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朋友圈發了我很反感的資訊,我生氣罵了他很過分的話,我和他說我想靜靜,他說好,但隔天我覺得自己

時間 2021-09-19 15: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放棄,畢竟兩個人能在茫茫人海相遇到在一起著實不易,男人都是好面子的,畢竟你罵了他一些過分的話,當面和他道歉,男人也是有尊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在你。原因是他說了你不喜歡的話。

而他說的話,是他喜歡的話。因此,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只是不想先提出分手。

如果他不想放手,早該主動聯絡樓主了。

3樓:痴狂

放棄也得找清楚不理你的原因再說,感情還是嚴肅負責點好

4樓:精神

直接發簡訊告訴他你的想法 最好找個地方兩個人面對面談 溝通很重要 他的做法決定你的做法 畢竟現在你是被動的一方 要不然就先放著 等他來找你

5樓:緣來是我

互相冷靜二天就雲散天晴了。不可輕言放棄,一段情培養出來也不易的!

6樓:庹思宸

那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還有他值不值得你繼續交往下去,如果你覺得值得,找個機會當面跟他道歉。

7樓:晁烴然

發資訊先說一下,兩人相適相知不容易,再打**試試。退一步天空海闊,讓三分心平氣和。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什麼致使你生氣罵他啊

9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得好好地靜靜地多想一想了 這麼一點小事情他都這樣子對你 如果有什麼大事的話不知會怎樣了

10樓:西西皮洛

你不理他,他反過來會理你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12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13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4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15樓:勾永修籍碧

女友生氣的時候,男朋友的心情肯定也非常糟糕,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以至於錯上加錯的情況是經常發生的。要問有什麼絕招,我想無非是盡量的去逗她開心,即使遭到拒絕也要鍥而不捨,千萬不要再說讓她生氣的話,更加不要因為自己的心情也很差就對他撒氣。愛她就要體諒她,由其是在自己做錯了事的時候,更要勇於承認,只要表達了真誠的態度,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那就會把她哄好了。

女人生氣了其實很好哄的,女人就是蠻不講理的動物,她跟你生氣只是要引起你注意,一般很難找到生氣的原因,這是女人公主情結的最外在表現,就像建寧公主從小就沒人敢打她罵她,她用來表達愛的方式就是要人寵愛.所以女人生氣了就什麼都別說,征服最重要,你也應該蠻不講理地緊緊擁住她,不理會她的掙扎,吻她,讓她知道你在乎她,這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要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和過分穩重都會適得其反。

17樓:融覓露茹藉

哄哄嘍!脾氣好的 你跟他撒嬌  一般他都會體恤你 知道你是在逗他在道歉了 順台階也就下來了脾氣壞的 你也可以撒嬌 不過基本他都會吼你的 那麼這時候 你就讓他乙個人對著牆發火吧!氣消了 你在繼續哄吧(此招是避免 你被氣瘋而出!

呵呵~~)

18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很多直男往往會在發生爭吵後選擇沉默,心裡想著這個時候她正在氣頭上,不能理她,等她氣消了再說。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通常女生生氣並不是這件事你做得有多錯,而是當她指出問題時你的態度。所以這時候就不要穩著了,應該第一時間道歉並哄好女朋友。

當然發生矛盾不可能每次都是男孩子的錯,但女生即便是錯了作為男士也應該大度一點,女朋友如果屬於不講理型別那就什麼都別說,哄就完了。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理性的人,那就應該趁此機會好好溝通然後解決問題。

19樓:恛心

第一,誠懇地聽她發洩。你還不想分手的話,被打幾拳還不是應該挺直腰板,像接受岳母刺字一樣,把花拳繡腿默默承受下來。不能躲,不能喊疼,不能還手,還要高呼:

老婆我錯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老婆多來幾下。絕對不要試圖擁抱或者熱吻,擁抱和熱吻就是試圖混過去。

只會讓女朋友更加的怒火中燒!

第二,爆發前就要挽回。男生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錯**了。只是覺得女朋友面色陰沉,情緒不對,說話陰陽怪氣。

這時候必須努力表現,說話陰陽怪氣說明她還肯和你說話,你再裝糊塗,下一步就是冷戰。

第三,直面錯誤,認真反省。如果女朋友已經直接問你,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嗎?大概所有男生心裡都會一慌,立刻努力回憶是不是順風車搭載了女同事被她知道了?

