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姐妹以前一直很好的她知道我好多密密,現在不在一起好長時間了,突然跑來跟我老公說借錢,她其實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折蘭

如果你給了第一次的話估計還有第二次,然後第三次,第四次。最後你忍無可忍把她殺了,自首,坦白一切,這是可能的結局。像這種人貪得無厭,一旦給了,後患無窮。

給了,你的結局不會太好,不給結局可能也不會好。結局既然都不好,那就不要便宜這種人了。

你可以向你老公坦白一切,爭得老公原諒。如果是跟旁人的感情糾葛,那就結束無關的感情,那也準備向老公坦白一切,總比最後因為這事被戳穿了強。

或者隱瞞一切自己解決。就看你是否足夠堅決,讓對方明白,一分錢都不借,而且如果敢洩露隱私你會提起訴訟。問題是,如果你因為暴露祕密會失去更多的話,形勢對你不利,她極有可能冒險,那你也跟著冒險了。

如果無法承受祕密暴露的代價,那就向老公坦白,這樣失去的會少一些。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不知道你面臨多大風險。建議花點錢,請一位律師當面諮詢,到底是冒險,還是坦白,勝算如何。你花的那點可能只是借出去的錢的一小小部分,但能幫大忙。

在請律師這方面不要小氣,律師會清楚額告訴你各種措施的利弊和風險,然後儘量選擇一個風險最小收益最高的哪一個。比乾著急強多了。

2樓:

不能妥協,不然會讓她牽著鼻子走。找點人一起去,威脅一下她,告訴她如果這樣做就弄殘她。

3樓:小丸子愛吃肉

如果不是什麼大事威脅到婚姻的話,就報警,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起在東莞酒店做過嗎?有什麼好怕的

5樓:珍惜和努力

下面的屁話,人家都說跟她老公借錢。看不懂?麻煩咯!早知當初,何必現在

6樓:像狗一樣的奔跑

看來知道的是你不能見人的祕密了!

7樓:988觀天下

不要去見她,只要給你老公打個預防真就行了。

8樓:

你可以現在把你的祕密說給我們聽嘛,都不知道你的祕密是什麼,只知道是祕密人家怎麼給你提建議啊,反正這裡的人又不認識你。

9樓:藍嘉齊兒

建議你不要借,借錢容易還錢難

10樓:與君共禪佛

可以像老公坦白,不然她以後還會要挾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見了,有事說開了就好了

我跟她以前是好姐妹,後來因為合不來吵架好幾次,現在和好了,一開始我們很好。現在我發覺得她壓根沒把我

12樓:司馬鑄劍

在我感覺,你們已經失去了以前好姐妹間的默契和感覺,現在只是普通的認識人!不要太多的要求別人考慮你的感覺,因為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當自己無法改變的時候,就改變自己的想法吧!

不知道怎麼說呢,我跟我最好的姐妹在一起玩的很好,玩了四五年啊 他算是我最好的閨蜜無話不說 時間長

13樓:桃子已熟師太

試著在你看著順眼的男生裡找一個接觸一段,再確定你是不是百合

14樓:

繼續做朋友,這樣她不會離開你,如果你說出來,說不定得不償失,我覺得你不應該是同性戀,你應該是雙性戀,建議你調整好心態!

15樓:手機使用者

。當斷及斷,明知道不可能,就理智點當是自己腦子充血神經了,睡一覺就忘了

16樓:蒙蘭丹

直接告訴他,正兒八經地,真表白

17樓:儍瀦ai苯瀦

小屁孩,看**看多了

18樓:大海無量

別說,要不連姐妹都做不成了

我跟她從小一起長大是好姐妹,在一個公司裡工作,家庭環境不同,她父母離異我家庭完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都會變,曾經的傻氣現在的精明,沒有人不會變,經歷多了自然成熟了很多,沒毛病

20樓:遊歷萬載

是呀!有些人歷經滄桑依舊堅守!有的人卻丟了自己!

我喜歡上了玩的很好的女生,對她一直很好,不過都是以好朋友的名義。我覺得她可能察覺出來一點,她有

慘叫的小黃瓜 喜歡就 啊,坐牢怕什麼,連牢都不敢做,還敢說愛她?另外,我也喜歡上她 世界這麼大,還是不要出去看看,珍惜吧,去表白,不成功也好,起碼你有勇氣去爭取過 我喜歡一個女的,但是沒有說出口,對她一直很好,老愛開她玩笑,逗她,算是好朋友的關係吧,但是她經常對 唐晨曦 站在心理學角度分析 你也說了...

我一直很喜歡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還是理我,反而對我比對別人更放肆一下,有一次還查我手機

楓之殤 打是情罵是愛,但是也不能否認她是不是真的喜歡西 但是從你的問題來看她是喜歡你的 但是呢你要告白的話要做好心理準備額 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告白成功的 最好是試探一下先 怎麼試探由你來定 還有她老揍你是以為她在意你才這麼做的 但是告白的話有可能會泡湯所以最好是晚一點在告白比較好 時間由你來定 不管她...

我和她是藍顏,她知道我喜歡她,我一直都對她特別好,我們認識是因為兩半的一塊錢,她有男友,她給我

清新入夏 我知道你關心她,更希望擁有她。不過這時,你最好保持沉默,她的事情讓她自己來解決。不管結局如何,她將來都不會後悔,也無可抱怨。你現在加入進去,只會使她的心情更加煩躁。 夜心科技服務 藍顏知己,但是你們要保持這種關係,一定很開心,也很美好,但是如果超越了這些,那麼將會是不幸,特別是牽扯到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