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的做法,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

時間 2022-02-26 07:35:10

1樓:伶牙俐齒小語

葡式蛋撻,又稱葡式忌廉塔、焦糖瑪琪朵蛋撻,港澳及廣東地區稱葡撻,是一種小型的忌廉酥皮餡餅,屬於蛋撻的一種,焦黑的表面(是糖過度受熱後的焦糖)為其特徵。2023年,英國人安德魯·史鬥(andrew stow)將葡撻帶到澳門,改用英式奶黃餡並減少糖的用量後,隨即慕名而至者眾,並成為澳門著名小吃,最為代表的是milktar's 蛋撻。

2樓:夜夢薇

- 用料 -

蛋撻皮9個

雞蛋黃3個

淡奶油100克

鮮奶100克

白砂糖20克

低粉20克

把做法儲存到手機

- 做法 -

1.準備好所有材料,分裝好。

2.鮮奶加熱後加入白糖拌勻將糖熔化。

3.加入淡奶油攪拌勻。

4.加入低粉拌至無顆粒狀。

5.倒入蛋黃攪拌勻。

6.用手動打蛋器拌均勻蛋撻糊

7.拌好將蛋撻糊過一下篩。

8.倒入蛋撻皮八分滿即可。

9.烤箱200度預熱,放進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

10.叮,熱呼約出爐,請品嚐吧!

3樓:魯姐美食

葡式蛋撻怎麼做?鍋中倒入125ml牛奶,40克白糖小伙融化,加入100克奶油雞蛋 ,澱粉,攪拌均勻倒入。

葡式蛋撻的做法,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

4樓:小偉特攻

主料低精粉(135克)高精粉(15克)

輔料黃油(20克)馬琪琳(100克)水(75克)

廚具烤箱

1、把撻皮原料(除馬琪琳)混合和面至光滑保鮮膜包好醒麵40分鐘。這期間把馬琪琳趕薄待用。

2、將麵趕薄至馬琪琳三倍大小,將馬琪琳放到麵片上。

3、然後疊成趕薄再疊被子狀。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醒麵30分鐘。

取出面再反覆疊被子3次,趕薄捲成擀麵棍狀,切小圓狀壓平放入蛋撻模具中。待用。

4、將撻水原料放一起打勻過篩即可。

5、將撻水放入撻窩6—7成滿。放入預熱160度烤箱下火中層25分鐘之後180度上火10分鐘即可。

6、放入預熱160度烤箱下火中層25分鐘之後180度上火10分鐘即可。

5樓:悉谷藍

焦黑的表面為其特徵。2023年,英國人安德魯·史鬥(andrew stow)將葡撻帶到澳門,改用英式奶黃餡並減少糖的用量後,隨即慕名而至者眾

6樓:魯姐美食

葡式蛋撻怎麼做?鍋中倒入125ml牛奶,40克白糖小伙融化,加入100克奶油雞蛋 ,澱粉,攪拌均勻倒入。

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

7樓:魯姐美食

葡式蛋撻怎麼做?鍋中倒入125ml牛奶,40克白糖小伙融化,加入100克奶油雞蛋 ,澱粉,攪拌均勻倒入。

8樓:悉谷藍

葡式蛋撻,又稱葡式忌廉塔、焦糖瑪琪朵蛋撻。港澳及廣東地區稱葡撻,是一種小型的忌廉酥皮餡餅,屬於蛋撻的一種

9樓:鄧昆公孫鶴

前言葡式蛋撻我的超愛,有了烤箱,第一想做的就是蛋撻了,蛋撻容易做。

想起昨天早上一起來,兒子也嚷著我們做蛋撻吃吧!他連早飯都不吃了,後來小傢伙很給力的吃了兩個。

材料主料:蛋撻皮10個;

