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直門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怎麼走

時間 2023-02-24 04:10:06

1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機場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東直門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

2、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首都機場t2航站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直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東直門橋行駛110公尺,過東直門橋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直門外大街。

2.沿東直門外大街行駛400公尺,進入東直門外斜街。

3.沿東直門外斜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

5.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航空橋,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6.沿機場高速行駛60公尺,過航空橋,稍向右轉。

7.行駛460公尺,左轉。

8.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首都機場t2航站樓。

從地鐵站東直門到地鐵站t2航站樓的詳細搭乘方法。

2樓:沙諾

對 從東直門地鐵站走出來 就有機場快軌的如果 買票25元 然後大概25分左右到 現實到t3 然後再倒回來到t2 很方便的 另外 三元橋也有。

3樓:揹包去**

從東直門-地鐵站,坐地鐵機場線(尾班車22:30)。

到t2航站樓-地鐵站下車,全程大約40分鐘。

東直門-地鐵站,是地鐵2號線、13號線、機場線的交匯站。

所以可以從其他地方乘坐地鐵2號線、13號線到達東直門-地鐵站下車。

再轉乘地鐵機場線,直達首都機場t2航站樓-地鐵站。

坐快軌從東直門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用多長時間?

4樓:數學老師牛掰

坐快軌從東直門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約用時30分鐘。

公交線路:機場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東直門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哦~快軌要先到t3,然後再到t2,而且發車間隔比較長,所以保險起見,要做50分鐘的打算,誤了航班可不是好玩的。

6樓:悟空之大師兄

因為快軌要先到t3,所以時間會長一些,到t2在30-35分鐘左右。

7樓:侎絡

那個挺快的吧~不是有直達的地鐵麼!

北京東直門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乘地鐵大概多長時間? 10

8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機場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東直門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

首都機場t2到t3航站樓怎麼走

9樓:還是醬紫吧

從t2下飛機後直接到達出口處,出門左轉直接找5號門。乘坐5號門門口的藍白相間擺渡車(免費)。擺渡車人滿即走,通常不會超過10分鐘。

t2發車,經過t1航站樓,停車不到1分,開往t3。全程平均8分30秒(視交通流量,一般不超過13分鐘)。擺渡車到達t3門口下車,直接進t3即可。

上述時間為擺渡車擺渡時間,若需計算t2到t3整個換乘時間,需考慮到飛機著陸到下趟飛機登機時間,若無託運行李。個人經驗35分鐘足夠,但有些緊。若期間有1小時以上空餘時間,則完全不用著急。

10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空港7路,全程約公里。

從首都機場t2號航站樓站乘坐空港7路,經過1站, 到達首都機場t3號航站樓站(也可乘坐空港6路、機場大巴秦皇島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首都國際機場t2航站樓。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27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350公尺,左轉。

4.行駛370公尺,過航空橋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首都機場高速公路5.沿首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50公尺,過航空橋,直行進入首都機場高速公路6.

沿首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迎賓南橋,在航站樓聯絡線/3號航站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670公尺,過華誼橋約810公尺後,直行進入航站樓聯絡線8.沿航站樓聯絡線行駛1000公尺,直行進入二緯路9.沿二緯路行駛920公尺,稍向左轉。

10.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燕郊線,全程約公里1、從t2航站樓步行約50公尺,到達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大巴燕郊線,經過2站, 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也可乘坐機場大巴通州線、機場大巴西單線、機場大巴望京線、機場大巴王府井金寶街線、機場大巴公主墳線、機場大巴西客站線、機場大巴中關村線、機場大巴上地、奧運村線、機場大巴四惠線)

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機場hom...

北京地鐵機場專線 北京首都機場 從T2航站樓到東直門一般要多久

1.t2可以直接坐機場輕軌。機場輕軌從t2接人後,直接回東直門了2.你晚上9點半下飛機,就是取行李,也完全可以坐機場輕軌,尾班車是晚上23點 3.從t2到東直門,正常來說就是20 25分鐘,很快的4.如果沒有地鐵了。你可以在國內到達的出口坐機場大巴北京站先,也可以到東直門 5.從東直門下車後,去你要...

從中國傳媒大學打車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要多少錢?

28公里左右,80元左右吧。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中國傳媒大學。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建國路。2.沿建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公路。3.沿京通快速公路行駛260公尺,朝東五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遠通橋。4.沿遠通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環。5.沿五環行駛公里,直行進...

中關村到首都機場T3航站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8公里 起點 中關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關村南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中關村大街 2.沿中關村大街行駛490公尺,過中關村一橋,右轉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3.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4.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3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北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