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蛋撻,如何做蛋撻?

時間 2022-04-06 08: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最簡單的做法 原料:撻皮:澄麵、生粉、糖1大匙、色拉油1大匙、剛燒開的熱水 撻水:

雞蛋2只、不用太熱的熱水、糖2大匙 做法: 1.澄麵,生粉,糖混合拌勻,加入剛燒開的熱水,邊加邊攪拌,然後蓋上蓋子悶5分鐘!

2.加入油,然後和成麵糰 3.麵糰切小段,放進蛋撻的模型裡,用手按成緊貼模型的胚子 4.

雞蛋打散,加入已經融了糖的水,攪拌均勻,倒入蛋撻胚子至九成滿,上鍋中火蒸10分鐘! 5 已經弄好了喇,稍涼後小心取出 用微波爐做蛋撻的方法一(簡單) 原 料:雞蛋,麵粉,精鹽適量,砂糖,熟豬油,黃油,公尺酒適量。

製作過程:將雞蛋磕入碗中,加黃酒、精鹽少許攪勻; ②將雞蛋與麵粉攪拌勻,加入砂糖與黃酒,攪拌後擀成圓餅狀,將邊緣捏成內捲花形,放入烤箱烤10分鐘左右。取出後,將打好的蛋黃液倒入即可。

用微波爐做蛋撻的方法二(專業) 撻批材料:低粉200克(我用的中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牛油100克(我用的黃油60克色拉油適量)蛋黃2只(分開)砂糖50克 撻水材料:蛋黃3只(我用的全蛋2只吉士粉少許)鮮奶油100ml(沒有,省略了)牛奶80ml(我用的有150ml左右)煉乳1勺(我用的加量了有3勺)砂糖30克 撻批製作方法:

1,低粉過篩放入攪拌盆,放砂糖,混合均勻 2,牛油切粗粒放入1中,用手搓成鬆散的粉粒狀。 3,加入乙隻蛋黃揉成麵糰 4,將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1小時。(這段時間做撻水) 5,將麵糰取出後平均分成12個小團,(我分了10個,事實證明皮有點厚) 取乙個用手壓扁置入撻模。

將麵糰從模底推向撻邊,撻底要薄,邊要厚,這樣好吃 6,完成後在撻底刺數個洞,邊上掃上蛋黃,備用 撻水製作方法: 1,把除蛋黃外所有材料放鍋內加熱,並攪拌,不要煮幹 2,放涼一點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3,用湯匙把撻水倒入撻模8分滿 4,烤箱預熱200度烤20--25分鐘,焦黃即可。我直接放微波爐裡燒烤擋,隔窗觀察焦黃即可

2樓:

材料 (6個的量):

1、撻皮:飛餅兩張。大家都知道蛋撻的酥皮是關鍵,但做起來工序很複雜,俗稱「疊被子」。所以我用飛餅代替,可以省掉點工序。

2、撻水:淡奶油70克、牛奶70克、糖15克、蛋黃2個做法:一、撻皮

1、飛餅兩張,重疊起來放軟。

2、桌上撒薄面,把飛餅略微擀成方形。

3、從一頭捲起,用保鮮袋裝好放冰箱冷藏10分鐘。

4、冷藏好拿出來,切成12份。

5、兩份疊加,按扁,擀成圓形麵片。

6、擀好的麵片放蛋撻模中捏好,底部要薄,邊緣要高出撻模。

二、撻水

1、糖放牛奶中溶化,加淡忌廉和蛋黃拌均過篩備用。

2、撻液倒8分鐘滿,因為烤的過程會蓬起來,所以不能倒太滿了。

3、微波爐燒烤檔,大火,先轉5分鐘,讓撻水凝固,繼續轉10-15分鐘,直到蛋撻上色,其間不斷觀察,別烤焦了,具體時間按每個微波爐功率來定。

3樓:大雁做美食

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均勻,過濾兩遍,倒入蛋撻皮中,放入烤箱。

4樓:魯姐美食

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5樓:王者多多

超簡單的蛋撻、只需三個雞蛋、一瓶旺仔、就可以做出孩子

如何在家做蛋撻?

6樓:優美西點

英國一位車主買新車後,擔心被盜,於是想到,貼報廢車的膜,偽裝成報廢車。智慧型的車主,車膜既能保護新車,又能防盜,一舉兩得。今天小編也和大家分享蛋撻西點製作,這次是介紹全蛋蛋撻,既能保持蛋撻的口味,又不會浪費雞蛋。

材料:牛奶:100g;細砂糖:25g;全蛋:2個;淡奶油:65g;蛋撻皮:10個;

步驟:1、將盆放在電子秤上,倒入牛奶;

2、加入細砂糖;

3、加入兩個全蛋;

4、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

5、加入淡奶油,再次攪打均勻;

6、將蛋撻液過篩倒入量杯中;

7、倒入蛋撻皮,九分滿;

