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

時間 2021-09-19 15:52:21

1樓:奉央

這時候可能是他們非常的煩惱,所以說是這樣的話一定要好好的跟他們一一定的溝通,好的,給他們一定時間就行了。

2樓:軍翱

如果男生這樣說的話,可能是這個男生想靜一靜,所以我就以前是對第1次見到這個男生的,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

3樓:

那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那一定是他真的太累了,他在工作中一定是嗯頂著很大的壓力或者是精神高度緊張,他徹底想放鬆一下,所以最小時候是懂事的離開,給他一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說想靜靜,那麼這個時候就不要打擾他了。等他恢復過來聯絡你吧。

5樓:樂觀的劉姨

當乙個男生說你想靜靜的時候,那她肯定是喜歡這個叫靜靜的女孩,她並不是自己想安靜,而是想到這個女孩子

6樓:憶

當男生說他想靜靜的時候,說明她現在心情很糟糕,那麼你就可以先不要打擾他,讓他靜兩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想對你說想靜一靜的時候,說明他近段時間比較心煩氣躁,應該給他乙個思考的空間。

8樓:惲曼利

每乙個人想靜靜的時候,我覺得他內心都是比較亂的,所以這個時候確實不要去打擾他。

9樓:浮生餘記老師

如果他說想靜一靜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打擾他吧,因為他已經是非常大的性子,這麼說了再說的話就要分手了。

10樓:值得擁有

如果你覺得你不想慢慢去感化他,就放棄,因為乙個受傷的男人你去感化他的心,這是可能是乙個慢長的等待。

11樓:iyou風

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就是他比較有煩心事的時候,所以想乙個人待會。

12樓:fvs之驕子

當男生說他想靜一靜的時候,那你最好不要打擾他,因為他不想把自己的壞情緒傳染給你,他不想把自己最壞的一面展現在你面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時候對方只是這樣說的,其實對於他內心來說,有的時候可能是想要別人去安慰他,或者是自己有些什麼心裡話或者是壓抑,是不是說跟對方溝通一下還是比較好的。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那你就尊重他的想法不要去打擾他,因為一般男生都是比較理性的思考,如果他這樣說肯定是希望兩個人暫時不要去相互干擾,他內心可能有一些矛盾糾結的地方,希望自己可以去理清楚,好好的給他一點時間吧。

15樓:嬌妍老師

當乙個男生說他想靜靜的時候,那就說明這個男的有心事,或者有些事情是比較糾結的,拿不定主意

16樓:櫻市子來了

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樣的,男生說他希望靜靜的時候,你最好讓她靜一靜,不要打擾他

17樓:縹緲錄

如果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 那你就不要去打擾他了 讓他安心的靜一下吧 這樣他的頭腦會更加的清晰

18樓:德葉孤吉

他雖然是說想靜靜,但是我認為他還是想要你打擾他的,雖然他口上不這麼說。

19樓:後靈雨

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當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這就是證明這個男的不喜歡你,他要好好想想。

20樓:子玉求索

但能說男生說我想靜靜的時候 其實就是他比較厭煩了 現在他是不想和你說話的意思

21樓:昨日展現

這個時候他的內心一定是非常混亂的,他才會想說靜一靜,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他不會想說,靜一靜就是這樣的

乙個男人說要想靜靜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念乙個叫靜靜的女人,相比起你,那個靜靜好多了

23樓:跳過乙個夏天

他可能也是心很累,很亂,對你有點失望,覺得你現在的狀態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兩個人都不要管對心,自己冷靜一下,整理一下思緒。

24樓:損失慘重代價

你要知道你累的時候他不一定是舒服的。可能他剛好有困難你又這樣鬧,又也許他想要在你這裡得到安心給他力量,幫他把其他事情的煩惱去掉, 看得出來他是喜歡你的。好好溝通相互說出不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很在意你,靜下來想怎麼樣愛

26樓:肥聰大過天

那就冷處理一段時間,等他整理一下思緒,過一段時間後他不生氣了就向他道歉

27樓:成呈丞

在考慮要不要跟你分手了,去道歉吧,不然沒戲了。

當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我想靜靜」 代表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出差說這個話有點不正常,按理說如果他出差,2人沒有見面應該有相思之感,但是他說想靜靜,說他目前有很煩惱的問題擺在她面前,而且可能就是跟你有關係。因為如果不是跟你有關的話她應該會想傾訴的,但是她沒有,而且出差再外在你主動聯絡他時他還這麼不冷不熱,估計是你們發展下去的問題吧。希望我的分析不會讓你生氣,還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繼續分析!

