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怎麼坐車最快?最好是地鐵或則公交大巴

時間 2021-07-06 09:31:59

1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29分54公里,換乘5次

1步行430米至南苑機場候機樓乘501 (經2站|15分鐘)

2在大營門下車步行183米至新華路南口乘運通115 (經4站|21分鐘)

3在地鐵新宮站下車步行93米至新宮(b口進)乘地鐵4號線 (經7站|21分鐘)

4在宣武門下車站內步行27米乘地鐵2號線 (經8站|22分鐘)

5在東直門下車站內步行22米乘機場快軌 (經3站|36分鐘)

6在2號航站樓下車(2號航站樓口出)步行128米至首都機場二號航站樓乘機場10線 (經1站|12分鐘)

7到首都機場一號航站樓下車

還可以:

換乘2次44公里,3小時5分

1步行430米至南苑機場候機樓乘501 (經4站|21分鐘)

2在和義南站下車步行36米至和義南站乘954 (經12站|1小時2分)

3在大北窯南下車步行495米至大北窯(南航明珠商務酒店)乘機場1線 (經2站|1小時22分)

4到首都機場一號航站樓下車

2樓:

在南苑機場,乘坐 機場專線, 在 西單站 下車,下車繼續向前,沿宣武門內大街走100米,右轉,沿西長安街走60米,在 地鐵西單站,乘坐 地鐵1號線(四惠東方向), 在 建國門站 下車,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東直門站 下車,乘坐 機場快軌, 在 t2或t3航站樓站 下車。

3樓:褐色上一

步行約20米,到達南苑機場站

乘坐機場專線,經過2站, 到達西單站

步行約160米,到達西單站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 到達宣武門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直門站

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那種方式能最快到達?

4樓:星星糖

來得及,從南苑機場打車到最近的地鐵站,應該是大紅門或者角門站,換乘地鐵十號線,三元橋再換成機場快軌。

北京首都機場到西單怎麼走,從首都機場到南苑機場怎麼走比較方便?

34.6 公里 機場快軌 地鐵2號線 83路 北京市順義區首都機場路首都國際機場 路線 1 步行到 2號航站樓 大約 434 公尺 隱藏細節顯示細節 測試版 使用警告 選擇此路線可能不會經過行人路。1.沿首都機場路向東 266 公尺 2.向左轉 78 公尺 3.向右轉 目的地在右側 90 公尺 步行...

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乘地鐵多久,首都機場坐地鐵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看你下飛機的時間了 1 從出口出來到地鐵的口需要 20分鐘左右 再加上買票等車一般在35分鐘左右 2 機場快線到2號線 大約要25分鐘左右 3 坐2號線從東直門到西直門需要 20分鐘 這個路線需要你的行李不多 因為西直門人十分多 如果行李比較多可以2號線倒一號線再倒4號線 4 從西直門到南站需要25...

北京首都機場到錦州,錦州到首都機場

錦州。票不好買。估計沒有了。能有其他辦法的考慮別的吧。去錦州的火車是在北京西站。那裡有直接到錦州的動車。去北京西站的話應該有機場大巴直接能到的。要是到不了。就坐到西單的大巴。然後從西單坐46到彎子路口南 下車過馬路就是西站了。最快也要兩個小時了。公交車的話 坐359到東直門外 換823 直接到北京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