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騙了人錢,我知道錯了,我現在想還錢,那個人不要,說明什麼?世界上還有給錢不要的人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守護迷途

這人有志氣。你的人品在人家那裡已經見底了,誰知道你還有沒有別的目的……

2樓:天道酬勤無難事啊

人家懶得理你唄。

如果是關係不錯的,可能給你留了面子而不揭穿。也可能數額不大,對方就當喂狗了(不是罵你哈,猜測對方心態)。也可能再也不會與你有經濟往來,當前只是泛泛之交。

如果關係一般般,可蹦對方對你已經寒心+戒備。

反正我是不看好。

勸你好好做人。

3樓:

那就給我吧,這樣總算讓你的良心得到一點慰籍,先謝謝我受人帶過了

4樓:無語蒼山

他是告訴你做人的道理,以後改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被騙的人實在,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愛錢的,你要重新開始,好好的感謝他。

6樓:

說明人家對你失去信心了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失去了朋友,他只是失去了,為數不多的錢而已,情分,錢,你選擇了錢啊

8樓:樹浩星安

看清楚你了,不想與你有任你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被騙,花錢買的訓,遠離傷害過自己的人,是明智的,不給他第二次機會!

10樓:首席稽核官

說明他已原諒你了,但不想繼續與你交往。

11樓:abcd葛二蛋

他是拿錢買教訓!你在他的眼裡依經不存在是什麼!就像一張白紙染的色

12樓: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那是他怕你還騙他一次,不想和你有交集了。

13樓:

不想與你有任何的瓜葛。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了唄把錢栽給她她扭頭就走這輩子能聯絡就聯絡吧

15樓:yy9_嘔啞嘲哳

他在可憐你也是可憐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你了,不想和你有關係

我被騙了,我朋友也因為我也被那個人騙錢了,我需要償還我朋友的錢嗎?

17樓:折影

我覺得復,這是你個人的意願。因製為你們兩個人都是受害bai者,你們之間也應該du沒有什麼成文的zhi約定吧!

不知道,dao你是否知道弗蘭克事件。20世紀初的一位美國義大利移民曾為人類精神歷史寫下燦爛光輝的一筆。他經過艱苦的積蓄開辦了一家小銀行。

但一次銀行搶劫導致了他不平凡的經歷。他破了產,儲戶失支了存款。當他拖著妻子和四個兒女從頭開始的時候,他決定償還那筆天文數字般的存款。

所有的人都勸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這件事你是沒有責任的。

”但他回答:“是的,在法律上也許我沒有,但在道義,我有責任,我應該還錢。”

所以如果你一直處於內疚中,我建議你主動將錢還給你的朋友。道義還在,向朋友主動道一個歉,這為你你們下次也許可以合作營造一個新的機會,因為人與人之間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18樓:1949的忘憂草

如果你朋友因你的關係而被騙,你應當根據朋友被騙金額的大小而償還朋友的全部或部份損失,朋友的被騙是朋友和你的情份引起的,朋友信仁你才會被騙,如果是一般性的朋友就可能不會上當受騙了

19樓:666吧巨蟹

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自己的資產情況可以,也可以還給朋友被騙的那些錢,畢竟朋友是因為你才會被騙錢的。自己有償還朋友被騙的那部分資金的話,不想讓兩人朋友關係有影響的話,建議可以這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區分具體的情抄況了,如果你指的她幫你才被騙,是指你和她提過借錢或者週轉用錢,她以你的名義才致使財物受損的,那你是應該承擔責任的;

如果是以她自己的名義投資或者其他而導致錢財受損,你也沒有接觸過那些財物,那和你沒啥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是你朋友被騙了,又不是你讓他被騙的,為什麼你要再給他錢呢。真的是不知所謂。

你那朋友就是活該。活該被騙了。你都騙過一次,還要被騙,那有什麼辦法?

