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蘇牧需要打什麼育苗,2個月蘇牧需要打什麼育苗

時間 2022-05-13 18:00:04

1樓:

六聯或者4聯的!

但是如果是買的,我可以告訴你的就是,所以賣狗的人都會說他們的狗打了疫苗,實際是沒做的,因為一針疫苗好幾十,這樣他們的成本就增加了,就算是打的話肯定也不是好,建議回家一周之後自行帶到寵物醫院去打!洗澡也是一周之後洗澡,需要適應一下環境,蘇牧屬於長毛狗狗,現在小,建議洗澡之後用吹風機吹一下!

另外洗澡不要用人的,時間長了狗狗會毛髮乾燥,還有掉毛厲害,要用狗狗專用的,因為狗狗的表層跟我們人的不一樣!

疫苗一般是15-20天左右一打,驅蟲的要也是需要定期吃的,現在就可以吃了!

**沐喜寵物用品店歡迎您的光臨,有不明白的來問我們客服小姐吧,歡迎您的光臨!

2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說打不一定就又打的。現在很多狗販都這麼忽悠人,家養的就信得過。不然就得重新接種,一般打英特威的,狗狗45天後打第一針二聯,過15天打四聯,再過15天打四聯加強,這時你可以選擇狂犬跟四聯加強一起打。

然後檢查下是否接種成功。最好全部疫苗打完再洗澡。還沒抗體著涼就麻煩了。

驅蟲你可以都可以給它驅了,用氣吧。很好用的。最好也預防下心絲蟲。

蘇牧最怕**病。要多多注意了。柯利犬很多針不能打的。

洗澡一定要吹乾幹。特別尾巴下面,pp上面的那位置。不透氣。

為啥我這麼清楚呢??哈哈我也是養蘇牧了~照顧了6只小蘇牧的經驗哦。我家蘇牧生的哈哈...

養蘇牧大概月要花多少錢,養蘇牧大概乙個月要花多少錢

蘇牧的 1000 3000,雕色 分淺雕和深雕 2500 3500,三色,3000 5000,隕石,純英 美現在不是太好買,鑽石那邊需要預定,等n久的,國外那邊的 也在1萬 2萬之間 日常開銷 以我家小蘇為準 4個月大之前,每日 每個月200多元,4個月大到現在 10個月大 每日只吃肉,每月花費不是...

月德牧前腿生長蟎蟲怎麼辦,三個月德牧前腿生長蟎蟲怎麼辦

只是 病而已,不用太過緊張。我家狗狗經常會得,給您介紹一下。1 打針 皮下注射,每週一次,打2 3次,再配合外用藥 2 寵物店都會有賣外用藥,如果面積不太大,就直接外用,皮特芬也不錯的,方法是用刀片把結痂的地方輕輕刮掉,然後用碘伏外擦,然後塗抹或者噴藥,每天1 2次,很快就好了 3 如果面積較大,可...

月大的邊牧老是吐,三個月大的邊牧老是吐。

ok貓咪無語 趕快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三個月的邊牧嘔吐是什麼情況 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胃腸道比較脆弱,引起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版 感冒受權 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乾嘔 嘔吐。你家狗狗乾嘔,多半是有些受涼引起的。如果狗狗精神 食慾 大便都還正常,可以用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