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女生當兄弟什麼意思?女生說要男生當男閨蜜男生說當兄弟吧,這啥意思啊

時間 2022-01-06 1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有可能成情侶了,女生把男生當閨密就真是閨密

2樓:刻在星星☆上的我們

男女的定義不同,所以交朋友,稱暱也不同

男閨蜜有可能變成男朋友嗎?

3樓:珍珍珍在路上

男閨蜜變成男朋友?你離公升級關係只差這乙個環節!

4樓:星空

有可能,我有乙個好哥們就是男閨蜜上位

,有句話說得好,男女之間很難有真正的友誼,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你可以觀察一下周圍的人,從細節處就能發現,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起初,我那個哥們和他女朋友兩個人並沒有很好的關係,而且她們兩個人認識還是通過我,後來今年發展成了普通的朋友,當時我還沒太在意,感覺年輕人之間很正常,不過沒過多久我就發現他們倆的關係真的有點「不正常」。

因為我和他是乙個宿舍的,之前他是乙個典型的遊戲迷,每天只要一回到寢室就嚷嚷著要打遊戲,彷彿除了遊戲,什麼東西也不能勾起他的興趣;而後來我發現他像變了乙個人似的,因為他竟然開始聊天、打**了,當時我想著他終於是開竅了。

出於好奇,我便問他是和誰在聊天,而他也很爽快地回答了我,說就是我介紹給他認識的那個女生,我當時還問他是否已經確定關係了,他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他倆現在已經是閨蜜了,而天真的我竟然還相信了。

就這樣大概過了有半年的時間,在女孩一段感情結束之後,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我當時還調侃他們說:「你們不是閨蜜嗎」,他倆只是羞澀的笑笑。

其實,我認為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對於女孩子來說,再沒有比閨蜜更了解自己的人了,特別是男閨蜜,很容易日久生情,所以說,我感覺男閨蜜變成男朋友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個人認為可以變成男朋友。

如果乙個男的一直在乙個女的身邊以男閨蜜的形式存在,那他一定對這個女的有好感,可能他覺得如果表白被拒絕的話以後連做朋友的資格都沒有,但是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守護那就是一輩子,而且如果乙個男的總是無償的對你好,時刻的關心你,照顧你,重要的是陪伴你,我覺得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所以如果女孩對男閨蜜也有意,那就大膽的去表白或者暗示一下,會有幸福的收穫哦。

6樓:mc郭勇

哈哈。很正常,男閨蜜做男朋友可以說是最佳人選。但是需要辨別的是:注意你的男閨蜜,你是否了解他。

還有:他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才對你這麼好,再有就是你的這個男閨蜜還是比較娘的那種,那就不知道了。總之,多留意性格吧,適合你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在座女生一句,如果有個男人對你很好,但你又不想他做你男朋友,又不想失去這種好,又不想自己被人說成養備胎的渣女,你怎麼辦?於是乎,男閨蜜這個詞應時代而生

8樓:姐姐1998現在

你如果確實喜歡上了他,感覺男閨蜜對自己特別好,也漸漸有心動的感覺,那就試著暗示他你喜歡他,盡量引導他來表白,如果他喜歡你,會懂你的暗示。如果暗示幾次他完全不在意,那就保持閨蜜之情吧。

我覺得這種方式吧,進可攻,退可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閨蜜是很難成為男朋友的,因為正是雙方相處的太過於熟悉、了解,彼此知根知底,所以誰都不願意捅破那一層紙。如果變成了戀人將來有了矛盾會不會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所以一般的男閨蜜最好是一輩子的男閨蜜,一旦超過那個界限可能什麼都變了。

10樓:默挺宇

有可能吧,但是不鼓勵,因為朋友關係比較保險,也會比較長久。如果你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表白了,最後可能真的回不到原來的關係了,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而且男閨蜜如果喜歡你,早就喜歡了,何必等到做了這麼久閨蜜呢?