輔料:淡奶油110ml、牛奶80g、細砂糖40g、蛋黃2個、低筋麵粉8g

葡式蛋撻

1準備好牛奶和細砂糖,加到一起攪拌均勻。

2然後把淡奶油倒進去一起攪拌。

3過濾好兩個蛋黃。

4稱好8克的低筋麵粉。

5把麵粉和蛋黃倒進去,一起攪拌均勻。過篩下即成蛋撻液。

6常溫解凍後的蛋撻皮。

7把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8分滿即可。

8放入預熱到200度的烤箱中層。

9烤25分鐘左右。

10至表面出現焦斑即可。

11最後的成品。

小貼士我這個配方是完全按照商家給我配,覺得有點甜,如果不愛吃的mm們一定要注意砂糖減量哦~

葡式蛋撻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0樓:魯姐美食

葡式蛋撻怎麼做?鍋中倒入125ml牛奶,40克白糖小伙融化,加入100克奶油雞蛋 ,澱粉,攪拌均勻倒入。

11樓:悉谷藍

焦黑的表面為其特徵。2023年,英國人安德魯·史鬥(andrew stow)將葡撻帶到澳門,改用英式奶黃餡並減少糖的用量後,隨即慕名而至者眾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蛋撻皮做法:高低麵粉、酥油、水混合拌成麵糰(水不能一次性倒進去,要慢慢新增,調整麵糰的軟硬度),揉光滑麵糰即可

2.將揉好的麵糰放在盆裡,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冰箱冷藏鬆馳20分鐘

3.瑪琪琳放進保鮮袋裡用擀麵杖擀開成一大片薄片

4.案板上灑點粉,將鬆馳好的麵糰擀成長方形,大約是瑪琪琳片寬度的三倍,將瑪琪琳片放在麵糰中間

5.將麵糰左右,上下兩側兩面覆蓋好瑪琪琳,就像我們平時疊被子那樣,然後將麵糰擀開,重複三至四次

6.將擀好的麵糰分成幾份,取其中乙份麵糰擀開成麵皮

7.取一蛋撻模具,將麵皮壓在模具裡,用另乙個模具壓在上面

8.撕掉邊上的麵皮,乙個蛋撻皮就完成了

9.蛋撻水做法:盆裡加入淡奶油、白糖和三花淡奶拌勻不斷攪拌加熱至白糖溶解即可離火(不要煮開)

10.盆裡的材料冷卻到不燙手後,加入蛋黃、低筋麵粉和吉士粉拌勻

11.將盆裡的材料過篩就成蛋撻水

12.將蛋撻水倒進撻皮裡,七分滿,放進預熱220度的烤箱下層,大約烤25分鐘左右即可

葡式蛋撻(含蛋撻皮製作技巧)怎麼做好吃

13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用料中筋麵粉(撻皮)    120克

黃油(撻皮)    15克

片狀黃油(撻皮裹入)    60克

細砂糖(撻皮)    2克

純淨水(撻皮)    60克

鹽(撻皮)    1小撮

蛋黃(撻液)    2個

細砂糖(撻液)    22克

淡奶油(撻液)    88克

牛奶(撻液)    88克

煉乳(撻液)    18克

葡式蛋撻(含蛋撻皮製作技巧)的做法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片狀黃油裝保鮮袋,用擀麵杖擀成適合的大小,放冰箱冷凍10分鐘。

將撻皮材料中除片狀黃油以外的材料混合,揉成麵糰。

揉好的麵糰蓋保鮮膜,放冰箱冷藏30分鐘。

鬆弛好的麵糰擀成長方型,將片狀黃油放到麵糰中間部位。

將左右兩側的麵糰向中間折起,捏緊封口。

將麵糰再次擀成長方形。

兩邊向中間摺疊。

再次對折,蓋保鮮膜鬆弛20分鐘,如果家裡溫度高,可放冰箱冷藏鬆弛。

鬆弛好的麵糰重複第6-8步,再次對折好冷藏鬆弛後擀成麵片。

將麵片捲起,放冰箱冷藏30分鐘後切成8個小劑子。

取乙個小劑子,兩頭沾少許麵粉向中間按,此時已經可以看出層次。

把麵糰用兩個大拇指從中間向外一點點搓著按壓,讓麵糰填滿模具,做好的蛋撻皮放冰箱冷藏30分鐘再使用,如果一次做的多,可以放冷凍,隨時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用就好。