8、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00℃,烘烤時間參考為30分鐘。

小貼士:雞蛋選擇中號大小,蛋撻液量為10個蛋撻左右。

簡單的西點製作——全蛋蛋撻,喜歡烘焙的你有沒有學會呢?當然,光看是不能學會的噢,快快拿起你的烘焙工具開始吧!白天工作的繁忙,晚上製作簡單的蛋撻,犒勞自己一天的努力。

烘焙愛好者們正是希望通過美味健康的烘焙產品,讓快節奏、努力工作的人能夠停下腳步,輕鬆享受美食。

7樓:甘汁園

準備食材

淡奶油90克|牛奶70克|蛋黃2個|雙碳白砂糖40克|低筋粉8克|中號蛋撻皮7-8個

乳酪片幾片|黑巧克力少許|眼珠形裝飾糖粒(可不用)

製作步驟

1.預熱烤箱,上下火同時加熱210度,10分鐘左右。將蛋黃加牛奶、淡奶油攪勻。

2.倒入甘汁園白砂糖或糖粉,攪勻。這裡需要注意,不要在蛋黃裡直接加入白砂糖,很容易結塊。要讓白砂糖攪勻溶解在牛奶和淡忌廉裡。

3.加入低筋粉攪勻。低筋粉的作用是增加蛋撻芯的凝結度,更容易成型,也可以不加。

4.將攪好的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八分滿即可。由於蛋黃和蛋撻皮個頭大小不同,一般可做6-8個蛋撻。

5.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下層,上下火210度,烤25分鐘左右。

6.將烤好的蛋撻從烤箱中取出,稍晾涼,同時準備表面裝飾。

7.取一片切達早餐乳酪,剝掉表面包裝,用比蛋撻直徑稍小的杯口扣出圓形。

8.同樣扣出兩個眼睛的部分,把眼睛形的糖粒放在上面。也可以用黑白巧克力畫出眼睛。

9.將黑巧克力裝入剪口裱花袋,畫出小黃人的其他部分。

10.把裝飾好的乳酪片平移到蛋撻上,就可以趁熱吃啦。

萌萌噠能吃的小黃人蛋撻,超q超萌

做法非常簡單,營養豐富,奶味香濃,口感細膩潤滑

孩子會非常愛吃,做早餐做小吃都可以

趕快動手做起來吧

8樓:續公尺道閑靜

做法:1.蛋塔或muffin模具一套,我用的是一次性鋁箔紙做的那種,比普通紙質的muffin

cup硬,利於成型,也省的洗,用過就扔。:p

2.蛋塔皮材料:(約10-12個計)

奶油200g;糖粉150g;鹽1g;雞蛋2個;奶粉80g;低筋麵粉300g

塔皮做法:奶油+糖粉+鹽拌勻,加入雞蛋,奶粉和麵粉,全部拌勻(量多可分次緩慢加入)放冰箱微冰到有點硬,因為奶油熔點高,麵糰太軟不易成型。這時可拿出擀成麵片填入模具,我的小經驗是如果麵糰稍幹可以用一張大的保鮮膜把麵糰包起來擀就不會散了。

3.蛋液材料:

蛋黃50g;雞蛋3個;牛奶250g;試個人喜好還可加入適當椰漿;糖50g;食用香精適量

蛋液做法:雞蛋+蛋黃+香精打均勻,牛奶加熱把糖熔化,冷卻以後再兌以之前的蛋液;注意哦,一定要冷了才能混合,不然可就成蛋花湯咯~

最後,把蛋液依次澆到塔皮裡去,高火烤到能聞見香味,蛋液凝固不流動即可。

大概也就15分鐘左右吧,時間長了就烤老了。

葡式蛋撻

原料配方

油酥料:麵粉500克

白脫油1.125公斤

蛋漿:砂糖1.5公斤

雞蛋1.5公斤

水1.5公斤

皮料:麵粉1公斤

雞蛋200克

水適量1.制油酥:將麵粉500克與溶化白脫油拌勻,擦透成油酥。

2.製蛋漿:將砂糖1.5公斤加水750克,燒成糖漿,再加冷水750克攪勻,將蛋1.5公斤

溘入糖漿內,攪成蛋漿。

3.製坯:將麵粉1公斤、蛋200克,加水揉和至不粘手時,再將油酥包入,用擀麵杖擀

薄(約1厘公尺厚),再將其對折成四層,再擀薄。如此重複折迭三次,最後擀成0.3厘公尺

厚的薄皮。

4.成型:把餅坯放入碟形模內,把蛋漿舀入。

5.烘烤:送入爐內烘焙約13分鐘即熟。

最簡單的方法原料

雞蛋,麵粉,精鹽適量,砂糖,熟豬油,黃油,公尺酒適量。

製作過程

將雞蛋磕入碗中,加黃酒、精鹽少許攪勻;