所以成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請慎重考慮。

11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沒有可能。因為男閨蜜從定義上看雖然是非常了解自己而且自己也是十分信任的人,但是男朋友比男閨蜜多一層喜歡與愛的感情,男閨蜜是自己放在朋友級別的人,我覺得無論怎樣都是少了那層愛的成分在裡面,男閨蜜很難成為男朋友的。

12樓:小幽

男閨蜜一般很難變成男朋友,因為和男閨蜜之間無話不說,已經沒有任何距離,不能產生荷爾蒙之美,所以不會成為男女朋友。

13樓:_鹿飯一枚

有些事情有些話適合對男閨蜜說而不是男朋友。在互相保持純潔的友誼狀態下你可以跟你的好哥們罵大街互訴衷腸稱呼對方兒子孫子,開完笑講黃笑話,但是這其中有些事情就不適合跟男朋友做。如果發展成男朋友你會限制以前的某些行為,他也會限制。

時間長了之後就會互相感覺彼此的感情不是那麼深,其實你們兩個在一起的狀態比一般情侶要親密很多,但是因為從前的閨蜜關係更親密導致你現在有這種感覺,而這種情況很難解決,容易導致分手。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發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能成為男朋友的。

1.借題發揮:對方未必沒有這個心意,只是還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很有可能會變成男朋友,而且大概率會變成男朋友。感覺所謂男閨蜜簡直就是男朋友預備役,就是備胎。閨蜜是啥,就是經常分享生活,分享內心感受,學習工作之餘經常相伴的乙個人,把閨蜜換成男生,不就是男朋友麼。

所以男閨蜜很有可能變男朋友。

16樓:火磊

男閨蜜可能變成男朋友。因為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因為是閨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日久生情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因為你們彼此無話不談,彼此欣賞。就會產生一種情愫,一種依賴。時間長了,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慢慢地就上公升為愛情了!

17樓:扳轉世界

所謂是男女授受不親,除非兩個是木頭人,我們先天生理決定,男女,直接用一種異樣的,吸引之魔力,特別是兩人有了好感之後,包括男閨蜜,哥們,也就是所謂的,男女之間的友情,你說有沒有單純的,乙個成年人心裡怎麼會有真正的單純呢?也不會有長久的單純啊!再說就算兩個人有一段時間很單純,但當對方有心愛的人,或者有人追求她的時候,那麼你們之間的所謂的友情交往,就會讓對方的心裡不舒服,遲早會惹事的,還有,在我們這個群居社會,周圍人又是怎麼看待的呢?

你們走的太近了,友情會維持的久嗎?所以說了這麼多,在點你的主題,男閨蜜是很有可能變成男朋友的

18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這個有可能。男閨蜜變成男朋友的比比皆是。

19樓:清明半夜不燒紙

所以啊,如果女朋友有什麼所謂男閨蜜,趁早讓她撇清關係保持距離,要麼趕緊分手。

20樓:a遼陽一竹

男閨蜜最後有的會變成男朋友,因為彼此太信任對方也太了解對方了,時交了就會離不開生活在一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閨蜜的女人不能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閨蜜很有可能會變成男朋友,因為男女之間並沒有真正的友誼,只要女生也對那個男閨蜜有感覺的話那麼就有可能變成男朋友,而且大多數男閨蜜都喜歡著那個女的

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女孩說早安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要找到恰當時機和她聊天,在她忙碌時不要打擾她,因為她可能有重要的事做,如果你打擾她,可能會使她厭煩你,並且在她隱身時不要找她,她可能心情不好,想靜一靜,所以不要自討沒趣,聊天時,一定要幽默,女孩最喜歡幽默的的男孩,嘴一定要甜,這樣女孩會從你身上得到樂趣,久而久之,就會喜歡和你聊天。你很喜歡女孩,想拉近關係,增加感情。這要看女孩對你的態度,她若不喜歡你,你說什麼她都會煩。

她若喜歡你,她每天早上都會盼著你的問候。你還是盡早找機會表白,弄清女孩的態度,確定女孩喜歡你了,就好辦了。早安問候,如果女孩兒喜歡浪漫,那麼你就用語言組織一下,如果喜歡簡單,那麼就簡單的問候就好啦。

平時告訴她,天冷了,注意保暖,天熱了注意減衣服。記著吃早餐,貼心的關懷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用心去愛一定會博得女孩的芳心,修成正果。

你很喜歡女孩,想拉近關係,增加感情。這要看女孩對你的態度,她若不喜歡你,你說什麼她都會煩。她若喜歡你,她每天早上都會盼著你的問候。

你還是盡早找機會表白,弄清女孩的態度,確定女孩喜歡你了,就好辦了。早安問候,如果女孩兒喜歡浪漫,那麼你就用語言組織一下,如果喜歡簡單,那麼就簡單的問候就好啦。平時告訴她,天冷了,注意保暖,天熱了注意減衣服。

記著吃早餐,貼心的關懷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用心去愛一定會博得女孩的芳心,修成正果。天天發早安也不一定就能追到女孩子,關鍵是你要讓她感覺到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和你在一起開心快樂幸福,你是她未來生活的依靠,能包容她理解她,是她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這樣才能使女孩子死心塌地的跟著你,而不是乙個早安就能解決的問題。你說是吧!祝你好運!

