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撻怎麼做

時間 2023-02-11 00:10:0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製作蛋撻的方法和材料。

第一步:準備乙個大一點的碗,打入2枚雞蛋、40g白砂糖和220g(大約一袋)牛奶,用筷子攪拌均勻,盡可能的將雞蛋打碎。

第二步:再準備乙個同樣大的碗,將具有細網的篩子放到空碗的上面,再慢慢的將雞蛋牛奶液倒入這個碗中。

ps:注意這一步倒的一定要滿哦,否則牛奶雞蛋液很容易溢位來,不但起不到過濾的作用,還會造成浪費。

如果過濾出來的雜質太多了說明我們攪拌的不夠充分,需要將牛奶雞蛋也重新倒到一起繼續攪拌。

第三步:過濾出來的牛奶雞蛋液直接倒入準備好的蛋撻皮當中就可了,這些牛奶雞蛋液大約能倒入12個蛋撻皮。

ps:將牛奶雞蛋液倒入蛋撻的時候不要倒的太慢,大約八分滿就可以了,倒滿了一會兒烤的時候就容易溢位來了。

第四步:預熱烤箱,將上火和下火都調到200度,烤箱預熱好了之後把蛋撻放入烤箱當中,以上下火200度,烤製20分鐘的方式烤蛋撻。

2樓:公子思無邪

牛油250克、白糖140克、麵粉480克(篩過)、雞蛋1個、小麥草粉10克(篩過)水450毫公升、白糖175克、青色素少許(可加可不加)、雞蛋5個、鮮奶60毫公升、新鮮小麥草汁50毫公升。

製作步驟。1、將牛油、白糖、小麥草粉,麵粉倒進食物攪拌機中,以低速混合均勻;

2、接著加入雞蛋,把所有混合物攪打成麵糰;

3、將麵糰放入模型中,壓出多個圓模麵糰,待用。

餡做法。4、先將水和白糖一起煮滾,熄火後,加入青色素及小麥草汁,拌勻,待涼;

5、輕輕地將雞蛋打散,加入鮮奶,攪打均勻,再加入已涼了的小麥草汁,拌勻,過濾後,放進冰箱中冷卻;

6、將冷卻了的小麥草混合物倒入已備好的圓模麵糰中,以200℃烘30分鐘即成。

糖、鹽、奶粉、黃油、起酥片(馬其林片)、麵粉(高筋麵粉)、擀麵杖。

1、將大塊的黃油切成小丁。

2、麵粉裡面放入一小勺鹽。兩勺、三勺或者四勺糖。還有切成塊狀的黃油。

一起和麵粉攪勻。用牛奶和面注意:和麵的時候。

牛奶或者清水是一點點倒進去的。不要一次倒好多。一點點揉。

3、.把麵糰擀成薄片;2.把起酥片(馬其林片)夾到裡面。

4、合起來。注意邊緣要合好。否則擀的時候馬其林起酥油會往外流。

起酥油片要稍微硬一點才好包裹。若果太軟,說明已經快溶化了。一擀,油就流出來了。

擀的時候,力度一定要掌握好,擀不好,油就會從麵裡流出來。擀成薄片後。兩邊對折,然後對折的兩片合起來。

這樣放入冰箱醒一下鬆筋,層與層之間才會蓬鬆,不會壓疊在一起。如果沒有時間,不放冰箱也可以,只是蓬鬆的效果沒有那麼好。

5、把剛成疊了很多次面。擀成厚;.然後卷起來;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冷藏好後的千層酥皮卷,拿出來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卷。

6、切好後的小卷,拿起乙個小卷,在麵粉裡沾一下;2.放入蛋撻模,沾麵粉的一面朝上;3.用兩個大拇指把小卷捏成蛋撻模的形狀,捏好後的蛋撻皮靜置鬆弛20分鐘。

7、材料:糖、煉乳、奶油、麵粉、雞蛋、牛奶;2.做法:

在碗中倒入淡奶油、牛奶、糖、煉乳,加熱並不斷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冷卻至室溫後,加入雞蛋黃和低筋麵粉,攪拌均勻後,過篩即成蛋撻水。把攪均勻的蛋撻水。

倒入蛋撻皮裡面。

8、裝入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200-210℃左右,25分鐘左右,烤至蛋撻水表面出現焦點點即可。

9、出爐後,切點水果,再進去烤個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怎麼做蛋撻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最簡單的做法。

原料:撻皮:澄麵、生粉、糖1大匙、色拉油1大匙、剛燒開的熱水。

撻水:雞蛋2只、不用太熱的熱水、糖2大匙。

做法:1.澄麵,生粉,糖混合拌勻,加入剛燒開的熱水,邊加邊攪拌,然後蓋上蓋子悶5分鐘!

