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其實你長的像我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6 13:30:09

1樓:星陽雲

意思是你們有夫妻相。

2樓:為了要知道

就是她願意把你當她弟弟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3樓: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現今社會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義,那還有純真的愛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所以說現在離婚的越來越多,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乙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愛情,所以啊,現在剩男剩女都比較多,什麼事業有成,現在政策變了,雖然有利,但是業務不好做啊

4樓:抽菸屁的哥哥

沒有什麼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擺著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這個女人有沒有錢,是不是富二代。是個女人都會這樣,也就接觸兩三次的時間。可以說感情很淺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

男人就提出,當上門女婿。是個人都會感覺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雖然說不能用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來認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給女人撐一片天。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當上門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當上門女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如此,那還是趁早放棄吧。

6樓:大和商人思遠

現在中國也沒幾個好女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著紫配音 滕騰

8樓:如風達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巨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里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巨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

9樓:劉巨帥

一,今天十八號了,你可以在等兩天嘛。二,你不要等了,也不要他陪

,你找個閨蜜陪你去就好了,讓他給錢就好。這兩選擇你評估一下吧,至於告訴自己家長,我不建議哦,爸媽肯定會替你出頭,但是你肯定也會被罵,至於去找他爸媽,現在我也不建議哦,因為傳統所以我擔心出現對你不利的情況(比如說反過來咬一口說你勾引他兒子之類的),事情鬧大就不好了,女生的名譽還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你這種傳統觀念較強的,便宜肯定是不能便宜他的,說話不算話,最恨這種男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沒必要糾結這件事。其實想想,給了他的第一次,又何止哪一件。也許你會說那件事最為私密,最為重要,但戀愛中的哪件事不私密,不重要呢。

我們的嘴唇,臉頰,雙手,也不是誰說碰就可以碰的,不是嗎。

所以,現在重要的是,收拾起心情,重新出發,找乙個真正和自己相愛的人。

去找他父母,去鬧,去讓他家出錢帶你做手術,又能得到什麼呢。到最後,滿城風雨,人盡皆知,豈不是弄巧成拙。過去的就過去了,這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重點在於,你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種經歷。

11樓:正負極

乙個巴掌拍不響,這種事是你情我願,事情都發生了,後悔沒有用,世上沒有後悔藥,收起不快,重新出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也叫傳統?還是重新生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還是有的,希望姑娘你再找到個好男人。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不要興師動眾弄得全部的人都知道。可能你覺得乙個男人要了你的第一次,跟他又沒有結果是便宜了他。可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生那種事,是自願的。

你覺得他會對你負責任未來會娶你為妻,你才那麼的信任他。可是,愛情這種事,一旦感覺沒了,那就什麼都沒了,很多事都是多餘的。你現在只不過是覺得男人辜負了你,讓你心裡很不痛快。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在意自己的貞潔,可以自行去修復,不要告知任何人,這是你的隱私。其次,如果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在意你的過去麼?現在很多的男人吧,女孩子那方面是不是都已經無所謂了,但是娶老婆還是希望是個處,真愛你的自然無所謂,你因為把這一點看的太重,所以才會覺得是被男人佔了便宜。

你去找他討說法估計是行不通的,這樣反過來男人會覺得是你自願的,而且他當初對你的承諾只是口頭啊,你逼急了,他可能會覺得你這樣的女人怎麼這樣,反過來更不會理會你了,你就徹底的自己跟自己較勁了已經,所以,放手吧,跟他討要什麼呢?金錢?還是等他回心轉意娶你?

你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者這樣,我直接說個不好聽的,你要是真的過不去這個坎兒,覺得自己吃虧了,那就慢慢報復他。剩下的那個xx膜,自己去斟酌要不要修復,告知父母我覺得沒必要,你也說了,家庭比較傳統,我想你已經是大人了吧,要學會對自己負責,哪有這種事氣不過就找爸媽的,你該獨立的成長,從中,學會適應,自己去生存,將來有一天,你遇到了更愛你的男人,那什麼都無所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16樓:喜歡天天學習

從道理講,你還是應該找他進行幫助處理,男人衝動應該承擔責任,對於你是有傷害的,雙方冷靜講理就行。你家裡人就不要告訴為好,適得其反的效果。

17樓:烈火如歌

你還是自己悄悄的去把手術做了吧!你再去找他父母就把事情鬧大了,搞得人盡皆知得更加不好。

18樓:愛獨自流浪的雲

你要做的都已沒有意義,算了吧和過去說再見,重新開始你的人生。

19樓:一統小河

當然說了,這事好惡劣,3年說不認帳就不認帳,最好別跟你爸說,跟你媽說,你媽肯定會比你爸理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思想也都開放了、而且沒有導致懷孕,應該都會理解

百度為什麼把「戀愛」、「夫妻」、「家庭關係」……放到煩惱裡面啊?

