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說喜歡自己的時候,yv應該怎樣幽默拒絕

時間 2021-05-05 22:42:43

1樓:

直截了當,不用幽默,就說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也是這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別開玩笑了,我比你跑得快點

3樓:零度飛轉

誒~是麼?我也很喜歡自己呢

4樓:許你一世風花

你就說你真幽默不就好了

怎樣幽默的拒絕男生對我的告白

5樓:欒少

如果他在和你表白你就說:「如果是真的你的心將吧涼吧涼的,如果你是在開玩笑我的心將吧涼吧涼的。」

6樓:西楚霸王黑子

如果你不想和他交往,應該是很正式的說出來。不要給他人錯覺哦。這個時候不是幽默的。

是認真的哦。你的幽默可能給他更多的想象空間的。反而會壞事的。

信我的。可以很直接地,坦誠的告訴他,你喜歡的是誰或者說你會找到更符合你性格的女孩子。

7樓:令新厹

1我家貓不喜歡你家狗。2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我改還不行嗎?!3我不想找地球人做gf(bf)

8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太容易了 有好多藉口的。 可以說我有男朋友了。要麼就是心裡有人了 要麼就是不喜歡 性格不合等等 給分哦

9樓:下頁尐青

是我的話就說:sorry,我最近對男生不怎麼感興趣,非城勿擾~

10樓:哥超越賓拉登

你就說兄弟其實我喜歡女的他肯定嚇跑

11樓:冰魂紫藤夢

他都沒說,你也沒答應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答應你也不是不可以,但要等到世界末日。你等的到嗎。如果你要我**號碼我可以告訴你要等到你會給我教9999元話費。我可以考慮下給你**號碼。

13樓:想乙個好id真難

就說:哈哈哈哈哈哈哈,滾。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應該笑這說 咱是哥們~!

15樓:問號瞄看電影

你要看他對你怎麼說的嘛

男生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如果當朋友平時動作過於曖昧,如果喜歡為什麼不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太深。

傳說,還有睡覺了,還沒表白的

當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應該怎麼幽默且不傷他面子的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差一點就喜歡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伱,朋友的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

20樓:區頡季智暉

我是拉拉你不知道麼?

21樓:沙歆奚舒

你不可以喜歡我這種才女的

被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表白,我想拒絕怎麼說?

22樓:東部一大餅

我尊重你,但我無法接受這份無由頭的感情,請你慎重考慮,也請你尊重我。

23樓:佐籩繧暖

性格不合是最常用的。既然不喜歡,如果他知趣,一說不合適就會放棄了。像發好人卡之類的也經常遇到,每次都是說你很好但我們不合適。

或者說你對我很好,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好,我想要的你給不了。我追求什麼東西我自己知道,你不在我的未來規劃裡

24樓:夏天葉晨

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

25樓:介飛文

做朋友 轉移話題他會懂的

26樓:

直接無視好了,反正不喜歡。

27樓:枚昆銳

別再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28樓:哎呦哥哥

告訴她你有喜歡的人了

當男生認為自己的女朋友把自己當玩物的時候,女生該怎麼辦

黯然悔看痴心言 淚再也不願為你滴流 血再也不願為你倒流 我愛你愛了很久 也忍你忍了很久 我的耐心已不再存留 我喝了你的愛情毒酒 就變成你愛情的苦囚 一點自由不能有 一點自尊不能留 靈魂軀體你都要佔有 我再也不願聽你要求 我受夠了你那些自私要求 我再不願被當做你的玩偶 當做你的球 不開心就踢開我走 你...

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

奉央 這時候可能是他們非常的煩惱,所以說是這樣的話一定要好好的跟他們一一定的溝通,好的,給他們一定時間就行了。 軍翱 如果男生這樣說的話,可能是這個男生想靜一靜,所以我就以前是對第1次見到這個男生的,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 那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那一定是他真的太累了,他在工作中一定是嗯頂著很大的壓...

當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都有什麼表現

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晨哥真有料 一個男生喜歡你會有以下3種表現 1 由成熟穩重變得只對你幼稚碎嘴 2 變得主動,即使再內向的男生也會主動 3 對你的佔有慾極很強。如果一個男生在你跟前永遠都是一副深沉的樣子,要麼就是被霸道總裁電視劇 了,要麼就是真的不喜歡你。 姬越旅遠悅 要有勇氣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