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學霸,生娃是學渣”的科學解釋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10-24 05:58:02

1樓:雜談鮮事

孩子的面部特徵,孩子的身體特徵是遺傳父母的孩子的大腦發育,他的智商自然也遺傳父母,他的父母如果學歷都比較高,就證明智商至少低不了,孩子的大腦也會比較聰明,只不過有的時候這種聰明沒有表現在正常的地方,覺得孩子並不擅長學習。

2樓:大海親吻鯊魚

對於父母雙學霸來說,這個孩子的基因非常好,但是可能由於後天的生活學習出現了問題,導致孩子的成績不好。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可能是父母都不想學的,那個基因全部都遺傳了個孩子,所以說孩子是一個學渣。

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學霸學渣在智力相同的條件下區別主要在於努力程度,學習的自主性才能拉開差距,雙學霸的父母可能對於孩子的學習有信心,但孩子的自主性不夠。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其實這個並沒有科學依據,只是人們隨便說的,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雙學霸的父母生下來的孩子其實也有很多是聰明的。

6樓:回憶的路程

有一句話叫做負負得正,我覺得就是這個道理吧,也有可能是基因突變,也是說不定的,畢竟人是很複雜的一個結構。

7樓:正負對等表

父母學霸子女學渣現象是比較偶然的。不能一概而論。而正常的,理想的發展規律是孩子最次和學霸父母持平,甚至於有所超越。

這是隻針對學霸父母的極端智商的 。但前提是,父母的家族數代極端高智商的遺傳純度是否已達到較高的遺傳穩定性。也就是說只有學霸父母的高智商處在本家族遺傳中較基礎(平均低值)的位置,子女才可能有比父母更聰明,也不可能是學渣。

如果這兩個學霸的家族人口高智商的比例較低,生出的娃是學渣也是很正常的。

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指出,用斷掌紋把一個人僵死,發明手紋的人就是壞人。

現代文,學霸受學渣攻,學霸是雙性,校園青春的,耽美小說

付費包減 vb 有很多天花板不吃飯 挺簡單的天花板 詠玖愛沵 說實話其他不對66cck 才能行 我也想看,樓主找到了嗎 求耽美 學渣攻學霸受的。 雪兒歡樂多 年少輕狂之你丫滾蛋 by默空 現代校園 混世痞子攻x學霸淡然受 耽美,最初指無法到達的終點。隨著 的發展,出現了很多新的名詞,比如說耽美這一詞...

有人說學校是學霸的天堂,學渣的地獄,怎麼看待部分中小學老師嚴重歧視差生的行為

大路五點一刻 這句話我還是比較贊同的,學校真的是學霸的天堂,學渣的地獄啊,可以說老師對於學生還是分三六九等的,對於那些差生還是存在其次的,雖然現在講究公平的教育,但是有很多的老師孩子不公平啊。我記得我在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就明顯的看不起我,我原來是農村的,由於家庭的原因我轉到城市中去上學,可以說當我到...

有個理工科學霸男友是怎樣的體驗,有個學霸理工男做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知道大人天蠍 如果有個理工科學霸男友,我想說的是,那一定是一個不一樣的浪漫愛情吧。都說理科男比較木訥,比較呆板,不如文科男懂得製造驚喜,會浪漫。其實這觀點也不正確哦。只能說各有各的優點吧。就看哪一款是屬於自己的。不知道你們是否看過 致青春 裡面的陳孝正就是理科男學霸,而且也確實是比較老實木訥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