採不採納沒有關係,希望我能確實幫助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想要靜一靜,就是要你安靜暫時不要打擾他,他需要一些時間想事情,給他點時間,想明白了自然就會找你的,如果你老是想問,他會很煩的,等待他的選擇吧,不管是什麼,你都要拿出勇氣去面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輕舉妄動,等過一陣子他緩過來了自然會主動找你的

男孩子說想靜靜是什麼意思

31樓:雲影依在

有時候男生是需要自己乙個人靜靜的,如果是情侶的話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有些事是不能跟父母朋友訴說的,跟戀人也會因為每個人的腦迴路不同,考慮的不同而沒辦法說出口,這時他的內心深處會有一種倦怠感,讓他乙個人靜靜的調解一下是可以的,請相信乙個人內心調解能力,等時候到了自然就好了。

32樓:眾神遺望的人

乙個男生如果說他想靜靜,就是說他現在的心情很浮躁,需要乙個人冷靜一下。

33樓:灑笑天下

就是男孩子與女生交往太久,想分手的間接理由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匹驚馬拉著空車瘋狂地奔跑著,趕馬車著用力拉緊了韁繩

35樓:雀蔚

就是不想你再打擾他的意思,還是識趣點

男人說想靜靜,一般是因為什麼?? 他會靜幾天?

36樓:活驢

心煩的時候,又糾結的問題,有問題急需解決的時候就會想靜靜,沒有打擾靜音的解決問題,或是自我安慰自己,也許很快就能解決,心情就會好起來,具體時間說不准,有可能最後的結果是和你沒關係了。

37樓:問嘛答哪

男人說想靜靜,一般是因為遇到煩心事的可能性比較大,另外也可能是做了力不從心的事情結果還是失敗了。這樣的情況可能一時半會好不了,需要長時間的淡化。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靜靜的時候不是工作上太煩了,就是家庭上的事情導致男人太煩。一般想靜一靜,肯定看事情處理的時間要多久,處理快就時間短。

39樓:虎畫美學研究

關鍵在於他對誰說以及為什麼說

對女朋友說的話

一般是覺得她有點煩人

會精幾天

要看人看事的

但女孩必須自己懂得

只有情商高技術好男孩才會跟你跑

40樓:匿名使用者

靜幾天……取決於什麼時候感覺好了

41樓:灰太朗

其實,相愛的人更應該給對方以自由,你們都仍然愛著對方為什麼要分手呢?你女朋友不願意讓你生氣,也許才會說到做不到的吧!男生一定要放開才行啊!

如果總是這樣讓她感到壓力,總有一天她會受不了而首先離開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真的因為心煩想藉此理順思緒, 那你就由他好了。

43樓:我年級小

因為他被朋友欺騙,靜一天

44樓:木槿朣

他說靜靜就是讓你去哄他

當乙個愛你的男人對你說「我想靜靜」是什麼意思

45樓:久愛網

只是遇到了煩心的事情,希望你給他空間。

46樓:三戒

找小三了,她的名字叫靜靜

47樓:眷戀人生

說明這個男人很累很累了

48樓:無聊小麥

可能是科比退役了,也可能是沒買到魔獸首映票

男友說想靜一靜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49樓:

首先放心,他是真的想靜靜

50樓:凋零的楓葉

就讓他靜一靜吧!這個時候,他肯定對你有意見,心裡有點不滿,嘴巴上沒說出來,只是隨意找個藉口把你支走。你如果不識趣,跟他胡攪蠻纏的話,他肯定會跟你發脾氣。

聰明的女人,應該先離開下,給他私人的空間,讓他冷靜冷靜。他想通了,自然就會來找你。

51樓:木子花華

男生的思維方式和女生不一樣,當他說想靜一靜的時候,他是真的只是想自己好好冷靜一下,而女生可能會想很多,想他是不是不愛我,是不是要我分手……給男朋友時間,等彼此冷靜了再來溝通

