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閨蜜,以前一直很好,現在因為開學,我和她分到不同的班,但在學校,但現在她看到我就像沒看

時間 2021-07-06 09:27:58

1樓:李開心

如果因為距離就淡了,那麼這個人可有可無,無論愛情還是友情! 我只能說你交友不慎!

2樓:僑懷

你說對了。不在同一個班了。交流也少了。你也沒有利用價值了。還是放棄她。找過值得信賴的閨蜜。

3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女孩的友情就是這樣,接觸少了感情就淡了

4樓:lzs腹肌撕裂者

就是這樣的啊,高中生是不是??呵呵,你沒聽過一句話,高中永遠找不到真心的朋友呵呵

5樓:浮幻杉

你和她有木有誤會?可以當面問清楚,如果是無意中得罪了她,向她表示歉意。

6樓:光南晴

在別的班認識了新的朋友 難免會發生點問題的

開學分班了。和閨蜜不在一個班,分別在最東側和最西側。可能開始會好點 但時間久了會沒有共同話題。我知

7樓:寶貝在此

你覺得開學分班了,和閨蜜不在一個班是很正常的,一個在最東側,一個在最西側,可能兩個人由於地域的關係,兩個人不常在一起,感情會有所淡漠,我就覺得這都是人之常情,你不要把這種事情放在心上。兩個人只要好好的學習就好了,只要默默無聞的學習,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兩個人都把精力往一塊兒使,將來考上更好的大學,兩個人同時在一個城市當中工作,不是更好的結局嗎?所以說現在在學習時候啊,不要過於在意兩個人在不在一起,即使把你們兩個分到一個班了,你們一兩個也登,應該各自搞好學習,也不應該嗯兩個人天天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經營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你可以課餘和閨蜜打打照面 一起上學放學 雙休可以一起出去逛吃逛吃 相信真正的友情不會因為位置變了 時間變了就去變化的 願你們友誼天長地久

9樓:敏捷小寶貝

我理解但其實忙起來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可能你們不再像以前那樣需要對方了 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以後會有新的朋友 當然這個朋友不是不管 只是不用太傷感

開學時,認識一女生然後一直處的挺好,她說我是她男閨蜜,,但是最後慢慢的突然不聯絡了,然後在我快過生

10樓:tei天痕

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她心裡有你了,他不經常和你聊, 我建議你可以追她試試,第二種 剛剛開始她對你有點好感,後來她遇到他喜歡的男孩子 ,她就疏遠你了把你當做普通好朋友,我覺得還是第二種的可能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時,我認識聊一男生,我們聊得來,跟閨蜜一樣,天天在一起,後來我認識一個追我的男孩,我把感情放在了這男孩身上,沒有告訴我的男閨蜜,有天我和這男孩吵架了,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說話,想起來我的男閨蜜了,正好趕上他生日,我就給他買了生日禮物,畢竟在一起聊的那麼開心,我沒敢跟他說我戀愛了,因為男閨蜜和女閨蜜不一樣,我怕我物件誤會,後來我物件給我承認錯誤了,我把感情又投入到現在物件身上了。後面的我就不說了,不瞭解情況了!

12樓:長什麼樣

你就是一個備胎,後來她選了別人,就這麼簡單。

13樓:助人為樂之說客

她肯定之前就已經有男朋友了。把你一直當備胎而已。跟他男朋友鬧矛盾了活著分手了才那樣對你的。傻孩子這種女的最好別沾惹。你會受傷的

14樓:曉理善行

小子,你喜歡她幹嘛不主動呢,你看你從頭到尾都處於被動狀態,這樣能不吃虧嗎?要主動一點,她給你來一尺,你就給她來一丈,即使她冷落你了你也不能被動地接受她的冷落,你要想辦法弄清原因,然後看情況而行。

15樓:這個世界它太吵

她或許就是跟你只是聊的來而已啊,有了男朋友難免會忽略異性朋友啊,你不必想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心儀的物件了!但不是你……但她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一開始不是就跟你說了啊,你就是男閨蜜而已。有時候不是女生複雜,也是男生想太多。好好做朋友挺好的

18樓:愛惜飛蛾

症狀很明顯:心裡沒有你,一直以來就沒有認真考慮過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一開始的時候她給過點暗示和希望給你

21樓:藍玫瑰兒

女人的神經質 男人理解不了!如果真心喜歡她,那就追!避免錯過以後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對你有意思的,你怎麼那麼笨!

23樓:下一個京城

只是單純的閨蜜吧!不和你聯絡了是因為人家有男朋友了!不是什麼不開心都要找你了!

