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格式化恢復出廠設定win

時間 2022-01-06 13:30:08

1樓:華碩服務

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華碩筆記本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按下f9鍵還原。

具體步驟如下:

1、開機後在 asus 的 logo 顯示畫面重複按壓 " f9 ";

2. 按 " next ( 下一步 ) " 進入還原畫面;

3. 確認預計還原的扇區, 按 " next ( 下一步 ) ";

4. 勾選 " i accept ( 我同意 ) ", 點選 " next ( 下一步 ) ";

( 注意 : 系統還原進行時,依照型號和硬體規格的差異會需要一點時間, 此時請不要操作計算機或中斷電源以免造成還原失敗 )

5.點選 " yes ( 確認 ) ", 開始還原程式。

使用者可依據以上步驟將所購買的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機器還原成原廠預設值。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下開機鍵,啟動計算機;

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

選擇「修復計算機」。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然後「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膝上型電腦怎麼格式化恢復出廠設定win7

3樓:

格式化與恢復出廠設定不是同乙個操作,格式化只是刪除硬碟上的內容,恢復出廠設定是清空設定重置系統,你要整清楚你是刪除檔案還是恢復系統。

4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回答您好,正在查詢您所諮詢的問題,請稍等。

膝上型電腦win7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在電腦桌面找到並雙擊計算機;在計算機介面開啟,找到並雙擊開啟 c 盤; c 盤介面開啟後找到並雙擊 windows ,開啟資料夾;然後雙擊 system ,開啟資料夾找到並雙擊 sysprop ,然後找到並雙擊 sysprep ,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即可。

win7台式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6樓:娛樂圈那點二三事

台式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快進來看看吧

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控制面板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系統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保護「選項,如下圖所示。

4、開啟系統保護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還原」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選擇點選「下一步」選項,如下圖所示。

6、繼續選擇點選「下一步」選項,如下圖所示。

7、最後點選「完成」選項,就可以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9樓:ps休閒時刻

‍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有三種概念:‍‍

一、恢復bios設定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乙個rom晶元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開機後自檢程式和系統自啟動程式,它可從cmos中讀寫系統設定的具體資訊。 其主要功能是為計算機提供最底層的、最直接的硬體設定和控制。

如果對bios的設定錯誤,可能導致電腦不能開機或者影響電腦的效能,這時,可以恢復bios設定到出廠設定。

二、把硬碟恢復到出廠設定

硬碟在出廠時,是沒有分割槽格式化的,只是在安裝系統時,才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品牌電腦在出廠時,是已經分割槽好並安裝了正版的作業系統。

如果把硬碟的分割槽格式化,或者把硬碟刪除分割槽,恢復出廠設定,那麼,所有的分割槽、所有的資料都清空。

三、恢復系統

有的品牌電腦,它在硬碟中隱藏了乙個分割槽,把作業系統備份在這個隱藏的分割槽中,使用者在必要的時候可以恢復系統。

使用者也可以自己對作業系統進行備份,以便在必要時恢復系統。

恢復系統,將清除系統盤的全部資料。

如果出廠的電腦沒有備份,或者自己沒有對系統進行備份,那麼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如果有備份的映象檔案,那麼恢復的方法是:

2、解壓後,開啟軟體,如下圖:

3、選擇還原分割槽(預設的是還原分割槽)。

4、當選擇了還原分割槽後,系統會自動地選擇路徑最近的根目錄上的映象檔案,如果磁碟中的映象檔案有多個,或者映象檔案在資料夾當中,那麼,點選開啟,開啟所需要還原的映象檔案。

5、選擇還原的分割槽,預設的是c盤,如果要把映象檔案還原在c盤,那麼就不需要進行選擇。

6、點選確定。

7、點選確定後,系統會自動關閉重啟,進入到ghost介面,如下圖:

8、進入到ghost介面以後,使用者就不需要干預,直至ghost成功後進入新系統的桌面。

注意事項:

進入到ghost以後,千萬不能強行關機,如果強行關機或者意外停電等情形,那麼就造成新系統不能還原成功,舊系統不能啟動,那時,就需要使用啟動盤啟動電腦後再進行還原系統了。

10樓:雪v歌

win7筆記本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1,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2,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乙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3,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4,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5,在這個裡面,有乙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6,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11樓:專業知識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開啟電腦的「所有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

2.點選選單欄的「恢復」,在重置此電腦處點選「開始」。

3.選擇「刪除所有內容」,耐心等待完成即可更多5條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備份好個人重要資料 點選 開始 按鈕。點選 設定 按鈕。點選 更新與安全 按鈕。點選 恢復 然後選擇 重置此電腦 點選 開始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合適的選項。最後耐心等待配置完成,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是每買回來的品牌機,安裝好的系統一般都有系統重置功能,或者一鍵恢復功能。注...

戴爾電腦找不到恢復環境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不同系統恢復不一樣,你可以到設定裡面找到備份。與恢復試試。如果備份的系統沒有破壞的話就可以恢復。破壞了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戴爾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在電腦的設定裡面,有乙個關於手機開啟以後直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那個要恢復出廠設定的話,只有在裡面才可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