21樓:我是天藍藍

哎是這些裡面的煩惱

戀愛中煩惱

夫妻關係中的煩惱

家庭關係中的煩惱

理解能力雜這差..

22樓:好好艾

我也覺得不妥,「戀愛」、「夫妻」、「家庭關係」也是美好的啊``

我們應該創立乙個"幸福"版塊含蓋它們!

23樓:ゐ☆愛№妳

因為那些卻時讓人很煩惱

24樓:風鈴

這些問題的內容都是煩惱.

25樓:朦朧星辰照耀

同類問題歸類,否則太混亂啦

戀愛感情問題一直不順,發現只要跟乙個男的談戀愛就會很煩惱,從來沒開心過,會不會跟自己從小父母家庭關

26樓:李逸夢

有的,如果父母經常吵架或者打架,會讓你厭惡結婚,討厭交往

27樓:q魚娘

可能有心理陰影,也可能是那些男的不好。樂觀點。

28樓:萱寶幾

家庭因素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可能你沒有真正地敞開心扉去對待他,或者是沒有遇到真心喜歡的人

29樓:柏卡伊**時代

有關係 對方給你夠不夠安全感也有

30樓:問*無愧

那是你沒有找到好的,找對了就不會了

戀愛,家庭,煩惱

31樓:寧の寶兒

禮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誠意.

既然你男朋友節日的時候都去看望你父母,你也應該去看望他的父母.禮物不分貴賤,這是種心意.他家裡其實也不是毛病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總送禮物給他家人,他家人很少給你什麼,你會怎麼想.

如果有想和他結婚的打算,那最好不要因為這種事和他父母起爭端.就算你們2家分出對錯與高下又能怎樣,這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思考和做事模式,但想要成為一家人必須就要相互理解,就算對方做的欠妥,也要去體諒,真的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這些問題根本就不會存在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不出對錯.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的.他既然愛做些事情第乙個就讓他作,他如果也有同樣的要求.你就按照他的做法回敬他就可以了.

確實分不出對錯.

33樓:思想々嘉

來而不往非禮也

禮尚往來,有錯的可能是你吧

畢竟對方家長可能也很好面子吧

只見禮送去 而不見有禮來

讓對方也覺得難看了吧

這時候還有人答題嗎?煩惱感情戀愛家庭

34樓:

煩惱感情,戀愛,家庭什麼呢?

35樓:我對你無語了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看法和觀點,但不管什麼情況下,心態很關鍵

36樓:雨中方寸光陰

有呀,有呀,有呀,有呀,有呀。

你說男人的苦其實每個女人都知道是什麼歌上的歌詞?好像是女的唱

初戀吧務組 七 以前,以後 a lin 詞 姚若龍 曲 金大洲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你在抽完煙後 還要忙什麼 本來總是浪漫熾熱 現在怎麼被凍冷漠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 woo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

為什麼像我這樣的男人找不到女朋友,其實我長得不怎麼醜,心也不壞,怎麼就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呢,很鬱悶

鄉間邪魔 一.你所得的圈子太小,沒有太多女孩子關注你 二。你沒主動去接觸女孩子,難不成讓人家親自找你 三。雖說你長得不醜,心也不壞。但是你缺少活力。沒吸引的特點。 乘夏侯戎 我是女人,指點你一下,第一男人要打扮的乾淨大方,不要搞得跟非主流似的,穿的讓人看不懂,第二你要注意你的言行舉止,要學會發現別人...

已婚女人的夢想是什麼,已婚女人為什麼說其實你的答案並不是我的理想?

女人要的是一個身心都愛著他的男人,有穩定的經濟 有責任感,平凡的生活偶爾來一點浪漫.喜可分享,憂可共擔. 有一個疼愛自己和忠於自己的老公和一個聰明健康的孩子 雙方父母健康長壽.已婚女人為什麼說其實你的答案並不是我的理想? 知道問答 說明這個人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不喜歡 蒙柏華 她應該是想要你給她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