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生對女生很好,女生喜歡男生可男生有物件是女生的閨蜜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9:18:38

1樓:東方清雲

如果男生跟他的女朋友關係很好那建議女生不要介入

2樓:小小笛

我也男生對女生好,那麼女生又喜歡男生?可是男生有物件是女生的閨蜜,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還是要退出吧,畢竟這個男生對你好可能也只是出於朋友的關係,因為他有女朋友啊。

你是他女朋友的好友,所以說他才對你好的,不要誤會。

3樓:霹靂無敵飛翔

男生對女生好,只能說他對女生好,是因為那女生是他物件的朋友,所以說他對她好,但並不涉及到喜歡,所以女生儘管喜歡閨蜜的嗯,物件,但也不要去插足別人的感情嗯,這樣做是不道德的,插足人家感情嗯,尤其是自己的閨蜜,真是讓人非常痛恨的

4樓:明正雅

既然有物件 不是應該稍微注意那個度嗎 為什麼會對你很好 這樣對你閨蜜不公平吧 再者 人家有女朋友對不對 那你就是屬於錯誤的時間遇上的人 再喜歡都不能做什麼 因為已經晚了

5樓:

但也不要去插足別人的感情嗯,這樣做是不道德的,插足人家感情嗯,還是尤其是自己的閨密,人事讓人非痛恨的

6樓:值得擁有

愛是:對方了解真實的你,包括你的缺點,你的全部共同成長,在一起學習

相互尊重和信任

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

7樓:開且落兒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上自己閨密的男朋友的話,那麼就好好的控制你自己的感情吧,不然你會同時失去兩個人

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這個時候既然是物件,就需要觀察他們這個物件有沒有結婚了,如果結婚的話,建議這個女孩千萬不要介入,如果沒結婚的話可以默默的等待,如果他們以後萬一分手了的話,他可以表達一下他的心情。

9樓:幹平安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那就是很糾結的,希望你們好好處理,以免發生其他的事情。

10樓:珂葉葉

那我認為這種情況下就應不應該去插足這個男生和你這個閨密之間的事情了?你最好是離遠一點。把這段感情扼殺在搖籃裡,不要再和這個男生見面了。

如果見面次數多的話,肯定感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畢竟另外乙個是你的閨密,那如果說你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特別好。恩愛這個女生勝過愛她的閨密,那麼你就要男生做選擇。

然後也要和閨蜜說清楚。讓這個男生和他的女朋友去說,你不要去摻和。

11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有乙個男生對女生很好,女生喜歡男生,可男生有物件,有物件了,你別喜歡人了

如果乙個女生,有男朋友,有另外乙個男生,追求女生,女生的閨蜜之前也告訴過,這男的,她有物件,這閨蜜

12樓:若藍

天了嚕,感覺有點複雜的關係,我建議女生應該和男盆友踏實地在一起,人的一生究竟追求什麼呢,短短數十載,做出自己內心的選擇,在自己老的時候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就行。不要想著後面還有更大的麥穗。珍惜眼前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有問題,後面出來那個問好,說和其他女生瞎胡亂……反正沒看懂要問什麼

男生喜歡上乙個有物件的女生,會把她當成女閨蜜嗎?

14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我覺得會呀,又物件也不能代表什麼,這不還沒有結婚嘛,因此,機會還是挺大的。所以近水樓台先得月。

15樓:中山川崎機械

這種情況男的一般有2種常見的狀態

1、也就喜歡著,一丁點也不去打擾,甚至有時候會避著2、心裡還是抱著一絲幻想地交朋友,各種關心,覺得自己是她的好朋友按照男的心理狀態,一般不會把她當女閨蜜

16樓:熊熊駿

我覺得不會。先不說本來男女之間就沒有特別純粹的友情,這個男生還喜歡這個女生,感覺就是藉著做閨蜜的幌子在準備時刻撬牆角

17樓:朋辰釗

男女之間成閨蜜的非常少,不要保持曖昧關係。既然女生已經有物件,還是保持一定距離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根本就沒有純友誼更別說閨蜜了,如果做不成男女朋友就別搞這種曖昧關係了,如果你想把它當成閨女來看那就說明你還沒有死心你是不是想呆在他身邊隨時伺機而動

為什麼男性戀愛**軌的物件多半是女性的閨蜜?