24樓:防彈背心灬

也有可能跟他男朋友吵架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先問問你對她有感覺嗎,喜歡他嗎

我有一個開學時交的閨蜜,她很倔,不寵著她就生氣了,我一有好的東西她只要沒有,就得分一大半給她,星期

26樓:

小子,你喜歡她幹嘛不主動呢,你看你從頭到尾都處於被動狀態,這樣能不吃虧嗎?要主動一點,她給你來一尺,你就給她來一丈,即使她冷落你了你也不能被動地接受她的冷落,你要想辦法弄清原因,然後看情況而行。

我有一個交了7年的閨蜜,但是因為升入初中以後我們不是一個學校的,一個禮拜只能見兩次,可能因為這個原

27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生活在不同環境了,共同的語言和話題越來越少了。人都是隨著時間在改變的,你在改變她也在改變,每個人都變得長大成熟了。這是一個過程,並不是她不想懂你了。

你應該坦然接受這個事實,她還是你的閨蜜,只是你們以後的交往方式可以慢慢改變一下,你也不要想太多了,你們關係還是很好的。

28樓:

這很正常啊。每個階段都有成長,不在一起,共同話題就不那麼多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在慢慢長大,環境的問題。她也許也想跟你交流,但不知道說什麼!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彼此心是近的就好。

現在寒假,有個男生要在開學後打我。原因是:我閨蜜和這個男生談戀愛,後來不到兩週就分了,我閨蜜就把他

30樓:滿目愁涼

逗比,男人打女人不會太狠,可以報警,幾歲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零零後,初中的小屁孩還上天了?你是女生怕什麼,來再多人,你就指著那個人說,你敢動我試一試,保證你倒黴。氣勢最重要

32樓:我是開心小陌

放心好了!!他應該就只是說說嚇嚇你而已!一個男的要是連一個小女生都打,被別人知道了,他會被所有人鄙視的,他也不算是個男的!

但是如果他真的要下手了,也不要怕,事情發生以後,要第一時間告訴老師和父母!學校應該會給他開除!嚴重的話,他可以被拘留的!

你應該勇敢一點!不要怕!你越是害怕,他就越是得意!

你可以告訴他:“你敢打我,我也不會讓你好過!大不了咱倆魚死網破!!”

33樓:你不要臉的態度

還是告訴你父母吧,或者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求助也可,以免出事後事情鬧大,自己吃虧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我女朋友我幫你削他

35樓:呵呵不想說

找幫手啊,怕他幹嘛,敢過來讓他吃不了兜著

36樓:

我20了也沒打過一次架,找事的當然有,吃虧是福。當然你才初一,小小屁孩一個還談戀愛,建議告訴父母老師處理,吃虧是福,吃大虧就不是啥好事了

37樓:寂寞我的

可能就說說,打不起來

38樓:

何必多事……一個男人打女人 ! 可笑

39樓:廉世強

加我吧 我告訴你怎麼做

40樓:原來最後是陌路

別怕!你可以打**報警

有個男的一直糾纏我閨蜜,老是讓我閨蜜做他女友,我閨蜜又不喜歡他,而且也不想談戀愛,他老是糾纏我閨蜜

零點繁星 我來幫你閨蜜想個法子,讓你閨蜜告訴那個男的,她喜歡女的! 數學備考那些事 有這麼無恥的男的?她要不理他不跟他說話就好了,越理他就越給了那個無恥男糾纏她的理由和動力了。 雪 叫你閨蜜直接告訴那男的她現在不想拍拖就行啦 幹嘛拖著 拖著會更煩的 況且這樣男的會明白 他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啊 混世遠...

我的女朋友一直跟閨蜜有點兒親切還一直好閨蜜男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義元思 是挺尷尬得,不讓他們聯絡吧,女朋友不願意,影響感情,讓他們保持聯絡吧,自己心裡確實不是滋味。你找那個男人談談吧,問他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其它男人有親切關係嗎?說服他就好了,讓他減少和你女朋友之間的聯絡。 你女朋友的閨密是不是男性的?如果是男性的話,那她的男閨蜜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女朋友,他...

有個閨蜜一直很自卑怎麼安慰她,閨蜜總是會討厭她自己,我該怎麼安慰她?

主要是看是什麼樣的自卑,是性格自卑呢還是外表自卑。也有可能是她跟您比較心裡過不去。您要做心理上的疏導,給予其勸導,不要說的太不真實,也不要說的難聽。中肯以及循序漸進的意見我相信您的閨密一定聽得進去的。凡事要往好處想,自卑的人老是把壞的一面想成自己,時間越久越自卑,你嘗試下運動跑步,爬山越累心情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