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生是喜歡我還是玩玩而已?他喊我叫他寶貝,我說我就不叫,他說不叫算了

時間 2021-09-19 15: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他,你們兩個畢竟感情還沒有走到關係親密無間的那一步。

2樓:礦泉水的qq名

可以說出男生的態度來看,應該是喜歡你的,至於你的態度,由你自己決定

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但是從乙個稱呼,還不知道對方對你的感情具體是怎麼樣的,所以還要多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知道。

4樓:弭凝潔

如果你們之間並沒有乙個表白的情況下,那麼在這時候只是想跟你曖昧一下,所以說在這時候出於對自己的保護技能和對方保持距離。

5樓:小歪

光光從這麼一點真看不出這個男的對你的態度,可能他本身也只是和你開開玩笑,你不願意他也就算了,是尊重你怕你生氣,也可能你不願意他不高興了,喜不喜歡你得從其他的地方看,而不是這個

6樓:於東偉

我覺得他之間並沒有真正的感情,所以還是自己考慮。

7樓:魏忠賢呀馬哈

同時在塗口紅的時候,唇部狀況和口紅顏色也會很大影響你的精神狀態,所以如果想要甜美一點的笑容,建議保養好唇部和選滋潤溫柔一點的口紅色號。

8樓:軍翱

其實你男朋友這樣的話,應該就是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我只是在糾結你的時候,這種生活也覺得比較好點。

9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這個男生就算是喜歡你,他也不是很喜歡,他應該只是對你有意思。

10樓:律醉鑲

那這個男人一定是非常的喜歡跟你在一起才會有這樣的舉動,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去相處多了解他。

11樓: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我覺得你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你倆可能真的只是玩玩罷了,誰也沒有把誰當成以後的結婚物件,你們也誰都沒認真

1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對方不喜歡你的,可能就是有開玩笑的想法不要在乎

13樓:嬌妍老師

說明這個男生只是跟你開玩笑吧最重要的是看他對你的態度

14樓:笨笨男孩

其實從男生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他只是跟你玩玩而已跟你的感情並不是真的

15樓:黑豆

不確定。喜歡不喜歡一句話看不出來,還要看看別的行動。有些男生可能對很多女生都會這麼說,所以先不要多想了。

16樓:

這男生是個媽寶男,讓你叫他寶貝,他想享受母愛的溫存!

這種男人依賴性很強,不管是喜歡還是玩玩,都不值得託付終身

17樓:神亦勝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生活中,若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因何而發生?哥爾多尼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世界是本精美的書,但對這讀不懂它的人來說,卻絲毫沒有用處。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拉爾夫·英曾經提到過,世界屬於那些和世界一起思索,一起行動,並且觸控到它的脈博的人。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一般來說,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一般來說,盧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長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現在,解決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

一般來說,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我認為,經過上述討論,從這個角度來看,馬克·吐溫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預定時間到了。葬禮已經開始,在四十英里之外,可是我全都看得清楚,好比我在場一樣。

地點在蘭頓的宅邸的圖書館旁,潔恩的棺材停放在四十年前她母親和我站著的地方,我們就是在那裡結婚的。十三年前,蘇西的棺材已放在那裡,要不了多久,我的棺材也會放在那裡。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這是不可避免的。一般來說。

18樓:**解疑

這個肯定是喜歡你呀,你自己應該感覺得到的吧?

19樓:**慢性蕁麻疹

他是不是喜歡你還想玩,萬一我接你住在人家現在喜歡你的話,你也不要表露自己的態度,讓人家尊重一段時間,看他是真心的才能跟他在一起。

20樓:來自石塘湖和善的露娜瑪麗亞

玩玩而已。別那麼認真。

21樓:張不驚你好

這男生是喜歡我還是玩玩而

我追乙個女生她拒絕了,我叫她寶貝她說不要這樣叫她,我就說聽你的不叫就是了,發資訊給她,她就生氣了。

22樓:o天涯伴旅

看樣子你沒糾纏她,你只知道她拒絕你,但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有時候拒絕的意思不是讓你放棄,而是她心裡也很糾結,難為情。到底是真拒絕還是假拒絕很難判斷。

按理說她說你別叫了,你就不叫了,她應該不生氣才對。可是她卻生氣了,道理講不通,說明她不是真的拒絕你,至少有人追的感覺很好。

她說不讓你叫寶貝,是怕別人說她的閒話,以為她很汙,她要維護自己的清白,其實心裡希望你叫,她會對別人說,我不讓他叫他非叫,有什麼辦法?這就不怪她了。所以她希望的是:

她不讓你叫你非叫。可是你太聽話了,她說不讓你叫你就不叫了,你這人太沒勁了,她能不生氣嗎?

