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第二高速是從哪到哪,從北京首都機場第二高速去京開高速開車怎麼走

時間 2022-08-12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區通往首都機場的第二條高速路機場北線20日正式動工,預計2023年年底竣工通車。

屆時由北四環、北三環上京承高速向東轉道機場北線也能直達首都機場,這將大大緩解目前機場高速的擁堵狀況。

全長約11.29公里

據介紹,機場北線高速西起京承高速魯疃立交,向東跨越溫榆河、京密路,再向南經順平路與首都機場北門相接,沿線經昌平、順義兩區,道路全長約11.29公里。道路斷面形式為兩幅路,雙向4車道。

首發公司負責人介紹,機場北線擬採用合作經營方式建設,由首發公司與社會投資人共同出資設立首都機場北線專案公司,目前,已有十多家國內投資機構有意參與競標。專案公司成立後,經批准授予特許經營權,將對專案的資金籌措、建設實施、運營管理、養護維修、資產管理等全過程負責。特許經營期滿後,再將專案移交市**授權機構管理。

可啟用京承高速

目前,機場高速日均車流量已高達9萬輛,超出最初設計能力。相對而言,京承高速開通以來,車流一直偏低,興建機場北線連通京承高速與京密路、順平路和首都機場,將吸引大批車流轉移過來。另外,隨著機場東擴,機場貨運樞紐主要建在北側,機場北線的建設將為大批貨運車輛提供進入市區或出境的便捷通道。

相關新聞

北線高速每公里造價約1億元

據了解,新近開工建設的機場北線高速公路,預計投資為11.6億元,平均每公里的造價約為1億元,預計投資將在18年內全部收回。

此次修建機場第二高速公路主要是為改善機場高速擁堵的現狀,現在機場高速路設計的為三上三下六車道高速公路,全長18.7公里,是目前北京進入首都機場的惟一通道。到2023年機場高速的年平均日交通量已突破9萬輛(標準小客車),超出六車道高速公路的交通量極限值(45000~80000輛/日)。

同時,京密路的枯柳樹環島處向東的順平路,交通流量較大。機場第二高速公路建好後可將枯柳樹環島向西與京承高速公路連線,以緩解目前京密路和順平路交通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機場南線,不是機場北線!

我天天走,沒看到!是你看錯了吧!

3樓:張

道路工程包括機場南線至姚家園路段和姚家園路五環至機場二通道段兩部分。其中機場南線至姚家園路段北起機場南線,向南經溫榆河等至姚家園路,道路全長約11.5公里。

姚家園路五環至機場二通道段西起東五環路平房橋東側,向東經高楊樹路等,與機場第二通道姚家園路立交順接,道路全長約4.7公里。

免費的喲!!!!!!!

首都機場第二高速是從哪到哪?

4樓:閉秀梅金女

道路工程包括機場南線至姚家園路段和姚家園路五環至機場二通道段兩部分。其中機場南線至姚家園路段北起機場南線,向南經溫榆河等至姚家園路,道路全長約11.5公里。

姚家園路五環至機場二通道段西起東五環路平房橋東側,向東經高楊樹路等,與機場第二通道姚家園路立交順接,道路全長約4.7公里。

免費的喲!!!!!!!

從北京首都機場第二高速去京開高速開車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0.7公里

起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公路

2.沿機場第二高速公路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公路

3.沿機場第二高速公路行駛15.6公里,過平房橋,朝東五環/京通快速/五環路/遠通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房橋

4.沿平房橋行駛490公尺,過平房橋,直行進入五環

5.沿五環行駛33.1公里,朝京開高速/黃村/開封/南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紅門南橋

6.沿西紅門南橋行駛1.0公里,過西紅門南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7.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1.5公里,過金星橋約1.8公里後,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8.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230公尺,在大興城區/黃村出口,稍向左轉進入京開路

9.沿京開路行駛4.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京開高速公路

首都機場第二高速有收費站嗎?是什麼收費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2高速就有乙個主收費站,就是機場3號航站樓的收費站,其他出入口不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t3號航站後有乙個收費站,從姚家園出發的最後乙個免費的出口是溫榆河大道。

首都機場t2.t3出來走二高速不過收費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從t2出來,上機場高速(老高速)是免費的。從t3出來,轉到那個停車樓的2點鐘方向時(假定12點方向是上機場第二高速的方向),有個小出口,出來是通往二號樓的機場聯絡線,從這裡沿著寬馬路開,走到距離高架橋還有200公尺的地方(那裡有個紅綠燈,注意這個路口左側只有個小路口,不是那個左面很視野比較寬廣的路口),沿道路右側紅牆開,見到能向右拐的路口進去,左轉、再左轉就能上老高速,這個前面說過進京方向不收費。

北京機場弟二高速的編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第二高速編號為s51。原名首都機場第二通道,從姚家園路向北與機場南線接駁,路線全長11.5公里,輔路6.

2公里。姚家園路則連線機場第二高速和東五環平房橋,全長4.1公里,輔路3.

3公里。兩條道路的設計等級為城市快速路,道路主路為雙向六車道。機場第二高速最高限速100公里,姚家園路最高限速為80公里。

從首都機場到海淀,問路 從首都國際機場到海淀區怎麼走??

末路小狂 機場巴士去機場路線一 西單民航大廈始發,06 00 19 30,票價16元,每30分鐘一趟 經停站 西單,東直門。回程路線一 首都機場 東四美術館,07 30 最後一班航班,票價16元,每30分鐘一趟 經停站 漁陽飯店,東直門,東四十條橋,朝陽門橋,雅寶路,西單民航大廈 去機場路線二 北京...

北京首都機場到西單怎麼走,從首都機場到南苑機場怎麼走比較方便?

34.6 公里 機場快軌 地鐵2號線 83路 北京市順義區首都機場路首都國際機場 路線 1 步行到 2號航站樓 大約 434 公尺 隱藏細節顯示細節 測試版 使用警告 選擇此路線可能不會經過行人路。1.沿首都機場路向東 266 公尺 2.向左轉 78 公尺 3.向右轉 目的地在右側 90 公尺 步行...

從首都機場怎麼坐車去十三陵啊,從首都機場到十三陵要怎麼做車

春禧渾敏麗 十三陵非常大,樓主具體要去哪呢?是去旅遊嗎?建議樓主到長陵。另外,樓主為什麼不坐機場大巴呢?要是不做機場大巴的話,在機場乘車比較麻煩,出航站樓後要步行較遠的路程。下面是不做機場大巴的乘車方案 1 從首都機場乘坐359路,在三元橋換乘984路區間,在東三旗換乘昌平22路,到達定陵道口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