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東火車站的售票大廳的服務諮詢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1-07-06 09:28:58

1樓:朱鑫哲

東莞東火車站的售票大廳的服務諮詢**是:3963322。

ps:東莞,又稱“莞城”,廣東省地級市,全國5個不設區的地級市之一。位於廣州東南、珠江口東岸,南鄰深圳,國際花園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全國籃球城市,廣東重要的交通樞紐和外貿口岸。

三國時期建郡,有著1700多年的郡縣史,是嶺南文明的重要發源地,中國近代史的開篇地和改革開放的先行地,廣東重要的交通樞紐和外貿口岸,為“廣東四小虎”之首,號稱“世界工廠”。被列為第一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3]  和廣東歷史文化名城。

東莞有港澳同胞約120萬人,海外華僑約30萬人,是著名的華僑之鄉,有“**之城”、“科技之城”、“博物館之城” 、國家森林城市、國際花園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全國籃球城市等美譽。2023年4月,在韓國首爾舉行的iclei世界大會全球200餘城代表聆聽“東莞聲音”。

2023年,東莞市複查確認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火車站人工服務**是多少

2樓:wuli小亮仔

12306。

中國鐵路

bai客戶

du服務中心**是

zhi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集dao成全路客貨運輸資訊專,為社屬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會員服務: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正小範圍推行“會員制”,100元車票最多可換800積分。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以下簡稱“12306”)客服人員向記者證實,參與“鐵路旅客服務質量問卷網上有獎調查”並獲獎的旅客已獲積分成為會員。

《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會員須知》(以下簡稱“須知”),12306客服證實該檔案存在。但12306客服稱,沒有接到會員計劃向所有旅客全面推開的通知。

“須知”稱,鐵路會員從低到高分別為普通會員、銀卡會員、金卡會員和白金卡會員,不同會員購票乘車將獲3、5、6、8等不同倍數積分。

3樓:暖神格格

打12306後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然後按0進行人工服務;炒蛋的是**裡廢話了1分鐘就是沒告訴你按0是轉人工,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剛諮詢好,可能是知道的人少**現在還很好打;

4樓:思任我行

你好,你可以打當地**114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0455)2976422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退了兩三天車票了,退款怎麼沒有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12月19日白城一濟南的火車票

東莞東與東莞火車站的區別,東莞東火車站與東莞火車東站分別在哪裡?

炅盛處理劑 東莞東火車站地處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麥元社群,北距北京西站2311公里,南距深圳站61公里,西距廣州站90公里,86公里,東距惠州站50公里,斜對面500米便是莞惠城軌常平東站,隸屬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惠州車務段管轄。東莞東站新站房主體總建築面積約23000平方米,候車室達到9390平方米...

從廣州如何到東莞東火車站,東莞東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乘車廣州火車站與廣州東站是同一個站的?

我不知道你在廣州哪個地方。在這裡我提供一條從廣州火車站到東莞火車站的路線給你。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150米到廣州火車站 列車總站 坐廣深快速列車 不支援月票 坐3站 廣深快速列車 夜班線為主 不支援月票 坐3站 到東莞火車站下. 就坐和諧號就好啦.和諧號到的就是東莞東火車站 蒲青亦洪璟 汽車只有市客...

東莞東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坐什麼車有多少公里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k9109 k9112次 廣州東 汕頭 空調快速 廣州東 08 46 東莞東 09 42 0小時56分鐘 86 公里 k309 k312次 廣州東 合肥 空調快速 廣州東 10 55 東莞東 12 07 1小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