借兄弟錢穿幫了?不知道說哪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承認更壞事了。所以,男生都會死!

不!承!認!

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女生,就不要逼他們努力回憶,我知道看著他們慌亂撒謊強自鎮定真的非常有心理上的快感,但是相信我,這會惡化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再逼一逼,男生可能會惱羞成怒,摔門而出。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所以通常我建議大家直接把錯誤說出來。男生們聽到了錯誤絕對不能做,而你們經常最愛做的就是:推卸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盡量避免爭鋒相對的吵架嘛。所以只要女朋友指出錯誤,立刻承認: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注意。我知道這樣做讓你傷心了,寶寶對不起。誠懇的承認錯誤,女朋友的氣已經消了一半。

20樓:永伴他梁

當女朋友生氣了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它自己能緩過來,讓她自己先冷靜冷靜,一定要熱情的哄他,告訴她寶貝我錯了,什麼事情都是你的錯,請求她的原諒。

21樓:雨中的舊時光

你需要和你女朋友進行有效的溝通,有效溝通帶來安全感可以促使關係發展的良性迴圈。

我記得在戀愛開始的時候,對方送了我很便宜的禮物,當時我很生氣可是說到錢又是個很敏感的話題。這主要是思維方式的問題,因為我爸就是這麼跟我說的,他說乙個男人為你花錢未必是愛你,可能他有什麼目的。

但乙個男人不捨得為你花錢,絕對不愛你。然後我爸對我媽也是這樣的,蘋果六剛出的時候就先給我媽買了,自己還是用的五,因為他知道女人在她的小姐妹面前需要滿足一下她的虛榮心,讓她開心一下。

可我因此生氣,又不方便說出真正的理由,因為我不希望對方誤會我覺得我是貪圖他什麼東西。但因為我對他不了解,我不知道如果我直接跟他,他會怎麼想我,會不會誤解我。我可以接受大家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但我不願意兩個人是因為對彼此的誤解而分開。

因為,若是因為對彼此的誤解和厭惡而分開,那麼,連我們擁有過的美好的回憶都不復存在了。以後他想起我會說那個拜金女,我想起他會說那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快樂的回憶都沒有了,那這段時光,已經被徹底地辜負了。

所謂,韶華傾負。

當我們好好溝通的時候,我們會知道和了解對方的思考方式。有些點,我不看重,但對方很看重呢? 同樣地,當我們很看重的東西被對方忽視了,也不必急著跳腳發脾氣。

先嘗試理性地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感受,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如果對方在乎你,他一定會聽進去。

誠然,我們希望逢著乙個人,我的乙個小動作乙個眼神乙個微笑乙個蹙眉,他就能明白我在想什麼。可是這種默契更多時候,是需要長時間地溝通理解相處才能達成的,不要對愛人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不要認為對方就應該懂我。其實,很多人連自己都不太懂自己呢,何況他人。

22樓:極品官途

要態度誠懇地接近她,用溫柔的語氣真誠的詢問她什麼原因導致她生氣的,比如「親愛的,什麼惹你這麼不開心」之類的語言。如果她告訴你生氣的原因就盡量疏導她,讓她情緒穩定下來。如果她不回答你,你也要小心地包容她的小脾氣。

盡量多關心她,給她喜歡的食物或者送她禮物,或者陪她出去散心,給她講一些開心的事情使她遠離生氣的不開心。總之要一如既往地愛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買禮物

這招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都很好使,特別是當發生冷戰之後。若是貿然前去,很可能會吃閉門羹,不僅解決不了矛盾,甚至會讓問題鬧大,以至於徹底鬧翻。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她乙個小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要符合她的心意就可以了。但在選擇禮物時一定要慎重,不可急功近利敷衍完事否則會適得其反。

二、說好話

女生都喜歡聽好聽的,哪怕知道你說的假話還是會開心。就好比女生經常會問我和某某某誰好看,很可能在她的心裡,某某某就是比自己好看,但她希望聽到你給的答案是她好看,她是你心中最好看的。

so~當女朋友生氣時不妨試著說些好話,夸夸她,主動降低她的火力值,再慢慢的緩和矛盾。最重要的一點,不要試圖去和女生講道理,因為女生就是道理。

三、直接動手

這個動手可不是動手打人的意思哦,這個動手是溫暖甜蜜的。當女朋友生氣你說什麼她也不聽,做什麼她也不看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什麼也不說,靜靜的抱住她,或者給她乙個吻。

