中級職稱。初級進中級一般要5年,中級到高階再5年,也有可能提前,也有可能推遲,看你幹得怎麼樣,以及單位願意不願意。包括 之類的評審要求要看你們單位的規定,不同單位不一樣的。 趙老師在家 研究生是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