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說什麼情話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說

時間 2021-06-08 14: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狗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睡醒第一個看到的還是你!

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

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愛一個人多麼的美好)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4.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7.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21.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22.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23.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4.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5.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29.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30.每天...

很想你... 31.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32.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33.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34.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3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36.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37.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38.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39.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40.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41.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2.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43.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44.今生....如果..

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45.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46.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7.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48.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49.為你情願不自由 551.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52.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53.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 54.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55.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56.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57.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58.我愛你..我愛你..

我永遠愛你.... 59.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60.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61.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62.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63.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64.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65.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66.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67.

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

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8.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見不到你,我的心裡就發慌!

短訊息用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4樓:舒舒舒舒

如果時光不老,我願意陪你到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的到的所有讚美的話。

男人喜歡女人說什麼情話

6樓:樹夕青霜

男生喜歡女生依賴自己崇拜自己真心愛自己看,所以,男生最喜歡聽女生對他說,你好棒啊,你怎麼這麼厲害?離開你,我怎麼辦?不管怎樣我就不離開你,我愛你等等

7樓:摩雲德山水

真正你愛又愛你的,無需太多言語!只要一句我會好好愛你待你一輩子就足夠了!男人希望女人說的,也正如同女人希望男人說的一樣,沒有愛和責任感,所有的言語都是那麼蒼白無力!

8樓:藍天和大海共享

男人對女人說情話都有哪些技巧?男人學會了就賺了

男人哪幾句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

9樓:水瓶女王

我認為男人以下的這些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

1.

我會永遠愛你。 愛你的男人會永遠在你身邊,

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心中,你是最重要和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他想一直愛你。因此,他會對你說:“我會永遠愛你!

”無論何時,無論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陪著你,照顧你,永遠不會離開你!愛你的男人非常愛你。他不想讓你這麼努力,這麼努力,這麼努力!

3.“我想和你結婚,早點回家。” 如果一個男人認同你,認為你是他心愛的女人,那麼他特別想娶你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

他想娶你。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庭。他每天早上第一次想見你。

因此,他會對你說,“我想娶你,早點回家!”他真的很期待他娶你回家的那一天,他會給你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在感情上,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聽情話,喜歡聽自己的男人吹噓自己!

因此,據說女人會愛上她們的耳朵!也許女人有時很累。

所以只要男人說,我會永遠愛你或者你的事是我的這些話,就是在跟他愛的女人說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聽情話,喜歡聽自己的男人誇自己!所以,都說女人是用耳朵談戀愛的!或許女人有時候很累,很有壓力,但是男人表揚幾句,女人就會從新找回自信,找回自己!

但是,只有一個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說情話,才會給你鼓勵,給你安慰!男人這4句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你聽過嗎?

1、“我會一直愛著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他想一直愛著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會一直愛著你!”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2、“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若他把你當成了最愛的女人,那麼他會疼你,愛你,慣著你,並且你的事情,他會當成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事的時候,他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旁,幫著你一起解決,一起面對,即使很大的困難,他也不會丟下不管,他會對你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他是真的用心愛著你!

3、“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若男人認準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心愛女人,那麼他特別想把你娶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他想和你結婚,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他想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他真的特別期待把你娶回家的那一天,而且,他會給你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4、“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愛你的男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想讓你因為錢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那麼拼!他會時常對你說:“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看見你勞累的樣子,他真的很心疼,他也會一直告訴你:“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他認為,他能養得起你,他能給你一個家,他能給你最好的生活!

他想讓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男人只會對最愛的女人說情話,因為男人也是很靦腆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他是說不出口的!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給你一起家,他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

11樓:江淮一楠

1、“我會一直愛著你

”一個愛

你的男人,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他想一直愛著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會一直愛著你!”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2、“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若他把你當成了最愛的女人,那麼他會疼你,愛你,慣著你,並且你的事情,他會當成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事的時候,他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旁,幫著你一起解決,一起面對,即使很大的困難,他也不會丟下不管,他會對你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他是真的用心愛著你!

3、“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若男人認準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心愛女人,那麼他特別想把你娶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他想和你結婚,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他想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他真的特別期待把你娶回家的那一天,而且,他會給你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4、“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愛你的男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想讓你因為錢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那麼拼!他會時常對你說:“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看見你勞累的樣子,他真的很心疼,他也會一直告訴你:“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他認為,他能養得起你,他能給你一個家,他能給你最好的生活!

他想讓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男人只會對最愛的女人說情話,因為男人也是很靦腆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他是說不出口的!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給你一起家,他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我愛你,不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愛她的全部,愛她的光芒,也愛她光芒之外的陰霾。愛她青春時的天真爛漫,也愛她長大時的成熟理智。當男人與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時,會主動的把她的缺點當做是優點,他愛你,不論你怎樣變化他都依然愛你。

就算你被無情的歲月奪去了姣好的面容,就算你變成了黃臉婆,你在他的眼裡依然是最美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2、“想要和你相伴終生,永不分離”

一個不想要與自己心愛的女人白頭到老的男人,一定不是真心愛你。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最想要的便是一起白首到老。只有對自己的心愛的女人男人才會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類的情話。不是每一個女人他都想要一生陪伴,只有自己心愛的女人,才是他想要隨時都要在一起的人。

3、“你放著,我來做”

一個愛的你男人,他會把他能為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會做的完美無缺,即便困難重重也會如此。因為愛你,捨不得讓你辛苦,捨不得讓你操勞,讓你費神。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像兒子一樣,每天什麼都指望你。

相反會做的很好。會讓你變輕鬆無比。愛情是偉大的,因為愛你的男人都會讓他們變得勤快,變得孝順。

4、“不論將來怎樣,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你走進了他的生命,當他選擇和你共度餘生的時候,那就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和你共度餘生。他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不論貧窮還是富貴,他都會有著一顆愛你如初的心,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他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5、“請為我照顧好你自己”

你是他心愛的女人,但他不能時刻都陪在你的身邊,你們有各自的工作,有些路總得一個人走。但不能與你相伴的日子,他都在想念著你,他不能照顧你,只能叮囑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直到他娶你回家的那天。畢竟從那以後,他就能每天親自照顧你、呵護你。

男孩對女孩說的情話,男生對女生說的經典情話

多餘的心塵談三農 對你說這3句情話的男人,女人別誤會,他對你是真心的 如果我是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流向你的脣角!那是因為我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麼我將註定不會流淚,因為我怕失去你也不能失去你!兄弟給分吧謝謝 死餘 我不會什麼甜言蜜語,我只想告訴你,我想和你在一起直到永運 雲都淡了風清吧 這...

男生對喜歡自己的女生說不是不喜歡她說是朋友的喜歡這可信嗎

瑤山紅 如果,有這樣乙個男生喜歡你。他什麼都不奢求,不奢求你們會有怎樣結局 不渴望你會回頭,會回頭看到一直都在的他。也許他一直在等你,也許你也是知道的。也許你覺得做朋友更適合你們,因為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即使,他知道你最喜歡喝瑪奇朵,即使他會給你買好多好多糖,即使他會請你吃夢龍 你也不會注意,他在你...

男生能感覺到女生喜歡自己嗎,男生對喜歡自己的女孩有什麼表現?

正常情況下男生一般都能感覺得到女生喜歡自己,甚至還有很多可能是自作多情。如果女生喜歡某個男生,在日常相處過程中就很難不露痕跡,有些行為就會情不自禁的表露出來,即使看他一眼,那眼神都與其他女生不一樣,男生如果注意到了會很容易感覺出來的,甚至沒有這樣的眼神,只是多看他一眼,很多男生可能以為這是對自己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