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份虧欠的心理離開老公,和情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9-19 15:51:20

1樓:水晶貝殼

人就應該自私點,自己開心就好了,為什麼要為了小孩和一個沒感情的人在一起呢?一輩子的路太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與情人保持現在關係一樣,不要讓他變成老公,不然你會在同一種情況下生活

3樓:想變惡魔的人

靠,做都做出來了,想有個屁用,和情人一起生活,你也想得出,什麼叫情人,你不明白嗎,你要是我老婆,我馬上讓你滾出這個家,以後都不會讓你看孩子一眼,你不配!

4樓:麗蓓嘉

孩子是罪魁禍首啊,我恨孩子!把人們自由的生活都攪亂了!我覺得男女之情和親情要分明。

孩子歸孩子管,生活歸生活過。跟情人吧!對自己好才最重要!

5樓:辭珀

和情人一起會幸福嗎?這個問題得好好考慮啊.畢竟你現在打算去嘗試一段陌生的路,前面是什麼樣子,你也不知道.你老公難道對你不好嗎?還是聽古人的話沒錯,平平淡淡才是真.

6樓:紅元宵

還是好好想想吧,老公和情人哪個才是真正愛你的

7樓:qm小寞

快刀輾亂麻,越往後越麻煩!兩個只能選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孩子的角度!我現在和我媽一點感情都沒有!她是兩歲的時候離開我和父親('她'的孩子四歲!

但我想沒什麼差別),父親又要養家又要照顧我,每個孤單的夜晚,我總是從夢中哭喊著"媽媽"醒來!被人欺負,被爸爸打的時候,多想"媽媽"這個東西能衝出來緊緊的抱住自己!但是二十多年了!

這種衝動已經沒有了!我現在見到母親一點感覺都沒有!除了與生俱來的血緣關係...

'她'可以不再愛他的老公,但是記住,無論你離不離開你的老公,不要丟下你的寶寶.真搞不懂沒有愛為什麼要結婚,還生孩子做什麼,沒了愛,你們最多是離婚,但是孩子承受的請多考慮一下.

男人有情人後,和老婆在一起有愧疚感嗎?有情人男人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首次肯定有,時間就了就沒那個心境了

當然有了情人還能和老婆一起,說明老婆在他心裡地位並沒動搖,這時候幸福的把握就是智慧女人的本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情人後,和老婆在一起有愧疚感嗎?答:是男人都有,難道你沒有嗎?我想你如果愛老婆,你也應該有愧疚感......。

11樓:英雄小姜

這個要分人,有人十分愧疚,有人可以裝的很好

真的唱情唱義秋雨乙份粵語什麼歌的歌詞

一場秋雨一場情。作詞 見青。作曲 於子將。演唱 張津滌。歌詞分享。你讚美過我的眼睛。只幾句就撥亂我心。那一刻還不知你姓名。我卻不能自已動了情。秋雨來的悄無聲息。而你也再一次遠行。遊吟的詩人翻山越嶺。從不在一處風景久停。一場秋雨一場情。落在身上心裡結冰。曾經的美好像夢境。讓我沉醉其中不願醒。一場秋雨一...

老公姑家的表妹結婚,讓老公送嫁去,婆婆上乙份禮了,我們是不是

淫尊 這在我們雲南是要上的。因為你婆婆上的禮。是在你老公姑家。你老公過去是上在。表妹嫁的那家人。 來自騰龍洞幽韻撩人 的大羽梅 如果你們和婆婆沒有分家就不用再給了 我和老公新婚兩個月,老公的表妹準備結婚,她家不在本地,能否把我們家當娘家,從我們家接走?有沒有什麼 不能,俗話說借取不借嫁,就是說可以讓...

夜晚,和老公在家裡,他獨自做了乙份宵夜在一邊吃,也不問我吃不吃,我該生氣嗎

獨吟懷 你不用生氣。下次你也可以這樣做的啊 沒事的那點小事就生氣 至於嗎再說了生氣傷身體 晚上吃宵夜對胃本來就不好 也許你老公還是一片好心呢 不要誤會人家採納哦 看在什麼前提下,如果兩人鬧了小彆扭的話應該是在賭氣,如果情緒不太好可能是有煩心事,最好弄明白,不然可能自己扮演了不懂事的人,如果啥屁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