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淡忌廉蛋撻怎麼做,無淡忌廉蛋撻液怎麼做

時間 2021-10-24 05:57:01

1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砂糖 50克、水 150克、雞蛋 75克、蛋黃 1個、牛奶 15克、蛋撻皮 數個。

一、把水煮沸,加入白糖,攪拌至溶化,然後晾涼待用,如下圖所示。

二、把雞蛋和蛋黃攪拌均勻,再加入晾涼的糖水中攪勻,如下圖所示。

三、加入牛奶再攪拌,把攪拌好的蛋液用篩過濾一下。

四、用勺子輕輕地把蛋液上的氣泡刮走,讓蛋液如下圖一樣乾淨。

五、把蛋液倒入撻皮裡,注意每個蛋撻的分量要均勻,如下圖所示。

六、烤箱設定上下管發熱,220度,進行預熱至發熱管發紅,放入蛋撻烘烤20分鐘。

七、20分鐘後取出,這樣蛋撻就已經製作完成了。

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工具/原料

more

蛋撻皮 16個

雞蛋 4個

牛奶 200g

白砂糖 20g

普通麵粉 10g

方法/步驟

1準備好要用的食材,撻皮直接購買,撻水自已做。多圖2雞蛋用雞蛋分離器,只取蛋黃。

3將雞蛋黃打入牛奶,用打蛋器均勻打散。多圖4加入白糖打勻,再加入麵粉繼續打勻,打至撻水細膩無雜質。

5撻水過篩。

6將製作好的撻水倒入蛋撻皮的模具中,七八分滿就行。(蛋皮被壓有點變型了,不影響,烤出來就漂亮了)

7烤箱預熱,放入烤箱,上下管,中層,200℃,15-20分鐘,將蛋撻水表面烤至微微有焦色即可。

多圖注意事項

打蛋撻水的過程中要慢,盡量打均勻細膩,不要打出泡泡來。時間問題我打得太快了,所以

無淡忌廉蛋撻液怎麼做

3樓:故事短暫路卻遠

蛋撻液的做法無淡忌廉,可以放心讓寶寶吃蛋撻了,自製蛋撻液

沒有淡忌廉能做蛋撻嗎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蛋撻分葡式蛋撻和港式蛋撻,其中港撻就可以不用淡奶油做的。

5樓:眼鏡哥家常菜

原來製作蛋撻可以這麼簡單,外酥裡嫩,奶香四溢,香甜美味,三分鐘就能學會,吃多少個都不會覺得膩哦

無奶無蛋裸蛋糕怎麼做,無忌廉裸蛋糕怎麼做

用料南瓜泥 去皮去瓤 180g 細砂糖40g 低筋麵粉150g 泡打粉 不能省略 1.5茶匙 5ml的量勺 色拉油40g 香草精2滴 豆漿90g 果乾適量 1.南瓜去瓤去皮後 去瓤去皮後的南瓜必須足180g 用大火蒸20分鐘,蒸至南瓜完全變軟。2.取出180g南瓜用勺子壓成南瓜泥。3.蛋糕模具上鋪上...

蛋撻怎麼做,蛋撻怎麼做 步驟

1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 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

怎麼做好吃,沒有淡奶油的蛋撻的家常做法

無淡忌廉的蛋撻的家常做法。主料。牛奶。80克。蛋撻皮。6個。輔料。全脂甜奶粉。7克。白砂糖。20克。低筋麵粉。3克。蛋黃。1個。1.把牛奶 全脂甜奶粉 白砂糖混合放在小鍋裡面加熱 攪拌至砂糖融化。2.待加熱過的牛奶混合物放涼了之後把低筋麵粉和雞蛋黃加進來,攪拌均勻,如果充分攪拌過後還是存在麵粉凝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