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撻怎麼做蛋撻的做法,15個蛋撻的做法步驟圖,15個蛋撻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23 05:21:54

1樓:c小廚是我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一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

2樓:

做法:1.蛋塔或模具一套,我用的是一次性鋁箔紙做的那種,比普通紙質的muffin cup硬,利於成型,也省的洗,用過就扔。

2.蛋塔皮材料:(約10-12個計) 奶油200g;糖粉150g;鹽1g;雞蛋2個;奶粉80g;低筋麵粉300g

塔皮做法:奶油+糖粉+鹽拌勻,加入雞蛋,奶粉和麵粉,全部拌勻(量多可分次緩慢加入)放冰箱微冰到有點硬,因為奶油熔點高,麵糰太軟不易成型。這時可拿出擀成面片填入模具,我的小經驗是如果麵糰稍幹可以用一張大的保鮮膜把麵糰包起來擀就不會散了。

3.蛋液材料: 蛋黃50g;雞蛋3個;牛奶250g;試個人喜好還可加入適當椰漿;糖50g;食用香精適量

蛋液做法:雞蛋+蛋黃+香精打均勻,牛奶加熱把糖熔化,冷卻以後再兌以之前的蛋液;注意哦,一定要冷了才能混合,不然可就成蛋花湯咯~

最後,把蛋液依次澆到塔皮裡去,高火烤到能聞見香味,蛋液凝固不流動即可。 大概也就15分鐘左右吧,時間長了就烤老了。 葡式蛋撻 原料配方 油酥料:麵粉500克

白脫油1.125公斤 蛋漿:砂糖1.5公斤 雞蛋1.5公斤 水1.5公斤 皮料:麵粉1公斤 雞蛋200克 水適量

1.制油酥:將麵粉500克與溶化白脫油拌勻,擦透成油酥。 2.制蛋漿:將砂糖1.5公斤加水750克,燒成糖漿,再加冷水750克攪勻,將蛋1.5公斤

溘入糖漿內,攪成蛋漿。 3.製坯:將麵粉1公斤、蛋200克,加水揉和至不粘手時,再將油酥包入,用擀麵杖擀

薄(約1釐米厚),再將其對摺成四層,再擀薄。如此重複折迭三次,最後擀成0.3釐米 厚的薄皮。 4.成型:把餅坯放入碟形模內,把蛋漿舀入。

5.烘烤:送入爐內烘焙約13分鐘即熟。

3樓:秋娛娛樂

一,配方:

蛋撻水:牛奶(80克) 細砂糖(25克) 淡奶油(180克) 蛋黃(3個)

蛋撻皮:低精粉(135克) 高精粉(15克) 黃油(20克) 馬琪琳(100克) 水 (75克)

二,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牛奶(80克) 細砂糖(25克) 淡奶油(180克) 蛋黃(3個)】

2.稱出牛奶和淡奶油的份量

3.白糖加入40克牛奶中拌至溶化

4.奶油加入另外40克牛奶中攪拌均勻

5.蛋黃打散倒入牛奶中

6.然後攪拌均勻

7.將奶油加入到蛋奶液中

8.然後攪拌均勻

9.再過兩遍篩

10.過篩後,把表面的大氣泡用小勺去掉

到此蛋撻水製作完成。

如果你是直接在超市買了蛋撻皮

接著將蛋液分別倒入撻皮中,倒七分滿即可

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20分鐘左右,至表面開始焦黃即可出爐。

三,注意事項:

1、蛋液一定要過篩兩遍,這樣烤出來的蛋撻才嫩滑。

4樓:大雁做美食

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均勻,過濾兩遍,倒入蛋撻皮中,放入烤箱。

5樓:魯姐美食

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6樓:fotile方太

蛋撻的做法,以9個蛋撻用量為例:

材料:蛋撻皮半成品9個,淡奶油100克,白砂糖20克,純牛奶50克,蛋黃2個

工具:烤箱

操作步驟:

1、解凍蛋撻皮,並將其放入烤盤;

