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的薩摩耶問題求助,5個月大的薩摩耶照片

時間 2022-12-28 05:05:06

1樓:濱崎小美

您應該上傳一張孩子的**,大家能幫你鑑定鑑定~

我家的薩摩五個月了一直沒打疫苗有危險汋?

急急!!!5個月大的薩摩體重多少正常啊?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公狗的體重在四十左右,當然也有重的,如果lz狗狗身體好瘦,可以買一些營養豐富點的食物補充一下!

如果狗狗平日食量很大,可是還是很瘦,那幾建議給狗狗做個驅蟲!

如果想發胖的話可以自製膠原蛋白,每日喂兩勺便可!

製作方法:買10斤以上很大的那種魚,然後刮下魚鱗,魚鱗用清水白煮,約兩小時,魚鱗捲縮了以後便可把魚鱗撈出,把水放冰箱冷藏(我每次都是放一晚上,不過實際應該不需要把!)然後每次食用時挖一到兩勺,不要喂太多!

膠原蛋白過多不宜吸收會有腹瀉出現!

祝寶寶早點發胖喔!

我家養了乙隻薩摩耶五個月了,現在由於個人問題,想要送人。有需要的聯絡我!預防針齊全

3樓:思語新竹

肯定有很多人想要呢,不過你應該有個連續方式,或者說有個大概的地點,這樣想要的人知道你在**,離你不遠就可以聯絡你了。

我家薩摩耶五個月才20斤,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15克甲胺磷+10克氯化鎂+50克小麥粉+10克花生油+一片白菜葉,煮熟餵狗,立即見效。

有錢養狗,沒錢養兒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驅蟲了麼 如果肚子裡面有蟲的話 是張不胖的。

5個月的薩摩耶在冬季可以剪毛嗎

6樓:玩壞菩薩

當然不可以了,冬天薩摩這樣的雪橇犬系列的會長出很厚的絨毛抵禦寒冷,你給它剪了不是起反效果嘛。

7樓:

不管幾個月大,不管什麼品種的狗狗,都不能在冬天剪毛的。

8樓:熊小銘的檸檬

冬天太冷了,容易感冒。建議春天剪。

我的薩摩耶為什麼5個月還沒變猴子臉呢?

9樓:姓韋名忠字洪斌

薩摩耶鼻子顏色有黑色、棕色、肝褐色,鼻的顏色有時隨年齡和氣候改變。嘴唇多數是黑色,嘴角上翹。牙齒強壯,剪狀咬合。

5個月薩摩不吃**,還吐黃水

薩摩耶幼犬月大的吃什麼好,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切切切 優質的 是三個月幼犬的最佳食物。一 雞肉。雞肉對於薩摩耶犬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尤其是雞胸肉。因為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尤其當薩摩耶犬胃腸比較虛弱或者節食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最適合的。二 和罐頭,還有奶粉。因為這些是為一至三月幼犬特製的,一般比較科學...

5個月寶寶坐飛機的危害,5個月孩子能坐飛機嗎?

對嬰兒的耳膜不太好。寶寶六個月大的時候身體的各項機能已經開始發育了,但是寶寶這個時候還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家長們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但是坐飛機一般是不會對寶寶的身體造成什麼傷害的,因此大家不需要太過擔心。寶寶六個月大的時候坐飛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會對寶寶的身體健康造成什麼危害,但是因為飛機是...

第5個月育兒要點,有5個月育兒經驗的媽媽請進來

1 新增輔食 蛋黃 公尺糊 魚泥 水果泥 青菜汁等。2 每日扶坐 扶站 扶蹦,引導抓懸吊玩具。3 發音練習 啊一啊 喔一喔 咯一咯 爸一爸 媽一媽 4 學認人 認物,聽兒歌 童話 5 預防缺鐵性貧血。6 服第3粒預防小兒麻痺症糖丸,注射第2次 百白破 混合製劑。有5個月育兒經驗的媽媽請進來 可心煮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