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幼犬月大的吃什麼好,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時間 2021-05-04 00:51:17

1樓:切切切

優質的**是三個月幼犬的最佳食物。

一、 雞肉。雞肉對於薩摩耶犬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尤其是雞胸肉。因為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

尤其當薩摩耶犬胃腸比較虛弱或者節食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最適合的。

二、**和罐頭,還有奶粉。因為這些是為一至三月幼犬特製的,一般比較科學與安全,尤其是3個月前的薩摩耶幼犬最好以專業**為主。

三、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這些食物對薩摩耶幼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四、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薩摩耶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五、鈣。適當的給薩摩耶犬補充一點鈣是可以的,尤其是體質不好的小狗。不論我們所養的狗是不是純種狗,都需要從幼犬時期開始餵些鈣粉。

幼犬時期更需要鈣質。因此我們每天餵養小狗,一定要在食物中加適量的鈣粉。小狗則吃鈣粉更容易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喂公尺飯不好呢,.跟高粱麵玉公尺麵一樣吃了只能管飽的..給你說下我們的阿拉吃的什麼好了我:.

**(凌彩evo.)然後分成4頓.晚上那頓是南瓜胡蘿蔔等蔬菜煮爛的那種.

每天配合:酸奶.蛋白質粉.

螺旋藻片.鈣胃能.時段配合:

魚子.魚湯.雞蛋.

等~~~~~補充下:我們呢阿拉還要吃水果,.蘋果每天要吃1個,香蕉2個.

黃瓜1小個建議你有錢就給狗狗吃好的天然糧:凌彩.雪山.

牛油果等等.沒錢就吃卡比.也是天然糧.

商業糧可以吃冠能.或者耐威克.之類的.

薩摩耶幼犬吃什麼食物比較好,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度度 牛奶 蛋黃 21金維它,可以增加它的體質還發毛呢 vc可以對骨骼和吸收都有好處!都是人吃的那種,大藥房有買的。40天的薩摩耶可吃 適合幼犬的食物 幹,溼的都可以.或者混合兩者一起給狗狗吃.kikky個人建議是將幹食泡溼,等到狗狗可以咬的程度再給它吃.切記,食物的體積一定要小.2月大的幼犬需要4...

求問月大的薩摩耶狗狗吃什麼最好,求問三個月大的薩摩耶狗狗吃什麼最好?

呵呵 我家狗狗也是薩摩 從小到大都不吃 我建議你不要吃 根據我常年養狗的經驗來看 對狗狗 不好 上樓上說的的 肉末 胡蘿蔔 玉米麵 是最好的選擇 我家狗也是這麼喂 餵了這麼多年 從來沒得過病 我家狗狗是 胡蘿蔔 雞頭 用高壓鍋壓軟 牛小肉 大頭菜 玉米麵 把這些做成 像窩頭一樣 和麵可以用 壓完雞頭...

5個月的薩摩耶問題求助,5個月大的薩摩耶照片

您應該上傳一張孩子的 大家能幫你鑑定鑑定 我家的薩摩五個月了一直沒打疫苗有危險汋?急急 5個月大的薩摩體重多少正常啊?30 成年公狗的體重在四十左右,當然也有重的,如果lz狗狗身體好瘦,可以買一些營養豐富點的食物補充一下!如果狗狗平日食量很大,可是還是很瘦,那幾建議給狗狗做個驅蟲!如果想發胖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