2、準備蛋撻液,淡奶油100克,白砂糖20克,純牛奶50克左右,將其充分攪拌,直至砂糖充分溶解;加入2個蛋黃充分攪拌至蛋撻液呈現淺黃色。

3、倒入蛋撻皮,注意不要太滿,8成左右即可。

4、進行烘烤,烤箱預熱到220°,放入蛋撻,設定烘烤溫度220°,時間20分鐘。

5、觀察蛋撻液,到蛋撻液完全起泡,並且出現黃斑時就可以出爐了。

15個蛋撻的做法步驟圖,15個蛋撻怎麼做好吃

7樓:a**費

用料淡奶油    120g

純牛奶    120g

細砂糖    30g

全蛋    3個

紅豆    適量

蛋撻皮    15個

15個蛋撻的做法

先把牛奶、淡奶油、細砂糖混合,可以小火加熱至細砂糖溶化,溶化就好,不要加熱太久。

雞蛋打散就行,不要打發過度,產生太多氣泡。

把全部材料混合一起,過濾三次,讓蛋奶液更細膩,如果有氣泡就放置二十分鐘左右,直到氣泡消失。

烤箱預熱,上下火200度

擺蛋撻皮,鋁箔紙是為了比較好清洗烤盤,沒有可以不加,加進紅豆和蛋奶液。

然後一步,進烤箱,中層,上下火200度,烤25分鐘,根據自己的烤箱調節時間和溫度,差異不會太大,上色漂亮就行了。

做蛋撻的做法步驟圖,新手做蛋撻怎麼做好吃

8樓:微湖情

主料:淡奶油250g、牛奶100g、蛋黃3個輔料:糖60g、煉奶15g、低粉15g

步驟1.先準備好新鮮牛奶

2.準備好三個蛋黃,打散。

3.加入糖和低粉,拌勻

4.加入牛奶,拌勻

5.加入淡奶油,

6.一定要把這幾樣東西完全拌勻

7.最後放入煉奶

8.將拌勻的材料放入蛋撻皮,八分滿就可以了9.180度預熱烤箱,先放入烤箱的最低層,190度15分鐘,10.烤到蛋撻皮起層

11.轉入中層220度,10分鐘

12.最後轉到上層220度1分鐘,主要為的是上色。

13.美味的烤蛋撻就出爐了。

9樓:放棄所又

新手做蛋撻的做法

準備好所有材料,蛋清蛋黃分離,我們只用到蛋黃。撻皮從冰箱冷凍室拿出解凍備用,一定要等撻皮完全解凍噢~否則烤出來的蛋撻容易受熱不均勻

先把蛋黃打散,不要打出沫,就輕輕攪拌就可以噢~然後依次放入牛奶和奶油,繼續攪拌!最後加入糖粉…再攪拌攪拌攪攪拌?

然後把混合好的蛋撻液依次倒入擺好的蛋撻皮裡就好嘍!倒七八分滿就好了噢~

烤箱預熱230度…整個烤的過程大概20分鐘,上火210下火200就可以把蛋撻放入烤箱,保持這個溫度烤10分鐘左右,然後轉上下火180度,繼續烘烤10分鐘,注意觀察烤箱裡蛋撻的狀態,每個烤箱的脾氣不一樣,所以烘烤時間也不是固定的,可以多2分鐘少兩分鐘

到時間後不要立即開烤箱,讓蛋撻繼續在烤箱裡感受烤箱媽媽帶給他的溫暖…五分鐘左右,ok,把你的蛋撻拿出烤箱媽媽的懷抱…拍個美美的**哈哈哈哈哈!開吃!開吃!

外酥裡嫩!味道棒棒噠!

10樓:科院小百科

原料:牛奶100g、細砂糖25g、全蛋2個、淡奶油65g、蛋撻皮10個。

1、準備所有材料。

2、將盆放在電子秤上,倒入牛奶。

3、加入細砂糖。

4、加入兩個全蛋。

5、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

6、加入淡奶油,再次攪打均勻。

7、將蛋撻液過篩倒入量杯中。

8、倒入蛋撻皮,九分滿。

9、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00° ,烘烤時間參考為25分鐘左右。

10、出爐。

縱然蛋撻深受香港人歡迎,但在香港歷史尚很短。據業餘香港歷史學者吳昊考證,2023年代的廣州,各大百貨公司競爭激烈,為了吸引顧客,百貨公司的廚師每週都會設計一款“星期美點”作招徠,蛋撻正是這時候在廣州出現。

香港引入蛋撻的時代,未有準確年份,有人說自2023年代起,香港餅店已出現蛋撻,2023年代至2023年代打入多數茶餐廳。初時茶餐廳的蛋撻都比較大,一個蛋撻便可以成為一個下午茶餐。

蛋撻怎麼做,蛋撻怎麼做 步驟

1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 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

怎麼做蛋撻,在家怎樣做蛋撻

蛋撻最初的雛形其實就是 派 pie 這是乙個關於蛋撻的故事 中世紀的歐洲,窮人們為了填飽肚子,直接簡單粗暴的用麵皮裹上剩飯剩菜,然後再回爐烤一烤,並起了個名字叫 派 pie 隨後為了將這個派改觀一下,令貴族們也能喜歡上它,於是廚師們便開始在 派 上動手腳,掀掉頂上那層面皮,讓填塞派裡面的餡料上無麵皮...

怎麼烤蛋撻,烤蛋撻怎麼做

做法 相當複雜 1 高粉和低粉 酥油 水混合,拌成麵糰。水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麵糰的軟硬程度,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分鐘。圖1,圖2 2 馬琪琳,室溫軟化,放入保險袋,用擀麵杖按壓敲打,擀薄至0 5cm。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糰硬度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