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T3航站樓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若弘新

在t3坐機場線到東直門,倒2號線到宣武門,坐4號線一站到菜市口,換7號線,大概4站左右就到西站了,這個比較快,還有就是機場線在三元橋換,這個比較慢

2樓:

2023年12月19日坐了一次,地鐵機場專線到三元橋下換10號線到六裡橋再換9號線到北京西即可

中間10號線要坐不少站,但因為是環線,所以哪個方向都可以,差不多遠,費用總共30元,機場專線真貴,那一程要25元,總時間1小時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非高峰期的話坐機場大巴西客站線是最快的。怕堵車的話就要乘坐地鐵:從機場線t2站樓(開往東直門方向)坐到東直門;然後換乘2號線(開往雍和宮方向)坐到西直門;換乘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方向)坐到國家圖書館;換乘9號線(開往郭公莊方向)到達終點站北京西站

首都機場t3航站樓到北京西站如何坐車

4樓:在北京的王永

首都機場有直接開往北京西站的機場大巴,建議乘機場大巴,大約100分鐘可以抵達。

從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到北京西站怎麼走方便,省錢

5樓:旁恆佔蘭芝

最方便的應該是bai在機du場坐大巴,在t3的1層,票價zhi16元,坐終點是dao西客站的版那班,是到北京西站權南廣場的。

機場快軌的話要25塊錢,然後再2塊錢倒地鐵,地鐵要倒好幾趟,拿著行李不方便。

最省錢的應該是從t3坐免費擺渡車去t2,然後坐空港巴士1塊錢到地鐵花梨坎,然後在那裡坐地鐵15號線倒好幾趟車到西客站,全程3塊錢。

建議坐機場大巴

機場t3航站樓坐地鐵到北京西站需要多長時間

6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地鐵也很慢的,t3出來後還要繞到t2,還要等侯t2上車的人。在t3乘坐機場線3站,到東直

專門換乘屬2號線8站,到宣武門換乘4號線1站,到菜市口換乘7號線4站,到達北京西站。大約要80分鐘。地鐵票價30 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bai線---- 地鐵2號線外環du----- 地鐵4號線zhi大興線-------地鐵9號線

1小時32分鐘(dao

47.4公里)|內 步行834米 | 33元上車站t3航站樓(北口進容)

起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

步行 338米 至 t3航站樓(約5分鐘)機場線(東直門方向)

t3航站樓   上車(北口進)

東直門   下車

上車站 首:06:22  末:22:52  約10分鐘/趟3站步行 255米 至 東直門(約4分鐘)

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方向)

東直門   上車

西直門   下車

上車站 首:05:24  末:23:30  約5分鐘/趟5站西直門 站內換乘

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

西直門   上車

國家圖書館   下車

上車站 首:05:35  末:23:35  約5分鐘/趟2站國家圖書館 站內換乘

地鐵9號線(郭公莊方向)

國家圖書館   上車

北京西站   下車(b南口出)

上車站 首:05:59  末:23:19  約5分鐘/趟4站步行 111米 至 終點(約2分鐘)

終北京西站

從首都機場到北京西站怎麼走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非高峰期的話坐bai機場大巴西客站du線是最快的。怕zhi堵車的話就要乘dao坐地鐵:從機專

場線t2站樓(開往東直屬門方向)坐到東直門;然後換乘2號線(開往雍和宮方向)坐到西直門;換乘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方向)坐到國家圖書館;換乘9號線(開往郭公莊方向)到達終點站北京西站

9樓:繆洮馮菀

機場bai專線→地鐵

du2號線

→地鐵6號線

→地鐵9號線約zhi1小時30分鐘

dao約40.7公里版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步行權至

t2航站樓站1.1公里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走270米,向後轉2.走60米,向後轉

3.走280米,向右前方轉

4.走60米,左轉穿過馬路往回走

5.走160米,右轉

6.走80米,向右前方轉

7.走190米,右轉

8.走140米,到達t2航站樓站

乘坐機場專線,

在東直門站

下車2站

步行至東直門站130米

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

在朝陽門站

下車2站

站內換乘

地鐵6號線(海淀五路居方向)30米

乘坐地鐵6號線(海淀五路居方向),

在白石橋南站

下車7站

站內換乘

地鐵9號線(郭公莊方向)60米

乘坐地鐵9號線(郭公莊方向),

在北京西站

下車(a口出)