撻皮冷藏期間製作蛋撻液,將撻液中的所有材料倒入盆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後過篩,牛奶最好用常溫的,這樣容易攪拌均勻。

將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約8分滿即可。

烤箱中層,上下火,220度,20分鐘左右。

烤好後的蛋撻,外皮酥脆,內餡飽滿。

小貼士1、本文使用的模具為屋諾un20010蛋撻模,本文配方可做8個蛋撻。

2、撻皮建議可以一次多做些,放冰箱冷凍起來,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用,更方便。

葡式蛋撻(8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4樓:

主料牛奶80ml 奶油80ml

白砂糖30g 蛋黃3個

低粉8克 煉乳兩勺

輔料撻皮8個

葡式蛋撻(8個)的做法步驟

1. 拿出撻皮拿到室內回溫

2. 鍋中放入牛奶,奶油,煉乳,白砂糖

3. 小火煮到白砂糖融化不用開!拿起放到一邊放涼4. 蛋黃加入低粉攪拌均勻!倒入牛奶液(一定等奶液涼!要不變成蛋花了!)

5. 過篩兩次!

6. 倒入撻皮內八分滿!放入烤箱預熱200度上下火20分鐘,最後220度上下火5分鐘上色!看好別糊了!

葡式蛋撻(9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5樓:

主料蛋撻皮9個 淡奶油90g

純牛奶80g 白砂糖25g

玉公尺粉(粟公尺粉)4g 蛋黃4個

葡式蛋撻(9個量)的做法步驟

1. 純牛奶、淡奶油、白砂糖混合後攪拌至糖融化,接著加入蛋黃攪拌至蛋黃無顆粒狀,然後將玉公尺粉加入再攪拌至沒有粉末。

2. 攪拌好的蛋撻液平均倒入蛋撻皮中(蛋撻皮請提前拿出來完全軟化),8-9分滿也可以。

3. 烤箱預熱到230℃後放進蛋撻,調節至上下火215℃烤15分鐘,觀察蛋撻表面,上色出現焦糖布丁的感覺即可出爐咯!

葡式蛋撻的做法,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

小偉特攻 主料低精粉 135克 高精粉 15克 輔料黃油 20克 馬琪琳 100克 水 75克 廚具烤箱 1 把撻皮原料 除馬琪琳 混合和麵至光滑保鮮膜包好醒面40分鐘。這期間把馬琪琳趕薄待用。2 將面趕薄至馬琪琳三倍大小,將馬琪琳放到面片上。3 然後疊成趕薄再疊被子狀。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醒面30分...

葡式蛋撻怎麼做,葡式蛋撻的做法

撻皮自備,西餐原料商店應該有賣的。配比如下 kfc配比 配製一批撻水用500毫公升量杯量取250毫公升的全脂牛奶,量杯的尖嘴沿塑料容器壁將牛奶緩慢倒入容器內,在加入400克蛋液,蛋液裡含有糖分 沿容器壁由外圍至中心點攪拌40下,直至兩者完全混合,動作切勿過大以免將空氣打入混合夜中產生氣泡,最後取出5...

好吃的葡式蛋撻怎麼做的,葡式蛋撻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製作這葡式蛋塔要分兩部分,一部分是蛋塔皮,一部分是蛋塔水,下面我們就 對這葡式蛋塔的製作過程來個大揭密吧!製作葡式蛋塔皮的材料是 低筋麵粉,高筋麵粉,片狀馬琪琳也就是平時大家 所說的植物黃油,而做蛋塔水材料有鮮奶油,牛奶,細砂糖,雞蛋黃,煉乳,吉 士粉。咱們先看看製作蛋塔皮的過程吧 首先稱大約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