19樓:h不在服務區

近水樓台先得月,男性除了跟自己的女朋友關係比較親密,一般也會跟女朋友的閨蜜關係比較親近。這是由於女性一般會願意同自己的閨蜜分享很多的事情,比如說兩個人在一起會經常談論起自己的男朋友,甚至是剛開始跟男朋友交往時女性都會帶著自己的閨蜜一同前往。

女性在跟自己的男朋友鬧彆扭時不接**一般也都是通過男朋友跟自己的閨蜜聯絡,閨蜜在中間調節才得以重歸於好,一來二去也就慢慢的熟悉了,也就更有出軌的條件了。比如說在一同參加乙個聚會的時候,回來三個人全都喝了些酒,出於女朋友對自己閨蜜的擔心,男性一般都會在把自己的女朋友送回家或者是安置好後去送自己女朋友的閨蜜回家,這種夜色撩人的晚上,又加上酒精的刺激,就是給出軌創造了很好的條件。

女性和自己的閨蜜之間之所以會成為閨蜜,一定是有著很多共同點或者是能談得來的地方,而男性對自己女朋友的喜歡一定也是看中了女生的某一方面特性,而對於乙個跟自己女朋友相仿的女人多少也是有好感的,這就導致了出軌物件一般都是女性的閨蜜。而女性和自己的閨蜜由於一般都是三觀比較接近,所以女性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一般閨蜜也會偏向於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加上平時女性總愛在自己的閨蜜面前秀幸福、說自己的男朋友如何的好,也會讓閨蜜對自己的男朋友很有好感。

20樓:土豆不是菜吖

心理學家說:人們總是容易對和自己距離近的人產生好感。

大部分男性在戀愛的時候都會保持自己和女朋友閨蜜的良好關係,這樣不僅可以了解女朋友的性格愛好,同時自己的出場率也要相對高得多。對於很多男生來說,女朋友要比兄弟重要得多,但是女生則反之,所以聰明的男生知道,征服女朋友首先要征服女朋友的閨蜜。

女生比較黏人,很多事情都不會自己去做,甚至上廁所也是成群結隊的,戀愛期間找不到女朋友直接找閨蜜就好了,所以這就導致了閨蜜成為女朋友之後的第二親密接觸異性。

無論關係再怎麼親密的情侶,總會有為一些小事爭吵的時候,但是作為女生來講,一般不會主動跟男生討論。男生感受到危機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也就只有女朋友的閨蜜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只要閨蜜稍微調解一下,雙方的矛盾也就解決了,但危機就是——男朋友對閨蜜的好感又增加了不少!

找閨蜜不像找男朋友,大多數閨蜜都是和自己性格比較相似的,這也就是心理學上所說的——人們大多喜歡同類而不喜歡異類的原因了。男朋友喜歡你這種型別的,肯定也不會討厭你閨蜜那種型別的,所以還是有很多吸引他的地方的。加之每次你們有矛盾的時候閨蜜都幫了他不少忙,所以一來二去,他和閨蜜之間的關係也就變好了。

如果每次遇到困難都要靠閨蜜幫忙的話,那麼男朋友遇到情感上的問題都會找閨蜜幫忙,久而久之,與你的關係就不如閨蜜了。

21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既然可以成為閨蜜,你們倆肯定很合得來。雖然說格不一定相同,但大部分的閨蜜性格都是相近的。所以說,男朋友喜歡你這種性格的女生,那你閨蜜也是他欣賞的型別,會出軌也不奇怪。

其次,你們倆是閨蜜,你在和你男朋友交往的過程中肯定會提及你的閨蜜,並且一般都是誇她,還會分享你們之間的趣事。這在無形之中豎立了你閨蜜在你男朋友的美好形象,令你男朋友對你閨蜜產生好奇之心。而你閨蜜的情況也大致相同,你們興趣相投,眼光也差不多,你男朋友說不定就是她喜歡的型別。

在你們感情好的時候,你會和她分享你男朋友對你的照顧對你的體貼。這時候你的閨蜜有可能是真心為你高興的。因為這個時候他們還沒有過多的交集,最多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向你閨蜜打聽你的興趣愛好來討好你。

但是當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你男朋友可能會想要通過你閨蜜來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你閨蜜成了你和你男朋友和事老,一來二去,兩人有了更多的來往,可能就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感情。特別是,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出去約會,喜歡帶上你閨蜜的話,那就更是給他們製造了機會。

不是有句話叫做距離產生美嗎?正是因為你閨蜜和他剛剛好保持在適當的距離。當遇到渣男的時候,出軌就是分分鐘的事情了。

所以說,男朋友和閨蜜還是不要接觸那麼多。

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想找乙個男閨蜜,這是什麼意思?