2站步行至

北京西站110米

從首都機場t3到北京西站怎麼走最省時間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快軌—bai—地鐵2號線du——地鐵1號線——步zhi行/乘坐黑摩的。

dao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下車換乘版1號線,向權西軍事博物館下車。從地鐵站出來,北京西客站就在你正南500米以內,如果帶的東西不多,坐個黑摩的過去5分鐘都不用了。

只要你能抓緊路上的時間,運氣又不是太壞遭遇類似上海地鐵追尾那樣的狀況,是不會延誤的。

這個方案,比樓上的時間短。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西站最快的方式和時間

11樓:jz藍胖胖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40.1公里

起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2.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540米,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3.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4.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650米,朝機場高速/東六環/平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管頭橋

5.沿管頭橋行駛880米,直行進入京平高速

6.沿京平高速行駛2.2公里,朝北京城區/1號·2號航站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溫榆大橋

7.沿溫榆大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8.沿機場高速行駛14.8公里,朝北二環/小街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9.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50米,直行進入北二環

10.沿北二環行駛6.2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

11.沿西二環行駛5.7公里,朝蓮花橋/西三環/北京西站北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寧寺橋

12.沿天寧寺橋行駛40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13.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14.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30米,朝六裡橋/西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橋

15.沿蓮花橋行駛6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西路

16.沿蓮花池西路行駛4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10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18.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440米,右轉

19.行駛130米,左轉

20.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21.行駛1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西站

12樓:我abc呃

徵用北京市公安局的***從首都機場到北京西站最多隻需十幾分鍾。

13樓:

第一,可以選擇機場大巴,有直達西站的。

第二,乘坐地鐵。機場專線-(東直門)地鐵2號線-(建國門)地鐵1號線-軍事博物館-出了地鐵很多車都可以到了。西客站在軍博的南邊

14樓:雜拌兒

趕不上,最快要1個多小時。

步行至 t2航站樓站

乘坐 機場專線, 在 東直門站 下車

步行至 東直門站

乘坐 地鐵6號線(海淀五路居方向), 在 白石橋南站 下車乘坐 地鐵9號線(郭公莊方向), 在 北京西站 下車(a口出)步行至北京西站。到天安門要1小時。

乘坐 機場專線, 在 東直門站 下車

步行至 東直門站,換2號線建國門站下車,站內換乘1號線在天安門站下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首都機場北京西站

行駛線路 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 -- 朝陽公園橋(橋南50米) -- 通惠河北路(新北京電視臺東側路邊)-- 永安裡東街(新聞集團門前) -- 廣渠門(路口西側路北200米) -- 磁器口(路口西側路北100米) -- 珠市口(路口東側路北100米) -- 菜市口(路口西側路北100米) -- 廣安門外(橋西路北500米) -- 西客站南廣場(中鐵快運門前)

運營時間 7:20~24:00

發車間隔為每30分鐘一班,客滿隨時發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在交通很是擁堵,建議先乘機場快軌到東直門,大約二十分鐘,倒2號線到建國門,大約5分鐘,再倒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大約20分鐘,按指示標誌選擇離西站近的出站口(建議問一下地鐵的工作人員),走路大概十分鐘也可以坐人力三輪車,以前是5元,現在肯定漲錢了。這樣下來一個小時多點就到了,要是坐機場大巴雖然很省力也不算貴(16),但是時間沒保障(不堵車也要至少一個半小時),而且也只能到北京西站南廣場的中鹽飯店,還要走10分鐘。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西站有直達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的大巴嗎

有,機場大巴7號線,在西客站南廣場計程車排程站邊上,時間6 00 24 00。今年一月開始臨時改在 西客站環島火炬東側了,不知道恢復原地點沒有。 機場大巴7號線去機場方向廣渠門有站嗎 旅人 北京西站到首都機場t2有機場大巴!不過建議乘坐地鐵到首都機場t2,不堵車,不出站就可以乘坐,方便快捷。西站到首...

中關村到首都機場T3航站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8公里 起點 中關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關村南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中關村大街 2.沿中關村大街行駛490公尺,過中關村一橋,右轉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3.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4.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3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北四...

首都機場T3到北京西站如何最快呢?5月底上午11點多的飛機到首都機場的

1小時36分 45公里,換乘2次,步行750米 首都機場t3航站樓 1步行352米至3號航站樓 3號航站樓口進 乘機場快軌 經3站 39分鐘 2在東直門下車站內步行22米乘地鐵2號線 經9站 24分鐘 3在長椿街下車 b1口出 步行165米至長椿街路口西乘83 經1站 20分鐘 4到北京西站下車 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