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幼犬吃什麼食物比較好,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時間 2021-11-03 04:49:10

1樓:度度

牛奶、蛋黃、21金維它,可以增加它的體質還發毛呢 ,vc可以對骨骼和吸收都有好處!都是人吃的那種,大藥房有買的。(40天的薩摩耶可吃) 適合幼犬的食物:

幹,溼的都可以.或者混合兩者一起給狗狗吃. kikky個人建議是將幹食泡溼,等到狗狗可以咬的程度再給它吃.

切記,食物的體積一定要小. 2月大的幼犬需要4-5餐一天,沒餐分量不必多. 3月大小,一日三餐.

一年大小,1-2餐一天. 如果狗狗營養均衡,那就不需要補加特殊的礦物質或維他命. 牛奶不是必須的,但是可以少量的給.

不要去買寵物吃的東西,都是假的,給它人吃的這種就行.

2樓:小寵一家

**才是最合適狗狗的主食,畢竟是根據狗狗的營養需求專門設計的。在挑選**時,可以有目的選擇肉類以雞肉、牛肉為主原料的,例如像饞|不|膩|天|然|狗|糧這種,而且它的吸收率也很高。

同時,餵食要規律,不能吃太飽,一頓7、8分飽就好了,有利於消化吸收。除了**之外,建議加些輔食,輔食可以是上面的食物,也要有蔬菜水果,例如蘋果、白菜、胡蘿蔔、南瓜、芹菜等等。

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3樓:切切切

優質的**是三個月幼犬的最佳食物。

一、 雞肉。雞肉對於薩摩耶犬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尤其是雞胸肉。因為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

尤其當薩摩耶犬胃腸比較虛弱或者節食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最適合的。

二、**和罐頭,還有奶粉。因為這些是為一至三月幼犬特製的,一般比較科學與安全,尤其是3個月前的薩摩耶幼犬最好以專業**為主。

三、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這些食物對薩摩耶幼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四、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薩摩耶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五、鈣。適當的給薩摩耶犬補充一點鈣是可以的,尤其是體質不好的小狗。不論我們所養的狗是不是純種狗,都需要從幼犬時期開始喂些鈣粉。

幼犬時期更需要鈣質。因此我們每天餵養小狗,一定要在食物中加適量的鈣粉。小狗則吃鈣粉更容易吸收。

4樓:匿名使用者

喂米飯不好呢,.跟高粱面玉米麵一樣吃了只能管飽的..給你說下我們的阿拉吃的什麼好了我:.

**(凌彩evo.)然後分成4頓.晚上那頓是南瓜胡蘿蔔等蔬菜煮爛的那種.

每天配合:酸奶.蛋白質粉.

螺旋藻片.鈣胃能.時段配合:

魚子.魚湯.雞蛋.

等~~~~~補充下:我們呢阿拉還要吃水果,.蘋果每天要吃1個,香蕉2個.

黃瓜1小個建議你有錢就給狗狗吃好的天然糧:凌彩.雪山.

牛油果等等.沒錢就吃卡比.也是天然糧.

商業糧可以吃冠能.或者耐威克.之類的.

薩摩耶吃什麼比較好

易書科技 薩摩耶屬於中型犬,可以以中型犬犬糧為主食,根據狗狗的年齡段可以選擇中型犬奶糕糧 中型犬幼犬糧 中型犬成犬糧 另外還可以以吃犬用罐頭 犬用零食 羊奶粉 營養膏 磨牙棒 凍乾,雞胸肉 牛肉 無骨魚肉 蛋黃等作為營養補充和獎勵。在薩摩耶快速發育還可以補充鈣質劑滿足骨骼發育。以 為主,中所含的蛋白...

夏天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你好朋友,夏天到了,我們都在苦惱夏天的炎熱天氣應該怎麼克制,其中利用食物來克制這個炎熱的天氣是乙個非常棒的選擇。首先我們應該吃一些涼性的食物,在我家的時候,我經常去超市買冰楊梅吃,冰楊梅入口非常棒,解暑效果也是一流的。除了冰楊梅還有酸梅湯也是非常優質的解暑飲料之一。入口微酸帶甜,再吃兩顆酸梅湯裡面的...

感冒發燒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在我們的生活中,感冒是一種無可避免的病,它就像是我們身體免疫力的監視器。每當我們的免疫力下降時候,感冒都會在我們的身上出現。雖然感冒只是一種很小的疾病,而且很多時候也不會對我們的健康構成威脅。但感冒的症狀,卻可以讓我們變得非常難受,而且這樣的難受情況,往往要持續一星期左右,才會隨著感冒變好,而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