22樓:可晨情感說

女生已經有了男朋友,卻還想要找乙個男閨蜜,其實這個男閨蜜對於她來說,並非真正的男閨蜜,而是備胎而已,只不過是給了他乙個好聽的名字而已。

我自己也是女生,在我看來,什麼男閨蜜,就好比張一山跟楊紫的有關係,這個世界上能有幾個人真正的擁有,他們倆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但是依然會被人說,張一山喜歡楊紫,雖然我們並不知道他們之間是不是真的友情,但這件事情就是在告訴我們,兩個異性走到一起,總會有乙個人或多或少的喜歡另乙個人。

就好比你是乙個男生,你能夠做到去跟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當閨蜜嗎,是真正的男閨蜜,而非喜歡她的那種,我想你應該也是做不到的,因為大家都那麼忙,如果不喜歡乙個女生,誰有那閒工夫去給乙個人當閨蜜啊。

當女生的男閨蜜,就要經常陪在她身邊,陪她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吃飯,還要哄她開心,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我想沒有哪乙個男生會願意去當這個男閨蜜的。

而女生則更明白,男閨蜜並非真正的閨蜜,而是對自己有意思的男生,你的女朋友已經有了你這位正牌男友,卻還想要有乙個男閨蜜,很明顯她是想給自己留乙個備胎,只不過是打著男閨蜜的幌子而已。

我自己也是女生,我明白女生的那些小心思,說白了,就是覺得你不夠好,或者總覺得你們最後會分開,所以才會在跟你戀愛的時候,就開始選擇性的給自己找暗戀者了。

23樓:無崖子浪逍遙

乙個女生如果真的有了男朋友,那麼他們是不會找乙個男閨蜜的,如果他還想要找乙個男閨蜜,可能他們只是把你當做備胎而已吧。

24樓:火磊

你女朋友不一定是真的想找男閨蜜你應該反醒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做錯什麼,男閨蜜對於女生還說就是能夠理解懂得自己想要的也是變相告訴你沒有做到這些,你應該多想想你女朋友在乎的以及話外之音,你能懂得這些你女朋友就不會找男閨蜜了。

25樓:神經病

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對你沒有什麼新鮮感了,覺得你根本不了解她,才想著找個男閨蜜來談心吧,但是時間久了男閨蜜可能會代替你哦。

26樓:荷蘭豬果凍

很多見啊,給自己找備胎唄,說明和你不是認證談戀愛的,只是說抱著玩玩的態度吧,男閨蜜我覺得太親密了,男性朋友可以理解。

27樓:莫邪

你應該先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不夠了解她,對她是不是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女生找男閨蜜可能是找乙個備胎,也可能是想找乙個可以聊的來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先有男友後想培養乙個男閨蜜,我怎麼覺得有點養備胎的意思呢,男友做的不好的事讓男閨蜜幫忙,我不知是不是這種心理。

29樓:蘇雪沅

我覺得可能是作為男朋友的你給女朋友的關心不夠吧,導致女朋友缺愛了,作為男朋友得你應該給女朋友找乙個男閨蜜,這樣不久你的女朋友就有別人接手了。

30樓:逆風小帥

可能他內心缺乏安全感吧,我覺得既然有了男朋友就不應該有閨蜜的存在,這是對男方的不負責任,作為女人不應該這麼做。

31樓:kin2016無悔

沒什麼吧,只要不是特別過分都還好,但是既然有男朋友了,和別的男生接觸就要控制乙個度,做什麼事情總會有乙個線在那,不能逾越的線。

女生會喜歡上對她很好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上對她很好的男生嗎? 200

水默寧靜 不一定!一廂情願是不行的,須情投意合才好。再,也許人家名花已有主了,必須瞭解清楚。 月朗星稀 有可能,但不是一定的。因為愛是相互的,只有女生感覺男生也可愛,才會彼此相愛的。 最愛幸福小二貨 你對一個女生很好,想讓她也喜歡你,這個問題取決於她有多少選擇,在這個女生的生活圈中,對她好的男人,你...

女生和男生是好朋友,男生喜歡女生,可是女生對男生只有友情,怎麼辦

鄙人有一兩種方法,希望能夠幫到。1 女生可以很高興的謝謝男生,然後告訴男生,不好意思,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有時候實在難以處理時候,善意的謊言卻可以瓦解。2 如果女生很珍惜這個朋友,就直接了當的和男生說,如果我接受了你的愛,你就會失去乙個好朋友,這樣男生會明白而且會很感激你的做法!至少面子沒有被傷害到。...

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嗎?男生對女生呢

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女生喜歡男生,並且對他非常信任和崇拜,但是怕男生不喜歡自己討厭自己,總是糾結這個問題,總是試探男生,男生對女生有點好感但不喜歡,有時有點煩,但礙於同學情面有不願傷害女生,只好無奈地給她講題。 這個女生確實喜歡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 雖然他遲疑了五六分鐘,但是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