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結局,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結局到底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4 05:58:02

1樓:凮起雲湧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結局是,最終確認了高凱才是精神病患者。

在《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的結局當中,甜蜜的時光結束了,在等待天欣做手術的過程中,高凱得知了作者將被轉移的訊息,他不顧阻攔追上車,有了和作者單獨相處的時間,作者給了高凱一個難以置信的答案。

原來高凱才是精神病患者,天欣早已死於車禍,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都是高凱的幻覺。究竟高凱是真的瘋了,還是受到了作者的催眠,仍然未知。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在第一集的結尾很有懸念,歡迎來到我的世界,瘋子的世界。當時我還不明白,以為是故意點題,最後結尾將一切都說成是幻覺,片尾又強調了這句話,和第一集形成了呼應,一種可能就是高凱真的是精神病,而作者就是他的主治醫師。

3樓:

我也很好奇,全文多次強調作者是高智商、知識淵博,任何人都與他接觸都會被他的思想影響。

李詩慧也特別強調高凱別和作者見面,最後高凱為天欣與作者見面,最後結局是高凱是病人,作者是他的醫師。

反過來想一下結局,如果高凱的經歷都是真的,結局是不是說,他被作者影響了。

是不是說作者就是是一個天才呢,也可以說是他是瘋子。沒人敢與他接觸也沒人與他討論說話,他能做到殺人無形,他具備瘋子思想和天才的智者

4樓:石陽穩

我也不懂,細細的琢磨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結局到底怎麼回事

5樓:爽朗的嘩啦

沒有結局,他只是把自己見過的這類事件彙總了一下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第二篇真實的夢沒看懂,希望得到一些講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反映人內心的想法,這個女人一直夢到自己被**,說明她沒有安全感,有**回妄想症,影子答先生的出現是她潛意識的自救行為,是主觀臆想出來的一個人,但女人先天的恐懼又使得影子先生的行為成為和她一起墜樓。事實上,她不知道影子先生的意圖到底是否純良,這是她的內心恐懼和自救意識的對抗。“夢的真實性”意為夢境是真實生活狀況的演化,且夢境無比真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劇我之

抄前也看了,bai因為有我摯愛的秦du沛老師,雖然他

在片中zhi只是配角,不過表演dao一如既往的紮實有趣。第一次出場,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的那一幕就很搞笑(就是天欣看著他的臉笑,他以為自己臉上有東西的那一幕)。自打午馬去世之後,我就傷感地發覺,秦沛,曾江,劉詢……這些港劇港片老戲骨,他們的戲真是看一部少一部了,所以只要有他們出場,我多少都會看一下。

左手天才右手瘋子,《天才在左,瘋子在右》和《左手天才,右手瘋子》是同一本書嗎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目 錄 說明書第一篇 角色問題 第二篇 夢的真實性 第三篇 四維蟲子 第四篇 三隻小豬 前篇 不存在的哥哥 第五篇 三隻小豬 後篇 多重人格 第六篇 進化慣性 第七篇 飛禽走獸 第八篇 顱骨穿孔 前篇 異能追尋者 第九篇 顱骨穿孔 後篇 如影隨形 第十篇 生命的盡頭 第十一篇 殺戮...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裡有句英文是什麼來著

明朝的神機 應該是這句 whether he be a sinner or no,i know not one thing i know,that,whereas i was blind,now i see.翻譯 無論他是不是個罪人,我不知道的是 只有一件事我是知道的,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我不明白。 ...

怎麼設定Word文件頁碼奇數在左,偶數在右

對齊方式 內側或者外側。頁首的不同設定。1 開啟你的文件,在工具欄中找打 插入 工具。2 插入頁首 在工具選單下方你會找到 頁首和頁尾 單擊此按鈕就可以將頁首插入我們的文章了。但是這裡插入以後,所有的頁首和頁尾都是相同的,你改一處所有的就都改了。3 設定首頁和奇偶頁。單擊工具欄上面的 章節 按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