24樓:感謝愛我的人

天天發早安,也沒有什麼不好。早安以外,再發點什麼,這就要看你跟女孩的關係了。不過女孩能接受你的天天發早安,你們的關係應該不會很差,但這樣也不能說明你們有多好。

你除了發早安,也可以發點其他的,例如晚上睡得好嗎?做了夢嗎?看看女孩接受,還是不接受。

然後可以問她今天上班嗎?她不上班,你可以嘗試約她。

25樓:倜駒翟

那你就每天,他如果要上班的話,你就每天把他訂單叫起來。你就當他的鬧鐘不打了嗎?然後你藉機可以跟他說,早安了,如果他上學的話你也可以給他當鬧鐘,然後打**,或者是,給他打完**以後,問他每天吃什麼早餐呀,給她訂早餐,然後順便給他說早安,不就完事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發早安,她自然知道你對她有意。但不向前推,最終也難抱得美人歸。不如天天買早餐,多接觸,多關心,多陪伴。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乙個女孩,你就到晚上你就說去買點早早睡吧。當早上起床的時候,你就算欠挨點揍,早起來了。這樣他就轉給你十分喜歡他,招商人員上門,一天一人在正在關心她。

屬於他絕對就很香的。這就是感情的問題。你說男人年輕的時候都有幾天幸福的日子。

所以每個人都要珍惜每一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早上和女孩說早安,我們站在女生的角度想一想,如果女生本來就睡的晚,然後一大早還被你的簡訊給吵醒,她會怎麼想?她會感覺你是在乎她嗎?並不,你只是乙個打擾她睡覺的人。

男生和女生在睡眠時間上還是有區別的,男生也許一天睡個六七個小時,第二天還能元氣滿滿,但是女生就不一樣了,每天少睡一會都是黑眼圈出門,因為女生大部分都有先天性氣血不足。因此,除非你知道女生具體的作息時間,否則的話是不建議一大清早去擾人清夢的呦。和女生聊天最佳的**時間段是晚上8點到晚上11點,這三個小時是和女生聊天的**時間段,因為這時候女生已經吃完了晚飯,在刷劇或者刷微博的時候,這時候你找妹子聊天,我相信妹子回你資訊的速度會很快,且如果你能找對話題的話,相信你和妹子會聊得很開心,並且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事情打擾妹子和你聊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孩兒習慣了,你跟他說早安,那就說明他是接送你的呀,為什麼不好呢?你要天天堅持的話,他覺得你是關心他的。會感動,他會覺得你是持之以恆的話,是真正的是發自內心來喜歡他。

男生叫女生兄弟什麼意思,男生叫女生兄弟什麼意思看圖

月似當時 這和女生的性格 穿著打扮 行為習慣有關係吧!當兄弟的女生,通常具有 長相一般 性格超好 大大咧咧 活得粗糙的特點。還很堅持四個原則 不愛洗頭 不化妝 不穿裙子 不穿高跟。在打扮上是相當的隨性,基本上是不會花什麼心思,和精緻是一點邊都不搭。聊天的時候,很會開玩笑,經常逗大家開心。打遊戲的技術...

女生把男生當老朋友什麼意思

吉祥如意萬事如意 我覺得是這樣的,老朋友本來是女孩子的專屬代名詞,而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把這個代名詞強加在了男孩子身上。男閨蜜說起來有點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這樣理解 兩人之間非常沒有隔閡的純友誼關係。你們性格互補,在一起可以很輕鬆愉快,在你遇到問題的時侯,他總是會以異性的角度給...

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假如說你對他的愛,她錯當成依賴的話,你就是她的哥哥一類的親人。但是假如你的愛她能理解明白。那樣你就是他的老公。也是親人。同一個詞,代表不一樣。 那就是你們沒有做情侶的機會 女孩突然對男孩說我現在把你當個親人 這是什麼意思 楚丹莘詞 是戀人的話 並且已經同居的話 那麼,就是說,你已經成為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