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自認為很好的女閨蜜,他現在結婚了,我記不得那會我結婚她送禮沒有,有的話也就是二百

時間 2021-05-04 09:0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記不清

她給你多少禮金

你還說認為很好的閨蜜

她給你請帖了

說明你結婚的時候

她也給你禮金了

你大概記得是二百元

你只能和她給你的

禮金一樣多

或者比她給你的

禮金還有多一點

這樣才顯得

你們的關係密切

你認為這樣可以嗎朋友

2樓:

那就隨200吧,畢竟你不知道她送禮沒有,他知道你沒時間去,那就擺明了要和你要禮錢,你這次隨禮了以後也別多聯絡了吧。

3樓:慶祝生活

你如果認為她是你很好的女閨蜜,那就隨600元。滋潤你們之間的往來。她會記得你的好,未來也會在其它地方給你回報!

**來自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稱得上閨蜜,那就一定要去恭喜恭喜啊,就算人去不了裡也要到啊,既然記不清有沒有給過比禮金那就當給過了唄,畢竟人家給你發請帖了,總要給個面子吧。至於隨多少,那就要按照你們的感情給了,按人家給你200算的話,關係一般人不去的話給300,關係好點的話那就給500,如果特別要好的話給個588或666,經濟狀況比較好的話還可以往上加,隨你了。

5樓:

如果她以前隨禮給你是200元,那你也可以隨禮200元回來,因為禮尚往來!

6樓:思奇

既然她那個時候送你200塊,現在你起碼要加100隨300應該說得過去。

7樓:銘修冉

沒有禮簿子?

一般同樣多回禮,關係好可以隨意了

男朋友說過買禮物給我,但是一直沒買,總說心裡記得,就是沒時間去買?這是怎麼回事啊,我覺得他根本不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確實是不太在乎你啊,雖然說了他,他說過買禮物給你,起碼總要買一次吧,心裡記得一次都沒買,一直沒時間,這還沒結婚呢,那結了婚以後不是更沒時間嗎?那一輩子都不用買了

9樓:

是我,我就會表現出生氣了,言而無信,不付出行動,嘴上功夫,敷衍了事。哈,此刻這麼形容有點過,但是,不要讓他覺得你好糊弄。

10樓:亢雋妍

你這個男朋友根本就不在意你的,他所說的都是敷衍你

我自認為自己是個敏感脆弱自卑的人,近期發生的幾件小事讓我很生氣,大家幫我看一下這些事有沒有生氣必要

燊先生寶樹君 1.該生氣,承認自己生氣了何嘗不可。只是你要明白你為什麼生氣,不全是因為別人,別人只是個引子,生氣是因為你渴望和善,不被人負面評價,可這世界很複雜,大部分時候都不會像你希望的那樣。2.學會解釋,解釋的前提是想明白別人為什麼會那樣說,每個人都有他的立場,立場不同觀點不一樣,也許不存在對錯...

有我自認為玩得不錯的初中同學,她問我借錢我二話不說就借給了她,期間因為用錢,去向她要了,她說沒

英雄淚 現在因為錢的事情失去了很多朋友的!都過去了,兩百塊就算了!我想她應該也是擔心怕你問他要錢,也不好意思見你!所以才那樣的,不過現在像這樣的朋友太多了,我也借了很多錢,最後全刪我了,還拉黑我。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至少那麼快認清楚他,他不值得我更多尊重!所以你啊,因為你們是一個地方,你可以開朗的告訴...

有哪些男生自認為好看但其實很土的搭配

地瓜燉土竇 說起男生的搭配,其實不多,但是有些穿出來就是花裡胡哨的。我總覺得男生的衣服無非就是那幾套,夏天就是短袖加短褲,冬天就是羽絨服加牛仔褲。這是男士的搭配才是最難的,因為他們的衣服款式很少,不像女生一樣有連體的,一字領的,蕾絲的等等各式各樣的衣服。如果乙個男生在穿搭上都能穿的很帥氣的話,那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