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正定機場T2航站樓到正定機場高鐵站多遠?要花多少時間

時間 2021-09-12 08:20:36

1樓:生活美

石家莊正定機場t2航站樓到正定機場高鐵站大約4.5公里,乘坐機場高鐵站擺渡車大約38分鐘。

乘車路線: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步行30米,在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t2航站樓站,乘坐機場高鐵站擺渡車,途經1站,到正定機場高鐵站下車,步行120米到達正定機場站。

石家莊正定機場空鐵聯運

春秋航空、河北航空“一站式購票”業務辦理點在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空鐵快線免費住宿業務辦理點:鐵轉空旅客在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辦理;空轉鐵旅客在2號航站樓1樓行李提取隔離區托執行李中轉櫃檯辦理。

此外,2號航站樓火車票自助售票地點在1樓國內到達大廳從家飛服務櫃檯。

2023年7月,石家莊機場在北京西站設立空鐵聯運服務櫃檯和專用乘車通道,減少乘客等待時間。

1、乘車地點

機場→高鐵候機樓

乘車點: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擺渡車行車路線:由2號航站樓1樓1號門西側擺渡車乘車站點→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

高鐵候機樓→機場

乘車點:高鐵正定機場站出口高鐵候機樓東側1號門外。行車路線:

由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二樓3號門外→1號航站樓二樓國際出發門外。1號航站樓→2號航站樓:乘車點:

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行車路線:1號航站樓1樓→2號航站樓1樓。

2、乘車時刻

擺渡車發車時刻為,機場→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發車時間為:7:

00、9:00、10:00、11:

00、12:00、13:00、14:

00、15:00、16:00、17:

00、18:00、19:00、20:

00、21:00。高鐵候機樓→機場:

根據高鐵正定機場站列車進站時間傳送高鐵旅客擺渡車。

2樓:

我14:15分下飛機到高鐵站有多遠?

3樓:

從石家莊正定機場國內到達出口到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有3.5公里,機場有免費的擺渡車前往正定機場高鐵站。

擺渡車只需5分鐘即可達到正定機場高鐵站。

旅客抵達石家莊機場後,在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持當天所乘坐航班的登機牌即可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石家莊機場高鐵站。如果旅客到達的是1號航站樓,可以在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2號航站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7:00—21:30,每半小時一班。

石家莊正定機場到石家莊火車站有高鐵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4樓:

正定機場到石家莊是有多班高鐵到達的。依據12306官網查詢的石家莊正定機場到達石家莊火車站歷時約14分鐘左右。每天來往於石家莊正定機場以及石家莊火車站的高鐵車次約有10多個班次。

另外石家莊正定機場到達石家莊火車站的發車時間從早上06:30至晚上21:30均有班次,每半小時一班。隨高鐵車次到達發車,乘車地點在正定機場t2航站樓一樓。

5樓:哆哆啦嘻啦哆

石家莊正定機場到機場高鐵站有免費的擺渡車,石家莊高鐵站到石家莊,到北京都有高鐵。石家莊高鐵站到石家莊站,大概20分鐘吧!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14分鐘到達,具體時刻及票價見下圖

從正定機場下飛機後怎麼去正定機場高鐵站?要多長時間?如果是坐班車的話多久一班? 20

7樓:滄海月明

正定機場——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不到4公里

一、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打車,起步價就到了。6—8元,幾分鐘的事。

二、如果時間寬裕可以搭班車

1、旅客班車約半小時一趟,高鐵正定機場站到正定機場距離不到4公里,十來分鐘就到了。

2、石家莊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

機場到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7:00~21:30, 每半小時一班。

高鐵候機樓到機場。7:30~22:30, 每半小時一班。

8樓:樂樂紅日

1、步行至石家莊機場(正定機場)