2.加入油,然後和成麵糰。

3.麵糰切小段,放進蛋撻的模型裡,用手按成緊貼模型的胚子。

4.雞蛋打散,加入已經融了糖的水,攪拌均勻,倒入蛋撻胚子至九成滿,上鍋中火蒸10分鐘!

5已經弄好了喇,稍涼後小心取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牛奶和雞蛋製作蛋撻,口感也一樣嫩滑,下面把詳細的製作方法分享給大家;

食材:純牛奶220毫公升、雞蛋兩個、白糖35克。

步驟一:將純牛奶倒入碗中,打入兩個普通大小的雞蛋,約一百克左右,再倒入白糖,攪拌至白糖完全融化。

步驟二:將攪拌均勻的牛奶雞蛋液過濾到尖嘴杯子中,然後再倒入蛋撻皮中,八分滿左右就可以了。

步驟三:烤箱預熱,將蛋撻生胚擺入烤盤放到烤箱中,上下200度,烤二十五分鐘左右。

小貼士:用雞蛋和牛奶製作蛋撻液,一定要過濾一遍或兩遍,不然蛋清沒有攪散烤出來的撻芯口感不夠細嫩。

蛋撻皮可以先解凍後使用,也可以取出來就用。解凍過的蛋撻皮烤出來分層比較明顯,沒有解凍的蛋撻皮分層不明顯,但是口感都一樣酥脆。

烤至的具體時間要根據自家的烤箱和蛋撻表皮的狀態來把握。

雖然蛋撻外皮酥脆,內裡嫩滑,美味可口,但是撻皮中的含有大量的黃油,多吃對身體健康不利。

5樓:sunny焦糖奶茶

原料:蛋撻皮、雞蛋、牛奶、麵粉、白糖、煉乳。

做法步驟:第1步、取白糖兩勺,用少量熱水化開。

第2步、倒入適量的牛奶。

第3步、加入一勺煉乳。

第4步、加入適量麵粉。

第5步、加入乙個蛋黃。

第6步、攪拌均勻,放入解凍準備好的蛋撻皮。

第7步、烤箱預熱後設定200度,20多分鐘。

第8步、20多分鐘後外皮酥黃。

第9步、烤製成功了。

如何製作蛋撻

6樓:譚天謝問柳

蛋撻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135g

高筋麵粉。15g(沒低筋、高筋麵粉覺用富強粉130克20克左右玉公尺澱粉。

);酥油。20克(用黃油或。

色拉油代替我用黃油沒。

沒問題)溫水70g;片狀。

馬琪琳(包入用用。

植物黃油。代替)90克(原減半應該125克我覺點所減90克覺合適)做(相複雜):

1、高粉。低粉、酥油、水混合。

拌麵糰水要全倒進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

麵糰軟硬。程度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用。

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鐘(圖1圖2)

2、馬琪琳室溫軟化放入保險袋用。

擀麵杖按壓敲打擀薄至0、5cm擀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麵糰硬度基本致待用(圖3)

3、操作台。

灑手粉鬆弛麵糰擀0、5cm厚。

麵餅,概馬琪琳三倍(圖4)

4、擀薄馬淇林放間均勻裹住捏住四邊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再擀薄至0、5cm厚(圖5圖6圖7圖8)5、象疊四折第四折(圖9)

6、四折麵片口朝外(圖向)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再擀形;(圖10)7、再四折第二四折(圖11)

8、四折用保鮮膜麵片包嚴放。

冰箱鬆弛20鐘(圖12)

9、鬆弛麵片口向外用壓麵棍輕輕敲打再擀形三折(圖13圖14)10、三折麵片再擀擀厚度0、6cm、寬度10cm、度20cm麵片經兩四折、三折麵片。

紋理使烤塔皮酥鬆層清晰油膩(圖15)(圖16)11、麵片較邊始捲起(圖17)(圖18)

12、捲麵捲包保鮮膜放冰箱冷蔵30鐘進行鬆弛(圖19)13、鬆弛麵捲用。

刀切厚度1cm左右片(圖20)

14、面段麵放。

麵粉沾沾麵粉面朝放。

塗油塔模(圖21)

15、用兩拇指向四周向按壓麵片其捏塔模。

形狀(圖22)

16、捏塔皮裝。

蛋塔水(裝七八滿即)(圖23)

17、放入烤箱烘烤烘烤溫度220攝氏度左右層烤約十五鐘層烤5鐘左右(圖24)

塔水材料。:鮮奶油。

100克。牛奶85克低筋麵粉7克。

細砂糖30克蛋黃2

煉乳7克(根據。

口味決定放放放煉乳蛋塔水奶味更香濃)

