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的路線和具體車次

時間 2022-03-16 07:05:13

1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35.2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直門站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t3航站樓站5、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2樓:手機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15.94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106路上行(北京南站-東直門),在磁器口北換乘41路下行(東單路口南-北京華僑城),到樓梓莊 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13.67公里 從陶然亭公園南門,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南廣場-北京站東),到光明橋下車,在光明橋東換乘561路下行(龍潭湖-西直河),到窯窪湖橋東步行至樓梓莊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16.

29公里 從陶然亭公園南門,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南廣場-北京站東),在廣渠門換乘457路上行(北京站東-富力又一城),到窯窪湖橋東步行至樓梓莊 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19.23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20路上行(北京南站-北京站東),到北京站口西下車,在北京站口東換乘457路上行(北京站東-富力又一城),到窯窪湖橋東步行至樓梓莊 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19.17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485路下行(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團河北村),在公益東橋換乘657路下行(豐北橋-東湖),到工大橋步行至樓梓莊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路線,時間?

3樓:曾經麼麼噠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全程約44.3公里,3小時20分鐘。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經過3站, 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3、步行約8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4樓:

北京南站出來有地鐵,全程地鐵就行了

北京南站上地鐵,坐四號線,開往陶然亭方向的,坐三站到宣武門下宣武門換乘地鐵2號線,坐和平門方向的,坐到東直門四號線和1號線共地鐵2元;時間大概25分鐘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25元到機場,加上等車時間大概20分鐘總共45分鐘左右;

下午6:30可能人比較多,如果帶很多行李最好打個車16元到西單去乘坐機場大巴16元,這樣帶行李比較方便;

5樓:

朋友:你的時間沒有任何問題。

1、你可以從南站乘四號線地鐵到宣武門站,直接換乘2號線(環線)地鐵到東直門站,直接換乘機場軌道專線到機場(先到三號航站樓,後到2好航站樓)。時間(不考慮換乘等候時間)6分鐘+16分鐘+20分鐘=42分鐘,考慮等車和換乘走路時間,有60-80分鐘就到了。

2、乘四號地鐵到海淀黃莊站,換乘10號線地鐵到三元橋下,換機場專線到機場。這條線的時間比上面的時間能多10分鐘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稍向左轉2. 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開陽路

5. 沿開陽路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右安門東濱河路6. 沿右安門東濱河路行駛31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開陽橋7.

沿開陽橋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8. 沿二環行駛14.3公里,朝機場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橋9.

沿東直門橋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首都機場高速公路10. 沿首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7.8公里,到達終點首都機場路打車費用:

約93元

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7樓:鐸黛理韞

打車到劉家窯30元左右,乘地鐵機場線到機場。要麼打車到民航大廈乘機場大巴!

從北京南站打的到機場約需¥120—140

8樓:能弼斛璟

從南站出站後有公交到西單,從西單坐機場大巴可以去首都機場~

這樣的花費大概在17塊錢,機場大巴16,公交1塊~

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35.3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直門站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t3航站樓站5、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10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36.9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十里河站2、步行約23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三元橋站4、步行約180公尺,到達三元橋站

5、乘坐機場線,經過1站, 到達t3航站樓站6、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0樓:義明智

北京南站座地鐵到宣武門,換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機場快軌到機場

11樓:三人演義

坐地鐵比較方便,根據北京地鐵線路圖。

北京南站-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的乘車方案:4號線大興線(北京南站-宣武門,3站),換乘2號線(宣武門-東直門,8站),換乘機場線(東直門-2號航站樓,3站),預計時間1小時6分鐘,票價30元。

12樓:六時雪

北京南站在4號線,先往北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再往東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其中北京南站到東直門是2元,機場快軌單算。

13樓:

1、從北京南站坐4號線地鐵到復興門倒2號地鐵到東直門,坐首都機場專線地鐵就可以了

2、坐公交到公主墳後在新興賓館坐機場巴士50元錢就去了

14樓:

乘4號線到西直門換乘2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

北京南站到首都國際機場

15樓:痴情鐲

北京南站到首都國際機場可以乘坐地鐵四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二號線到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南站是北京地鐵4號線和北京地鐵14號線的一座換乘車站。該站位於北京市豐台區的鐵路北京南站下方。4號線車站於2023年9月28日投入使用,14號線車站於2023年12月26日投入使用。

規劃與11號線換乘。

16樓:雪上飛春

北京南站到首都國際機場最佳路線:

在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安河橋北方向)坐3站,在宣武門站下車轉乘地鐵2號線(外環)坐8站在東直門站下車坐首都機場線2站到3號航站樓站下車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南站公共運輸資訊表

路線名稱(車站名稱):沿線各站

1、地鐵4號線(北京南站):

安河橋北-北宮門-西苑-圓明園-北京大學東門-中關村-海淀黃莊(換乘地鐵10號線)-人民大學-魏公村-國家圖書館-動物園-西直門(換乘地鐵2號線和13號線)-新街口-平安里-西四-靈境胡同-西單(換乘地鐵1號線)

宣武門 (換乘地鐵2號線)-菜市口-陶然亭-北京南站-馬家堡-角門西-公益橋西

2、208(夜班)(北京南站南廣場):

3、72(北京南站南廣場):

4、特5(北京南站南廣場):

以上內容參考:12306-北京南站

17樓:冉趣人生

可以乘坐地鐵。如北京南站到宋家莊。然後改地鐵五號線。到崇文門改成二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專線。

18樓:平靜知心

地鐵線路:

1、在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天宮院方向),在宣武門下車,換乘2號線;

2、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方向,在東直門下車,換乘機場快軌,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

公交線路: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公交車站;

2、乘坐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經過3站, 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 總共27元就到,最快的方式,1個小時。 如果坐大巴需要換乘大巴,需要18元。

建議還是坐地鐵。 換成看路牌,比較簡單。 地鐵北京最早5點多點就開了。

你不用趕特早的時間到北京。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趕時間的話,沒必要坐地鐵。

直接在南站北廣場坐機場大巴16元到機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有2個方案,

1.可以在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到首都機場,票價16元。

2.坐地鐵和機場快軌到首都機場,票價是2元+25元,總價是27元。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再換乘機場快軌到首都機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 → 機場專線,全程約41.8公里27元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直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機場專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5、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首都國際機場鐧懼害鍦板浘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天宮院方向,而是安河橋北方向!

24樓:金門大泡泡

請注意,4號線應該是安河橋北方向,這第乙個帖子說反了!千萬留意。

25樓:來自風雨橋真摯的小飛象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的大巴早上幾點發車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妖妖小怪書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機場大巴二號線最快 地鐵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總共27元就到,最快的方式,1個小時。如果坐大巴需要換乘大巴,需要18元。建議還是坐地鐵。換成看路牌,比較簡單。地鐵北京最早5點多點就開了。你不用趕特早的時間到北京。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

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多長時間,從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需要多久?

0澤國a網盤 地鐵機場線 地鐵2號線內環 地鐵4號線1小時9分鐘 35.35公里 票價30元上車站t2航站樓傳送到手機 北京首都機場 步行19公尺 詳情 地鐵機場線 t3航站樓 東直門 t2航站樓 出口 西口 上車 2站東直門 下車 步行143公尺 詳情 地鐵2號線內環 積水潭 積水潭 東直門 上車...

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有多遠,北京首都機場到市區有多遠?

文浩蔡 駕車距離39.1公里2個紅綠燈,打車約124元 途經 機場高速 東二環 票價 30 直達 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 1小時49分鐘 43.8公里 步行270米步行 100米 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 6站 步行 170米 做地鐵全程36.3公里 乘坐機場2線,經過4站,到達西單 民航營業大廈 站步行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