②將雞蛋與麵粉攪拌勻,加入砂糖與黃酒,攪拌後擀成

圓餅狀,將邊緣捏成內捲花形,放入烤箱烤10分鐘左右。取出後,將打好的蛋黃液倒入即可。

撻批材料:低粉200克(我用的中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牛油100克(我用的黃油60克色拉油適量)蛋黃2只(分開)砂糖50克

撻水材料:蛋黃3只(我用的全蛋2只吉士粉少許)鮮奶油100ml(沒有,省略了)牛奶80ml(我用的有150ml左右)煉乳1勺(我用的加量了有3勺)砂糖30克

撻批製作方法:

1,低粉過篩放入攪拌盆,放砂糖,混合均勻

2,牛油切粗粒放入1中,用手搓成鬆散的粉粒狀。

3,加入乙隻蛋黃揉成麵糰

4,將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1小時。(這段時間做撻水)

5,將麵糰取出後平均分成12個小團,(我分了10個,事實證明皮有點厚)

取乙個用手壓扁置入撻模。將麵糰從模底推向撻邊,撻底要薄,邊要厚,這樣好吃

6,完成後在撻底刺數個洞,邊上掃上蛋黃,備用

撻水製作方法:

1,把除蛋黃外所有材料放鍋內加熱,並攪拌,不要煮幹

2,放涼一點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3,用湯匙把撻水倒入撻模8分滿

4,烤箱預熱200度烤20--25分鐘,焦黃即可。我直接放微波爐裡燒烤擋,隔窗觀察焦黃即可

在家如何做蛋撻?

9樓:魯姐美食

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10樓:大雁做美食

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均勻,過濾兩遍,倒入蛋撻皮中,放入烤箱。

11樓:c小廚是我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乙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

12樓:葫蘆是只豬

水果蛋撻,雞蛋無論如何都不能少

13樓:秦小廚美食

一起和大頭兒子的媽媽學習蛋撻做法!

怎麼做蛋撻?

14樓:大雁做美食

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均勻,過濾兩遍,倒入蛋撻皮中,放入烤箱。

15樓:王者多多

最簡單的蛋撻做法、熱騰騰的酥到掉渣、隔壁小孩又被我饞

16樓:魯姐美食

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17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蛋撻皮8個,雞蛋黃2枚,牛奶75毫公升,煉乳45毫公升,白糖1勺做法將牛奶、煉乳、白糖放入同一容器中攪拌均勻,加熱至糖完全溶解。

冷卻後加入蛋黃攪勻,蛋撻水就完成。

將蛋撻水倒入蛋撻皮內,不要倒滿,防止加熱時溢位。

放入烤箱內(200℃),烤20分鐘左右即可。

18樓:碎了無痕了

蛋撻的做法步驟

蛋撻的做法步驟:1 1把撻皮原料(除馬琪琳)混合和面至光滑保鮮膜包好醒麵40分鐘。

這期間把馬琪琳趕薄待用。

蛋撻的做法步驟:2 2將麵趕薄至馬琪琳三倍大小,將馬琪琳放到麵片上。

蛋撻的做法步驟:3 3然後疊成趕薄再疊被子狀。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醒麵30分鐘。

取出面再反覆疊被子3次,趕薄捲成擀麵棍狀,切小圓狀壓平放入蛋撻模具中。待用。

蛋撻的做法步驟:4 4將撻水原料放一起打勻過篩即可。

蛋撻的做法步驟:5 5將撻水放入撻窩6—7成滿。

放入預熱160度烤箱下火中層25分鐘 之後180度上火10分鐘即可。

蛋撻的做法步驟:6 6放入預熱160度烤箱下火中層25分鐘 之後180度上火10分鐘即可。

如何在家烤蛋撻,在家如何做蛋撻?

一起和大頭兒子的媽媽學習蛋撻做法!在家輕鬆做蛋撻,外皮酥脆,內裡軟嫩香甜,寶貝的最愛,我們需要買蛋撻皮。然後把蛋撻液倒在上面。放入烤箱進入烘烤便可以做出美味的烤蛋撻了。奧真的是個是可以的,半島是可以在家裡考的,只要有。烤箱,麵粉。還發面糕就可以啦!在家裡的時候如果想要烤蛋撻,那麼你可以選擇兩種原材料...

怎麼自己做蛋撻?如何自己做蛋撻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 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

美食菜譜之法試蛋撻如何做,美食菜譜之法試蛋撻如何做

專業蛋撻的原料 雞蛋2個,蛋黃5個,黃油250克,豬油250克,糖500 克,低筋麵粉750克,高筋麵粉750克,巧克力醬少許。教您專業蛋撻怎麼做,如何做專業蛋撻 1.將黃油 豬油快速攪拌2分鐘,打軟。2.加入白糖,打勻後一邊攪拌一邊逐個加入雞蛋,打勻。3.倒進低筋麵粉打勻後逐個裝入撻殼內,再放上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