做:鮮奶油、牛奶、麵粉、煉乳、

砂糖放鍋用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至砂糖溶化。

離火略放涼;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7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

a.塔皮材料: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250克,水150克左右(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蛋塔水材料: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了煉乳之後,蛋塔水的奶味會更香濃。)

2、高粉和低粉、酥油、水混合,拌成麵糰。水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麵糰的軟硬程度,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分鐘。

3、將片狀馬琪琳用塑料膜包嚴,用走棰(french pin)敲打,把馬琪琳打薄一點。這樣馬琪琳就有了良好的延展性。不要把塑料膜開啟,用壓麵棍把馬琪琳擀薄。

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糰硬度基本一致。取出馬琪琳待用。

4、用走棰敲打。

5、擀薄的馬琪琳。

6、案板上施薄粉,將鬆弛好的麵糰用壓麵棍擀成長方形。擀的時候四個角向外擀,這樣容易把形狀擀得比較均勻。擀好的麵片,其寬度應與馬琪琳的寬度一致,長度是馬琪琳長度的三倍。

7、把馬琪琳放在麵片中間。

8、將兩側的麵片折過來包住馬琪琳。然後將一端捏死。

9、從捏死的這一端用手掌由上至下按壓麵片。按壓到下面的一頭時,將這一頭也捏死。將麵片擀長,象疊被子那樣四折,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再擀長。

這是第一次四折。 10、將四折好的麵片開口朝外(如上圖的方向),再次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擀開成長方形,然後再次四折。這是第二次四折。

四折之後,用保鮮膜把麵片包嚴,鬆弛20分鐘。

11、把三折好的麵片再擀開,擀成厚度為寬度為20cm、長度為35-40cm的麵片。用桌布刀切掉多餘的邊緣進行整型。

12、將麵片從較長的這一邊開始卷起來。

13、將卷好的麵捲包上保鮮膜,放在冰箱裡冷蔵30分鐘,進行鬆弛。

14、鬆弛好的麵捲用刀切成厚度1cm左右的片。

15、放在麵粉中沾一下,然後沾有麵粉的一面朝上,放在未塗油的塔模里。用兩個大拇指將其捏成塔模形狀。

16、裝模。

17、在捏好的塔皮裡裝上蛋塔水(裝七八分滿即可),放入烤箱烘烤。烘烤溫度為220攝氏度左右,烤約十五分鐘。

18、蛋塔水的做法:1.將鮮奶油、牛奶和煉乳、砂糖放在小鍋裡,用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至砂糖溶化時離火,略放涼;然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8樓:貝肯老師**

做法步驟:第1步、水果蛋黃除外的材料倒一起,攪拌成奶漿,過篩烤出來口感更細滑。這次放了糖粉,所以不用加熱了。

第2步、過篩後的奶漿加入蛋黃,攪拌好後就是撻水了。

第3步、芒果去皮切成木瓜粒。

第4步、先放一些芒果粒在蛋撻底部,然後用勺子勺進撻水,7分滿就好。

第5步、烤箱220度預熱,放進去中層200度烤大約20分鐘,如果未有焦點出現,可以移動到上層烤多一兩分鐘。

第6步、拿出蛋撻,把芒果丁放進去點綴,或者再進烤箱繼續加熱兩分鐘。

第7步、木瓜去皮切丁。

第8步、蛋撻底下放幾個木瓜丁。

第9步、把蛋撻水勺進去,不用太滿。

第10步、烤箱220度預熱,放進去中層200度烤大約20分鐘,如果未有焦點出現,可以移動到上層烤多一兩分鐘。(或者根據自己烤箱來控制)

第11步、上面加點木瓜丁點綴。

蛋撻怎麼做,蛋撻怎麼做 步驟

1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 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

怎麼做蛋撻,在家怎樣做蛋撻

蛋撻最初的雛形其實就是 派 pie 這是乙個關於蛋撻的故事 中世紀的歐洲,窮人們為了填飽肚子,直接簡單粗暴的用麵皮裹上剩飯剩菜,然後再回爐烤一烤,並起了個名字叫 派 pie 隨後為了將這個派改觀一下,令貴族們也能喜歡上它,於是廚師們便開始在 派 上動手腳,掀掉頂上那層面皮,讓填塞派裡面的餡料上無麵皮...

怎麼烤蛋撻,烤蛋撻怎麼做

做法 相當複雜 1 高粉和低粉 酥油 水混合,拌成麵糰。水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麵糰的軟硬程度,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分鐘。圖1,圖2 2 馬琪琳,室溫軟化,放入保險袋,用擀麵杖按壓敲打,擀薄至0 5cm。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糰硬度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