23樓:兕子

女生不喜歡你的追求,就不要再乙個勁兒的在糾纏了。有的女生意志不堅定的才會怕纏郎,意志堅定的女生會很討厭很討厭一直在糾纏的男生的。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的,三天就發生關係了,他說他喜歡我,在床上還叫我寶貝,可是發生關係後他就基本上不 10

24樓:方舟錶業

1 網上認識的,還這麼快,一般是炮灰

2 不要想著他會喜歡你,不現實,

3 最好還是在現實中去找乙個好,

4 請好好珍惜自己和身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傻姑娘啊,肯定是騙你的啊,想的只是和你發生關係而已啊。

你先別急,先確定安全措施做好沒,別讓自己受傷,如果他還是一直不聯絡你,那他就是渣男無疑了,沒有那個男生在發生關係之後不理女生的。

26樓:最愛

這是很明顯的就是玩玩

你認真就輸了

斷了吧,這人不是你的菜。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好的辦法,如果你喜歡他,盡量常接觸讓他對你有感情,俗話說日久生情嗎!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還是矜持一點比較好!像你這樣的情況多半是被騙了,跟他斷了吧!

29樓:花好月圓

基本可以說,她只是想跟你**而已,三天怎麼會有愛?而且是網上的~別說他,就是你也應該不知道喜歡他什麼吧,三天你們根本就不能彼此了解什麼!

30樓:武曪

你應該不要去聯絡他一段時間,看看反應 再說。像這種事情要看行動而不是看說的。

31樓:此間的少年

三年都不一定能了解清楚乙個人,何況三天?潔身自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他就是在騙你,你試試,三天不找他,他一樣不找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渣男!他就是想越跑

34樓:龍捲風

你被騙了,其實他就是想玩玩你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 這是有一種心裡障礙

36樓:雪人

他是怎麼騙你的?教教我唄?

問:一男生朋友老叫我寶貝,我叫他不要這樣叫 他不聽 我說他煩 都跟他說八百遍不准叫了還叫。他:你說

37樓:顏子絳

要看他平時行為做風如何,如果比較輕浮的話,那就最好不要理,如果只是喊你乙個人寶貝的話那可能就對你有好感了。

剛認識兩個月的男生追我叫我寶寶寶貝,老婆子,我都說了別這樣說可他依然這樣,你們覺得這男的怎樣?↘ 30

38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認識兩個月就對你無所顧忌,可以欣慰的是你已經感覺到不舒服了。你可以對他嚴肅的說明這個問題,引起他的高度注意。你也可以再觀察一下他的改善情況。

如果他能有所改善,還值得交往。如果他依然如故,你就可以考慮疏遠她了。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啊你還是趁早收手吧,沒有什麼大的希望。

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也沒有什麼好的結果呀。沒事,希望你下乙個能找到更好的,也會對你付出的感情嘛,就是需要互相付出,不能單方面。…………#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感覺這個男生有些大男子主義。僅僅認識兩個月就對你無所顧忌,可以欣慰的是你已經感覺到不舒服了。你可以對他嚴肅的說明這個問題,引起他的高度注意。

你也可以再觀察一下他的改善情況。如果他能有所改善,還值得交往。如果他依然如故,你就可以考慮疏遠她了。

40樓:水紫若

輕浮,這個人很會甜言蜜語,

而且還自以為是,比較以自

己的意志為中心,聽不進去

你勸他的話。趁早分得了,

現在你對他的印象已經很差

了,那麼以後會越來越差的。

而且他的這種行為已經對你

產生了困擾,也很令人討厭。

41樓:心怡love猴子

比較大男子主義吧。不會在乎人家的感受。我覺得你不喜歡就拒絕好了。不要給人家希望

42樓:

我覺得挺輕浮的,題主都已經明確說不要叫寶寶了,但男生還是我行我素,說明男生情商挺低的,以自我為中心,是不成熟的表現。這個男生打**給題主,不管題主忙不忙,方便不方便,這又印證了男生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會按自己的心意來行動。

