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多長時間,從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需要多久?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0澤國a網盤

地鐵機場線 → 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4號線1小時9分鐘 | 35.35公里 | 票價30元上車站t2航站樓傳送到手機

北京首都機場

步行19公尺 詳情

地鐵機場線(t3航站樓--東直門)

t2航站樓 出口(西口) 上車

2站東直門 下車

步行143公尺 詳情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東直門 上車

8站宣武門 下車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天宮院)

宣武門 上車

3站北京南站 下車

北京南站

2樓:在北京的王永

首都機場有直接開往北京南站的機場大巴,先買票後乘車,不堵車大約100分鐘。

從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需要多久?

3樓:摩壯

走出首都機場,就看到了機場大巴的乘車點,先去購買車票,16元,然後去乘機場大巴,機場大巴都是按地名指示標註的,如,北京站,西客站,北京南站,公主墳。

有的人從網路裡搜尋答案,說機場10線,這就是在**公布的數字線路而已,現實是沒有什麼10線的。有人說,48分鐘,這是不準確的。

加入13點乘機場大巴,14點就能到北京南站的,我多次乘坐過,時間都在1小時至100分鐘左右。

4樓:伯修遠

北京南站在北,北京的南三環別離首都機場很近。坐大巴乙個多小時吧。

5樓:釗悟泥迎波

從首都機場,步行170公尺到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

坐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到北京南站下車。

步行30公尺到北京南站,全程大約需要2小時20分鐘。

從首都機場t3到北京南站一般需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1空港1路中轉擺渡車 → 地鐵機場線 → 地鐵10號線內環 → 地鐵14號線

全程約1小時58分鐘/46.29公里/票價13元首都機場t3店(24小時店)

726公尺

步行至集團公司站

726公尺

乘坐 , 在集團公司站 下車

1. 步行136公尺 ,左轉 2. 步行35公尺 ,左轉 ,進入四經路 3.

沿四經路, 步行161公尺 ,右轉 4. 步行23公尺 5. 沿三經路, 步行371公尺 ,到達集團公司 收起

集團公司站 尾班車 00:30

995公尺

步行至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1站乘坐空港1路中轉擺渡車 , 在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下車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500公尺

步行至t3航站樓

500公尺

乘坐 , 在t3航站樓 下車

1. 步行255公尺 ,往回走 2. 步行234公尺 ,右轉 3. 步行11公尺 ,到達t3航站樓 收起

t3航站樓 尾班車 23:10

26.04公里

步行至三元橋站

2站(出口口北口進) 乘坐地鐵機場線 , 在三元橋站 下車三元橋站 尾班車 22:08

10.82公里

步行至十里河站

10站乘坐地鐵10號線內環 , 在十里河站 下車十里河站

118公尺

步行至十里河站

118公尺

乘坐 , 在十里河站 下車

1. 步行118公尺 ,到達十里河 收起

十里河站 尾班車 22:30

7.09公里

步行至北京南站

5站乘坐地鐵14號線 , 在北京南站 下車北京南站

步行至北京火車南站

乘坐 , 在北京火車南站 下車

北京火車南站

7樓:在北京的王永

首都機場有機場巴士直接抵達北京南站。

首都機場乘機場快軌抵達東直門,換2號線到宣武門,換4號線到北京南站。

首都機場坐地鐵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建議你按如下路線行進 機場線 地鐵2號線 內 地鐵2號線 外 地鐵4號線,全程需用1小時22分,路程38公里,途中需換乘2次,步行1068米,全程票價30元 詳細路徑如下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出發,步行455米到t2航站樓 入口進 乘坐機場線的東直門方向列車,經2站 30分鐘,在東直門站步行200米換乘...

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有多遠,北京首都機場到市區有多遠?

文浩蔡 駕車距離39.1公里2個紅綠燈,打車約124元 途經 機場高速 東二環 票價 30 直達 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 1小時49分鐘 43.8公里 步行270米步行 100米 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 6站 步行 170米 做地鐵全程36.3公里 乘坐機場2線,經過4站,到達西單 民航營業大廈 站步行約9...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妖妖小怪書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機場大巴二號線最快 地鐵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總共27元就到,最快的方式,1個小時。如果坐大巴需要換乘大巴,需要18元。建議還是坐地鐵。換成看路牌,比較簡單。地鐵北京最早5點多點就開了。你不用趕特早的時間到北京。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