2、乘坐高鐵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即可到正定機場。

3、石家莊高鐵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

機場線路 高鐵正定機場站7:45-19:15  石家莊正定機場9:50-18:00|

線路: 高鐵正定機場站--石家莊正定機場

4,旅客班車約半小時一趟,高鐵正定機場站到正定機場距離約3公里,十來分鐘就到了。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shijiazhuang zhengd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sjw,icao:zbsj),位於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距市區32公里,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空中門戶、北京首都機場的備降機場、中國北方重要的國際航空貨運中轉基地。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於2023年2月18日正式開航。2023年3月,石家莊航空口岸正式對外開放。2023年7月,石家莊正定機場更名為“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9樓:彤懷桃

你好,請問正定機場到高鐵站的擺渡車是不是21:30分以後就沒有了?謝謝

10樓:付付付付付

據瞭解,機場開通至高鐵站的擺渡車。這種擺渡車隨著火車到達時刻走,有高鐵停就有擺渡車往來接送乘機或者換乘的旅客。

目前,機場至車站的擺渡車每天有九趟,車站至機場每天有11趟。最後一班擺渡車收工時間以最晚一趟列車經過時間為準。

乘坐擺渡車前往機場候機樓,車輛行駛在修整一新的機場高速上,只需5分鐘就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免費擺渡車 只需五分鐘

據瞭解,這種擺渡車隨著火車到達時刻走,有高鐵停就有擺渡車往來接送乘機或者換乘的旅客。目前,機場至車站的擺渡車每天有九趟,車站至機場每天有11趟。最後一班擺渡車收工時間以最晚一趟列車經過時間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5-10分鐘一班。除了機場之後左轉,

13樓:

從石家莊正定機場國內到達出口到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有3.5公里,機場有免費的擺渡車前往正定機場高鐵站。

擺渡車只需5分鐘即可達到正定機場高鐵站。

旅客抵達石家莊機場後,在2號航站樓1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持當天所乘坐航班的登機牌即可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石家莊機場高鐵站。如果旅客到達的是1號航站樓,可以在1號航站樓1樓國際到達橋下地運公司航站樓區間擺渡車站點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2號航站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7:00—21:30,每半小時一班。

14樓:潮友靈

請問正定機場到正定機場高鐵站要多長時間

石家莊火車站到正定機場要多久?怎麼乘車?

15樓:

石家莊火車站到正定機場以機場巴士為例,其執行時間大約需要60分鐘。可以在石家莊火車站(勝利大街匯華路交口西北角)乘坐該線路的機場巴士。其執行線路為石家莊火車站東廣場 、西美五洲酒店、石家莊機場t2航站樓、石家莊機場t1航站樓。

其發車時間為5點-12點,每30分鐘一班。

石家莊火車站到正定機場以高鐵為例,其執行時間大約需要15分鐘左右。依據12306官網查詢資料顯示,每天約有17個車次由石家莊火車站開往正定機場站。發車時間從早上6點46至晚間10點均有高鐵列車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一、正定機場到石家莊火車站機場巴士:

1、發車時間9點30分-23點,每30分鐘一班,23點後根據航班落地時間發車,直至末航班結束。

2、執行線路:石家莊機場t2航站樓、西美五洲酒店、萬達廣場(世紀公園)、南焦客運站、石家莊火車站。

二、正定機場到石家莊火車站(免費):

2、行車路線:正定機場高鐵候機樓、t2、t1往返,通行時間約5分鐘。

三、石家莊空鐵聯運流程:

1、進入高鐵候機樓辦理乘機手續。

2、免費乘坐機場擺渡車至石家莊機場1號、2號航站樓。

3、安全檢查。

4、等候登機。

16樓:易水唐河

在火車站西側的中華大街,有直達正定機場的大巴車。

如果怕趕不上,就打車過去。

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從石家莊火車站直接買一張到正定機場的高鐵票,幾分鐘就到。在正定機場高鐵站,有到機場的免費擺渡車。10分鐘用不了就到機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1、高鐵。石家莊-正定機場,每天06:53-21:

57,共16班,用時15分,到達正定機場站 後乘擺渡大巴到機場大約五分鐘(列車進站十分鐘內擺渡大巴就會發往機場)。你下午兩點到石家莊站的話,可以坐g6742(石家莊站14:31發車)或g556(石家莊站15:

22發車)

2、機場大巴3號線。在石家莊火車站西廣場北角有擺渡車。每天4:

40-20:40每30分鐘一班往火車站東廣場擺渡,然後下車換乘火車站東廣場乘車至正定機場的大巴,全程約1小時20分鐘。但由於石家莊的地面交通堵車嚴重,時間難以把握。

3、出租 一般不打表,要100元左右,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機場

18樓:大偉愛自由

石家莊站到正定機場無非兩種路線:

1、大巴車。從石家莊站出來,出了站背對車站往前,走到馬路對面就是大巴車,半小時一趟,去正定機場需要80分鐘車程。在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票價是35元好像是

2、高鐵(推薦),高鐵買的票是石家莊-正定機場。下了高鐵,有擺渡大巴車(就是機場到高鐵站的接送車,和輪渡沒關係哈。),發車時間是高鐵到站後15分鐘,但是一般沒人上車了就發了。

平時用不了15分鐘就發車。總共花費時間是:15分鐘(高鐵)+15分鐘(下高鐵上擺渡車到擺渡車發車)+8分鐘(免費擺渡大巴車)。

大約是38分鐘,約等於40分鐘吧。**就是高鐵票價。

同時坐飛機是提前15分鐘停止登記。但是機場取票,驗票(排隊),安檢(排隊),到找到登機口(機場比較大,有的登機口在最裡面第一次又不認識路的話也要花費很多時間)預計得提前40分鐘到機場比較合適。

所以總的時間就是到機場的時間加上機場上飛機前花費的時間就是總時間。希望幫助到你!

19樓:

一般從火車站打車需要40-50分鐘左右 從北站打車近點 大概40分鐘能到 所以在火車不晚點的情況下坐5點10那個比較好 一出站就打車 6點能到機場 要是想保險點坐2:00的火車 那麼可以在火車站候車室或肯德基等到4點多 快5點的時候打車去機場 或者4點半左右打車到民航大酒店 坐5點的大巴 45分鐘左右到機場 安全的話只要一出站就進入肯德基 或候車室 不跟陌生人搭茬就行

20樓:

可以在火車站直接 坐 g6742 到正定機場站 14:31 開。14分鐘 就到站。然後按車站指示牌從出站口走過去 直接 坐機場大巴(免費),幾分鐘 就到航站樓。

或者 15:22 的g556 也可以

坐高鐵比大巴要快很多,也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高鐵,14分鐘到正定機場站,然後有擺渡車到機場。

火車站西廣場出來,有機場大巴直達機場,時間大約1小時。30分鐘一班車。

打車100元以內吧。時間40分鐘左右。

成都雙流機場T1航站樓和T2航站樓有什麼區別

女巫花園 國內航班 1 乘坐四川航空公司 3u 航班的旅客,在t1航站樓國內出發2 乘坐其他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在t2航站樓出發國際 港澳台航班 乘坐國際 港澳台航班的旅客,在t1國際 港澳台航班出發故只要是國際班機或川航的班機就去t1,國內的其他航空公司 國航 南航等等 就去t2。 餡嘍嘍嘍 1 ...

東直門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怎麼走

公交線路 機場線,全程約公里。1 從東直門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到達t2航站樓站。2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首都機場t2航站樓。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東直門。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東直門橋行駛110公尺,過東直門橋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直門外大街。2.沿東直門外大街行駛400公尺,進入...

成都雙流機場有幾個航站樓,成都雙流機場T2有幾個出口

白堊紀刀客 有2個。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都雙流國際機場是中國中西部地區最繁忙的民用樞紐機場,中國西南地區的航空樞紐和重要客貨集散地。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是前往拉薩貢嘎機場的最大中轉機場,也是前往昌都邦達機場 林芝公尺林機場的唯一中轉機場。著陸系統 國際民航組織根據不同氣象條件下的著陸能力,把著陸系統定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