52樓:莫了未了

我會靜靜的陪在她身旁,什麼話都不說,陪著他一起靜一靜,想必他肯定是遇到了煩心的事情了,心情才會如此低落的。他不願意說,也不要去問,一直問,只會增加他對你的不耐煩,而你也會因為對方的態度,而傷心。

53樓:小李講情感

這個時候不要去煩他了,這個時候你去找他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的,不過以我多年來的經驗來看,靜完之後你們的結局就是分手了,一般想清楚之後還能和好的真的是太少了,往往都是越想越覺得你們兩個人不合適。

54樓:我是大神啦

既然,他都這樣說出來,要靜一靜了,那就也不在去說什麼了,也許你說多了,會更煩呢,你可以兩三天不要理他,等他想通了來找你,你也不要頹廢,提公升自己,誰都喜歡正能量的人,如果好多天過去了,還沒有理你,你就主動一下,問他到底怎麼想的,想幹什麼,把話說開。

55樓:巴山夜雨

靜一靜是誰?你給我說清楚。

其實男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他已經不耐煩了,這個態度很說明問題。

你在他心裡的地位肯定不如從前了,所以他才會用這句話冷靜的對你說,想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56樓:筱雅的殤

有時候我覺得你就應該要讓他自己安靜,畢竟每個人解決煩惱,解決困難的方式都不一樣,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出現在他的面前就好了,沒有必要去打擾他,好好的給他時間吧。

57樓:道道哥娛樂

男朋友說他想靜一靜。那麼我就會讓他乙個人去思考問題,我會告訴他,靜好了聯絡我。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煩心的時候,男人的壓力往往會很大,也不能輕易的哭泣和傾訴。

所以讓他們靜一靜,縷好乙個思路去解決問題還是很重要的,給他們一些個人空間吧!

58樓:老陳侃音悅

那就給他時間讓他自己思考,如果他願意讓你陪著就算不說話你也要去陪著,這時候的男人是最孤獨的,他願意跟你講你就聽,不願意就不要勉強他。讓他自己想清楚想明白了再去好好跟你說。

5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說想靜一靜的話,你就給他一點時間讓她靜一靜吧。

男人會講出這句話多半是對你或者是對這段感情產生了厭惡,從而感覺到非常的累,所以正好趁這個時間讓他和自己都弄清楚自己對彼此的感情,過的了就繼續過過不了就好聚好散。

當男生說你很單純的時候,你會怎樣想

小知04016守頓 當一個男生說我很單純的時候,我就會想我自己真的那麼單純嗎?其實我覺得我懂的還挺多的,我不太喜歡別人說我單純的,單純的話其實另一種代名詞就是說你傻,只是單純說的好聽一點而已,就會想這個男生他有多麼的厲害呀,你有多麼的老司機呀,說的你好像懂的很多一樣。 那要麼就是這個女生,還是有點傻...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什麼意思?女生說要男生當男閨蜜男生說當兄弟吧,這啥意思啊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有可能成情侶了,女生把男生當閨密就真是閨密 男女的定義不同,所以交朋友,稱暱也不同 男閨蜜有可能變成男朋友嗎?男閨蜜變成男朋友?你離公升級關係只差這乙個環節!有可能,我有乙個好哥們就是男閨蜜上位 有句話說得好,男女之間很難有真正的友誼,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你可以觀察一下周圍的人...

當男生說喜歡自己的時候,yv應該怎樣幽默拒絕

直截了當,不用幽默,就說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也是這麼說 哈哈,別開玩笑了,我比你跑得快點 零度飛轉 誒 是麼?我也很喜歡自己呢 許你一世風花 你就說你真幽默不就好了 怎樣幽默的拒絕男生對我的告白 欒少 如果他在和你表白你就說 如果是真的你的心將吧涼吧涼的,如果你是在開玩笑我的心將吧涼吧涼的。 西楚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