43樓:麥小粒

顯然,男生舉止輕浮,不夠尊重你。

你要有底線,你要知道回絕他,你要生氣,跟他翻臉。

否則的話,別人會認為你跟他很曖昧。

44樓:

輕浮都在其次,關鍵是素養太差不知道尊重人。同時情商還低。

45樓:毋鈮子

首先出現這種情況時,我得建議是直接拉黑,因為他不懂得尊重別人,一味的忍受也只是他變本加厲的砝碼。你要讓這個男人知道珍惜二字的含義,否則就算以後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46樓:

沒有誰喜歡 明明告知他不喜歡你反感的事 他偏偏要做 這男的腦子不清白 自以為是 好好教訓他一會 再這樣無聊 沒必要也不可能再聯絡 說到做到 看看他能不能改變

47樓:深藍簡兒

說明他把你當女朋友,比較寵你的稱呼

48樓:牟適

這種男生沒腦子,太過輕浮,而且特別的自以為是。還有特別的沒腦子!輕浮都在其次,關鍵是素養太差不知道尊重人。同時情商還低。

49樓:匿名使用者

輕浮 剛認識兩個月 只是追你 又沒有在一起 而且根部尊重擬 不管你說什麼都不聽 非常自我 這樣的男生留著幹嘛 果斷拉黑刪除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黏人的男生真的讓人接受不了,說明這個男生的心智還不成熟,太不尊重別人了,好好的跟他談一次,如果他還是改變不了,你就放棄吧,跟這樣的人相處太累了!

51樓:遼寧喀左文綜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留戀。他是乙個輕浮的人。你還是找乙個穩穩當當,踏踏實實的人,愛你,不是掛在嘴上的寶貝,老婆,而是凡事都以你為中心的,凡事為你所想。

52樓:資料庫如圖

這樣的男生不可靠 愛口頭上沾花惹草佔點小便宜不能和這樣的男生交朋友他不會給女生安全感的這樣的男生也不值得託付終身

53樓: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啊你還是趁早收手吧,沒有什麼大的希望。嗯,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也沒有什麼好的結果呀。沒事,希望你下乙個能找到更好的,也會對你付出的感情嘛,就是需要互相付出,不能單方面。

祝你下乙個更幸福。

54樓:

會。如果是我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覺得他很自私,而且不懂得付出。而且都沒同意交往就這麼稱呼你很不禮貌。

你有非常明確的拒絕他嗎?不想理他就不要理他吧。他這樣的人應該等到下乙個目標出現,而你又一直拒絕的態度,他就會轉移目標了。

55樓:

這種輕浮,油條的男生要慎交,有嚴肅性的男人不會這樣的。

56樓:叨叨v叨

短期交往看顏值,長期交往看人品!這個男生心眼小,佔有慾有點強哦,對你那些稱呼沒什麼啊,現在都這麼流行!主要看自己準備以什麼關係跟他相處,問問自己的內心再決定!

他是喜歡我還是騙我,他是喜歡我還是騙我?

他騙你不騙你都沒有意義了,你都是有老公的人了,跟他玩這種曖昧就沒意思了,他明知道你結婚還跟你說這些話,相當不仗義,不爺們兒,反正我十分瞧不起,你的想法有點幼稚,自己也好好反省一下,婚姻和幸福都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喜歡不喜歡那麼簡單!你喜歡他,不是喜歡他的話,你也不會來這裡問了。你的道德和真正的思想在作...

怎麼看出男生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假裝喜歡我?有哪些細節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那他一定目光所及都是你,他會默默的關心你的生活,情感等等,哪怕是遠遠的看著你就會得到精神上的滿足,或許他並不敢跟你告白,不敢表露出自己的心意,但是你要相信他是喜歡你的,喜歡乙個人的眼神是裝不出來的,就像是張若昀唐藝昕公布戀情之後參加活動張若昀的眼神基本都不離開唐藝昕。這個很簡單呀...

我喜歡我們班級男生。怎樣讓他喜歡我

曾經 花開 讓他不知不覺的感受到你的重要,關心他,靠近他,把你的優點和魅力不斷的展示給他。 玉米冰天跡 加油吧!不要受他影響!你做的要比他出色!讓他注意到你!與你競爭 擦出愛的火花來! 陶犯 那就是成為你一們那最閃的人,做什麼都是你最好,那他就會注意你喜歡你 人鬼之戀 讓他發現你的好,在他面前表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