你讓他認命吧。

22樓:叫啥都可以

應該不用。應復該有制騙你們的人承擔。不過你和你的朋友,都是。

自願被騙的。這個也不好追求究,公安機關只負責社會治安和刑事案件,對這類詐騙的事情很少去管,你們被騙也就被騙了,今後自己多注意點兒,長點兒心眼兒。你們這屬於自己挖坑往裡跳。

23樓:人生如夢

如果你不是故意的,你是不需要償還你朋友的錢的,不過既然是被騙,也牽涉到你的朋友了,如果金額不是很小的話,你還是報警比較好

24樓:培訓科一科四

這個是需要看情況的,分很多種的,你和朋友一起和對方談事情,通過對方的介紹,

版你朋友和你都權認同這件事可以做,你朋友在現場,如果做事賠了或者被騙了,你不負責任,這是你朋友認可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書面合同,你和你的朋友和對方簽訂合同,合同裡有一定的條約,你可以按照條約分清責任,朋友歸朋友,那是兩回事,你看一下有沒有合同約束,我說的簡單了,只是建議

2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角度上你沒有必要為他承擔,他有自己判斷餓能力,比如你說讓他殺人他肯定不去,讓他投資他肯定是看到了利益的一面才投資的。道德上你肯定是過意不去的,你們兩一起搞騙錢的人,找不到就報警。人民警察為人民!

26樓:達姑娘天蠍

你是直接參與騙你朋友,還是被人騙了你不知情,然後你朋友的資訊,被洩露了,他她為了救你而被騙了,什麼情況要說清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需要償還你朋友的錢。因為你朋友要不是因為你,也不會被騙,他是相信你,所以才會被那人騙,你理所當然會還你朋友的錢。不然以後朋友沒法處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opy你擔保的,且有字據,那你必須償還朋友的錢!即使是口頭擔保,我覺得也要承擔這筆資金,不然你的良心過不去,而且也許你會失去一個好朋友。如果你的經濟情況也不好,盡力償還,朋友應該體諒一下你,畢竟這個局面也不是你所希望看到的。

吃一塹長一智,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擦亮眼睛,再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29樓:功夫派大概

你好像你說的這個問題,騙你們錢的那個人是你的朋友嗎?你們被騙了錢的數目,如果

回要是不多的話。答你可以給你的朋友。想這件事情從。

幾個方面說。你們兩個都被騙。是因為你。

你們想辦法一塊兒追回第二。這就看看你內心想償還你朋友嗎?如果你想給那就給唄。

這樣你們兩個關係會更好。不要因為這一次兩個人被騙事,因為你以後兩個人的關係會影響。你自己考慮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找回的qq 迴應說號被盜了,大家不要相信一切有關借錢的問題.她們不**確認就輕意相信qq 上的借錢要求,自己也有過失的啦.所以你不用把錢賠給她們的.

31樓:胡笳十八拍

你們是bai怎麼被騙了?騙的du金額是多少呢?如果達到立案

zhi標dao準,是可以去報警的。至於你

版要不要償還你權朋友的錢,我覺得最好能報案的話還是要報案,如果金額比較小不能立案的話,你如果心裡面覺得說都是因為你的原因造成你朋友的損失,你可以把他損失的那部分錢還給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介紹的,有白紙黑字的話,那麼你是要承擔責任的,不過如果沒有,那麼可以不需要承擔責任,但是估計朋友就做不長了。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

33樓:勤奮的劍走偏鋒

如果你沒做擔保的話不需要償還你朋友的錢,因為你和你朋友之間沒有債務或擔保關係,這個錢不需要你來還。建議你們共同報警,及時追回損失。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乎那個朋友珍惜你們的友情,應該要還,因為是因為你他才被騙。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人騙復

了,你朋友相信

制你才導致跟bai你一起被騙錢,如du

果你心裡過意不zhi去,如果是你慫恿你朋dao友去買導致被騙,你就償還給你朋友吧,畢竟是你的原因才使得她被騙,但她要是是一個有心的人就會說你不用還錢。如果是她自己自願買而被騙的,那就不用還給她,是她自己自願的,你也沒勸說他買被騙什麼的,就不用還,是她自己的原因,才導致的。

我告訴你什麼事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 想彌補想還清 到最後才發現 你根本無力迴天

36樓:

你的前任發的這個動態,我覺得可能是他後悔了,所以說想彌補,但是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再去考慮這件事情,既然已經分手了52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每個人都想找到一生幸福所在,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在愛上一個人時,同時被對方所愛,有時也可能是錯愛。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註定是心酸的結局,你想不通他為什麼不愛你,你甚至想要用自己的堅持感動他,但結果往往不盡如人意。

感情的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你總會遇到一些挫折與煎熬,關鍵是你要懂得放下,就如你愛上不愛你的人,最好的做法應該是“至此為止,”不要再繼續下去。

