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西施狗吃什麼好,2個月大的西施狗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2-01 21:35:16

1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品種和體型的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補鈣的方法是不同的。但無論是何種體型的犬,在哺乳期都無需補鈣,因為它們可以從母乳中獲得大量的鈣質。

在幼犬斷奶後,飼餵幼犬犬糧的迷你型犬和小型犬也無需補鈣,因為幼犬糧中都會含有適量的鈣質。

但是大中型犬在此時就應該注意適量補鈣了。因為狗狗的體型越大,生長速度越快,對鈣質的需求量也越大,一般幼犬糧中所含的鈣質很難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如果您給狗狗飼餵的是自製的食物,那就更應注意給它們及時補鈣。

另外如果您的狗狗長期吃動物肝臟或以肉類為主食,那麼也應該適量地補充鈣質。因為這類食物中不但含鈣量很低,而且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犬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抑制鈣的吸收。所以您應該立即改掉長期喂肝的習慣,及時為它補充鈣質。

請問乙個月的西施犬如何餵養?

乙個月大的小西施犬怎麼才能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他長的很大就不可以隨便給他吃好的!讓他先吃點不好的!當他吃好的時候就長的快長的好!多陪它玩 會有很大的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施的脾氣大,注意不要隨便讓生人接近,抱,摸等...

頭上的毛張長了後要用皮筋兒小卡子紮好...(很漂亮)的

還有就是因為它的毛特別長要注意:耳朵,腳趾,眼睛的清潔,還有就是最頭疼的「**病」了。要常備洗眼液,滴耳油

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2個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

上也有 自動餵食器 市面上有賣自動餵狗機的 兩個月的小泰迪怎麼養啊?急! 冷雨冷宵雲 兩個月的泰迪餵養來 需要自注意的是 1 定期免疫疫苗 包括細小病毒 狂犬病 犬瘟熱 腦炎 輪狀病毒等。2 定期驅蟲。一般在乙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給狗狗進行驅蟲,一般乙個月驅一次,需要嚴格按照說明劑量使用。3 保持清潔衛...

月大的小貓吃什麼,乙個月大的小貓吃什麼

沅水彎彎流 乙個月大的小貓可以吃幼貓貓糧了。泡軟了喂他吃。另外,準備清潔的水,自來水就行。每天,一盆貓糧,一盆水,貓沙盆,他就可以很好地生活了。我家喵喵有餓是流浪貓的後代,乙個多月到我家,我給他吃泡軟的幼貓貓糧,有的時候泡點牛奶。但是有的貓牛奶過敏。甜的和鹹的貓咪都不能吃。他叫就表示它餓了,最好不要...

薩摩耶幼犬月大的吃什麼好,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切切切 優質的 是三個月幼犬的最佳食物。一 雞肉。雞肉對於薩摩耶犬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尤其是雞胸肉。因為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尤其當薩摩耶犬胃腸比較虛弱或者節食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最適合的。二 和罐頭,還有奶粉。因為這些是為一至三月幼犬特製的,一般比較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