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女同事原話 我不刪你!就是因為這麼長時間了捨不得刪你!這是女同事原話!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蛋娃子

我不刪除你就是因為這麼長時間捨不得。看來這個女同事還是比較重感情的,有一定的好感。

2樓:無雅詩

我不刪除你,但是就是因為這麼長時間捨不得刪除。這句話說明了,他可能是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或者是喜歡上你了。當然也不排除這個人念舊。

但不管怎樣,最後到底是什麼樣的結果,也只有通過實踐證明。

3樓:陽光下的少

說明了你們之間的矛盾是很大的,他一直在忍你,而且你們恐怕有很多東西,他也是比較捨不得你的,還是好好的交流一下,看看到底你們之間出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4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之所以不刪你,就是你們彼此之間都有工作聯絡,所以說才會不傷你,所以說你也不應該想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能遇到一個把你放在心裡,滿眼都是你的人,更是不容易。

6樓:cyrus世賢

說明她還是顧及到和你做同事那麼久的情分,但你的某些行為讓她快忍無可忍了。

7樓:無謂人生

如果你們是同性,說明她對你不錯,當朋友,是異性對你有好感。

8樓:再遇見你

知不道三年 也許是因為別的事情 又或許是他真的不在乎了 也有所有的一種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女同事要我請假去參加她的生日path,你說我去嗎

和藹的白孔雀 想去就去吧 這個不要猶豫不決 自己想好了 就要去做 有個朋友叫我去參加她的生日,但是我上班,我說想請假去參加她生日,只能請假2小時,她回哦那就不要來了 喜歡滴生活 字面上理解,就是可以不用參加她的生日的意思了。難道還有什麼其它意思嗎.如果換我朋友這麼說,那就揍她吧,難得我願意請假和你慶...

女同事說要離職,對我說你都不勸勸我,挽留我嗎是什麼意思

我叫小橙子 第一,跟你比較熟,跟你開個玩笑,省得走之前沒話說,比較尷尬。第二,可能對你有點意思,但是沒有挑破過,覺得以後可能沒有在一起的機會了,臨走之前給你個按時。到底是哪個意思,自己掂量吧 曲陽夏侯 問題是你們都有家了嗎?是否都在一個單位工作,要是雙方都沒有成家,說明女同事在日常工作中比較關注你,...

分公司女同事,網戀月,一見面就開房。第二次說你不給我買手機買化妝品買衣服你就是不愛我分手吧

沐兮是鎂鋁 你問她 為什麼要用化妝品 手機 衣服來衡量愛情 你可以要這些東西 我也可以給 只是咱倆在一起的性質就變了 哭泣的透明小熊 分手唄,這種見面就開房的貨你還想要結婚是咋滴?分公司女同事,網戀乙個月,一見面就開房。第二次說你不給我買手機買化妝品買衣服你就是不愛我 分手吧 分公司女同事,網戀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