01他不愛你,不是你的問題

有很多女生,在面對不被愛時,常常會懷疑自己,常常會覺得是自己不夠好,他才不愛自己。

比如對方喜歡身材好一點的女生,你會覺得是自己身材不好,才不被他所愛;比如對方喜歡會說話的女生,你會覺得是自己太笨了,連話都不會說;比如對方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你會覺得自己太刁蠻任性了。

你一次次地為他改變自己,想要變為他喜歡的樣子,最後才發現,哪怕你變成了他口中說的“身材很好”“溫柔體貼”的女生,他也不會喜歡你,不愛就是最好的藉口。

有很多女生執著的是,她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喜歡的人,以後不會再遇到他這樣好的了,但如果不是你的,還是彆強求了。

02你值得更好的人,你配得起更好的愛

愛情中,最怕的就是卑微,為了得到對方的愛,願意“低到塵埃裡,”期待開出一朵花兒來。

以前特別喜歡這句話,後來才發現,這樣卑微的愛情還是算了,她一直深愛胡蘭成,她把自己所有的稿費都寄給對方,只希望他能夠過得好,哪怕他身邊還有其他女人,她也不在意,只求他心裡有她。

每個人在愛上一個人時,都會變成卑微的那一方,你渴望得到他的愛,你渴望他能夠正眼看你一眼,所以你願意主動付出,願意為他做所有的事情。

但是,你這樣的愛只是作踐自己,對方或許會享受你對他的好,但不一定會因此而愛你。

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得不到幸福,更重要的是,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沒必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卑微,記住,你值得更好的人,你配得起更好的愛。

03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就“到此為止”

女人在深陷愛情時,總會容易“戀愛腦,”會覺得愛情才是最重要的那件事情,但生活中,有很多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沒有了愛情並不可怕,怕的是你一直陷在一段不屬於你的愛情中。

或許,忘記一個人真的不容易,也是一項挑戰,你習慣了那個人在你身邊,你習慣了時刻關注他的資訊,當要放棄的那一刻,怎麼捨得?

但如果這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那就長痛不如短痛,讓自己習慣沒有他的一切,讓自己狠下心來,不再想起他。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才是你能做的最正確的選擇。

37樓:

這句話是國產動漫電影《大魚海棠》裡的一個角色靈婆說的,這部動漫確實講的就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我覺得你應該自己看一下電影,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不好,用數字來衡量。過去的終歸過去,隨緣最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的,你告訴大傢什麼事情是最可悲的,你遇到一個人,你犯了一個錯,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你才發現,你根本就無力迴天。

我覺得,你上面描述的事情,確實是可悲的,這很能打擊人的,你當初就想彌補還清,而別人就是不接受,說明那人要求還更多,你就算交了學費了,這事情就算過去了吧。

我老公騙了我十年,他之前還有結婚證,等於現在他是重婚,我該怎麼辦

芝麻開花 是不是重婚要去民政部門查一下才知道 如果真是重婚的話可以通過法律手續處理的 aqui te amo。 雨做的雲 你老公騙了你10年,他之前還有一個結婚證,那他是不是離婚了才跟你結婚的呢,如果沒有離婚跟你結婚,那就是重婚罪呀。 到底換什麼 這種事情要冷靜,調查清楚,不能激動地下結論。調查清楚...

他騙了我的感情,騙了我的錢,我該怎麼辦

把事情向父母坦白。要是我,你不還錢,看我告你不?一件事,處理方法不對,就會讓人煩惱。選擇正確的解決方法。你不用怕什麼,你並沒做錯什麼事。祝你好運。當務之急,和父母說實話吧,先解決學費問題。然後以後不要再和他聯絡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是最值得信任的!慘重教訓。後果已經產生,無法挽回。記住以後不要再輕...

和男友分手月了,他騙了我,之前沒罵他他,現在想罵他,還合適嗎?這樣罵可以嗎?有圖,怎麼罵比較好

罵了也不能改變現狀哦,確實挺渣男的,完全是玩弄你的感情 對這樣的人確實應該狠狠地罵他一頓才解恨,但既然巳經分開了,就沒有必要以任何再去理睬他。人生就像一本書,每個人都會為自己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翻開舊的一頁,迎接你的是嶄新的開始,時間會慢慢改變你對世界的看法,加油!罵的好,罵了又怎樣,你心裡會舒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