正在氣頭上女孩子肯定會掙扎拒絕,此事男士就應該拿出霸道總栽的氣勢,牢牢的抱住不撒手,不一會她就會心軟的。

以上三個方法都比較常用。當然如果你女朋友的武力值驚人,最後乙個也還是別嘗試了。

戀愛中總是會產生不可避免的矛盾,為了長久的幸福,男士一定要寬容大度,多包容,儘量減少矛盾的發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耐心了,哄女朋友是需要有耐心的,既然你能讓她吃醋,證明你在她心裡還是有地位的,既然 你做什麼事情讓她吃醋了,就必須告訴她,親愛的你對我要有信心,有些事情就是因為友情或者親情和朋『友之間的互相幫助而已,並沒有什麼感情,我心裡只有你乙個,既然我們在一起應該互相信任,』你也要做一些讓她相信的事情,不能總讓她懷疑你什麼,或者做一些總讓她提心吊膽的事情,讓她對你有夠信任才行,感情是信任為先

2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如果你的女朋友肯花時間跟你生氣,說明她不是傷透心,她還是愛你的,既然如此,我們就盡全力把她哄好吧。

2、搞清楚為什麼?你們之間不愉快的點是什麼?這是最核心的問題一定要搞清楚,然後解決它就好了。

3、如果錯誤在你,是你的失誤導致女友不開心的,那麼最明確的一點就是要承認自己的錯誤,道歉,放下面子道歉的男孩子是非常帥的!如果她猶豫,不要灰心,畢竟是女孩子嘛,她不是不原諒你了,她是會在十分鐘之後原諒你的,相信我,一定不要心

26樓:miss_山己幾

體現男友力max的時候到了,立馬緊緊抱住她,在女生耳邊語氣溫柔說:不要生氣了,我知道是我不好惹你不開心,原諒我好不好。

27樓:樂正玉枝濮念

用真誠的態度去請求她原諒你,保證不再惹她生氣,多說好話。每天送花給她。在她的朋友圈請求幫忙和打聽有用訊息並做用針對性的行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生氣

的時候,你一定不能走開,如果她生氣之下要離開,一定不要任她走開,她是很希望你能留住她的,如果你抓她手她掙扎,你就抱住她,一定要抱緊了.她說什麼你都要當回事,因為如果是我,我會把我認為我男朋友做的不夠好的地方告訴他,可能生氣的時候是吼出來的,但是你一定不要怪她態度不好而忽略她說的話.然後要很確切地告訴她你知道錯了,是你不好,不該那樣,不該惹她不高興了,下次一定會注意,不這樣了,巴拉巴拉之類的.

然後使勁發揮厚臉皮的功效,東扯西扯,轉移她注意力,哄她開心.一定要溫柔,女生發小脾氣、任性的時候,是想要你表現出在乎她的時候,所以搞懂了她的這個基礎小心思,完全可以應對了.

男朋友朋友圈沒有我

出門騎烏龜 跟你男朋友都交往一年多了,你還沒有出現在你男朋友的朋友圈的話,那麼你男朋友肯定是不想讓她的親戚朋友知道有你這樣一個女朋友的,換句話說就是壓根就不想你被他的親戚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對你不是真心的相愛的。 來自胭脂河乘風破浪的西瓜 那說明這個男朋友不是真心喜歡你,對你真心咋會不把你放在第一位呢...

男朋友朋友圈秀恩愛,立馬有一女的發資訊我男朋友。說明什麼

說明他們兩個人之間互有好感,或者之前聊過天,有過曖昧,只不過各種原因沒在一起而已。看這樣子彼此都直接說有男女朋友了,都已經知道對方的情況了,目前問題不大,後期私下多觀察。祝樓主大人吉祥如意,佳偶天成,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 女人的敏感是正確的。他們應該處過。至少是無話不談的紅顏知己。說只是聊過天...

和男朋友分手,男朋友發了一條朋友圈,相見恨晚沒關係,我的餘生都是你!什麼意思

俎瑞 你你要是明白的話你就能明白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前男友了他發的這條朋友圈應該和你沒有多大關係,他是在找下乙個女朋友,找乙個下家試一試相見恨晚嗎?既然不知道他未來的這個女朋友在哪個地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所以說相見恨晚是這個意思,能不能希望下乙個找到的,就是能夠託付一生的人,所以人家餘生都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