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隨禮300合適嗎,隨份子300元有忌諱嗎?有哪些隨禮的講究?

時間 2021-05-04 09:10:48

1樓:欽飛雙相忻

這個看你們什麼關係。

我們這面一般是二百,三百。五百。一千,

看關係,感情。吧,

2樓:蒲賢羊傲薇

沒有,這有什麼講究,不過乙份心意

3樓:來自天文館博學多才的蒲葵

這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你們當地的消費是如何,結婚隨禮又是多少錢。比如說我們這裡是個小縣城,結婚隨禮如果是一般的同事或者同學,隨100元就可以了。如果是好一點的朋友,那就200~300元。

如果是親戚,那就是500~1000了。如果是大城市,那麼最低都要隨禮500元了。你看一下你是在大城市還是小縣城啊?

你也可以問一下一起去和喜酒的那些同學或者是朋友他們隨禮多少,你也跟著誰多少就可以了。不過呢,你結婚隨禮300元,我覺得也可以了。不多也不算少。

4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關鍵是什麼人結婚。如果你一般的朋友或者是同學300,500也過得去。如果你要是很好的朋友或者是你家的親戚,假如說你的外甥,侄女,侄子等等,要是結婚的話,300就少點兒了。

那至少要幾千塊錢才可以。所以要看是誰結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區別和對待。所以要看你自己怎麼把握分寸了。

隨份子300元有忌諱嗎?有哪些隨禮的講究?

5樓:可愛的小奶貓喵

如果在古代隨份子300元可能會有一些忌諱,而在現在的觀念之下300元的份子錢是沒有什麼好講究的。

6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隨份子錢如果是300塊錢,意味著別人家中會出現小人或者小三。所以在隨禮的時候是諸多講究的。

7樓:30秒不

這個還真沒有什麼機會,份子錢需要看自己的條件,還有兩個人的關係吧,只要不是4就可以,

8樓:做最好的

我認為沒有忌諱吧,隨禮主要是看倆家的交情和自身的經濟狀況。

9樓:維娜心

沒有忌諱,隨份子錢只要不比同輩的人給的少就行了,具體金額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

10樓:青春恍若浮兮

應該沒什麼忌諱吧,反正我就這樣幹過。

11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隨分子應該是沒有什麼忌諱的,你想隨多少就隨多少。

12樓:餘尺素

我覺得隨分子錢隨多少錢並沒有什麼規定的,但是要看當地的習俗。

13樓:小小呂子博

我感覺這個沒有很大的機會,但是一般人家不會隨這個數字的。

我想問下結婚隨禮 可以隨300、400、500嗎?有說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的,你要看給結婚的人有多進門了

15樓:泣血夜月

有,看關係隨的,關係好的是500,關係特遠,或者都不認識那種就100,200,算遠親的3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300.500元。

17樓:郡主葉公尺

俺們這一般都是雙數,一般的200好點的600再好點800吉利數圖個好彩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一般是送雙數的。

19樓:閆曉嘯一

對,雙數好聽些,我們這裡基本沒有隨單數的

20樓:磨漢都吉月

現在最少的是200元,關係好的可以多隨點。400,600,800都挺好的,300不太吉利。

21樓:張咲帥

不認識的100也不用拿

結婚隨禮300合適嗎

22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要看你們倆關係怎麼樣啊

要是普通朋友的話 那乙個人去也可以了

不然就稍微再加一點了

好點的話 現在都是500以上了吧

23樓:桃花櫻花花

乙個人還可以

兩個人以上就有點少

結婚送禮金給300元數字吉利嗎

24樓:民生為本

結婚送禮金給300元數字吉利,意思是想你你!

25樓:牌型好嗎

其實也可以就是少了一點。算不算不吉利吧,400就不吉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收600元66大順

朋友當時隨禮200,但他們結婚給多少合適?300會不會不好聽 20

27樓:火香合

沒什麼不好聽的。按照物價的漲幅,300差不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200,或者400,結婚一定是雙數,不要單的,望採納

29樓:cicy田心

還可以,300,寓意「生吧」,早生貴子

朋友結婚一般隨禮多少合適,結婚隨禮給多少合適?

根據和朋友的親疏程度,我們當地一般是100到1萬之間。最普通的朋友一般就是二三百或者四五百。關係特別親密的,也就沒辦法說了,上萬元隨禮也有。不同地區有不同的隨禮習慣。首先,在很多地方一般的朋友都是隨200 500左右,總體來說,現在結婚隨禮都是在三位數以上的。其次,你要看你結婚的時候他給了多少,很多...

朋友結婚,我隨禮2019少嗎,朋友結婚,我隨禮2000少嗎?

時光匆匆 朋友結婚,隨禮2000不算少,因為現在乙個月的工資也就在5000左右,其次也可以看朋友之前給自己的隨禮,只要不比之前的少,那麼就覺得很合適! 百葉度專 朋友結婚隨禮2000感覺很不少了,畢竟現在的人均工資也就是乙個月四五千,當然也可以看對方給自己的隨禮多少,然後酌情調整。 dj林林 如果關...

問一下大家,我結婚,我親哥哥隨禮1200,合適嗎?他現在不說很有錢,也是比較不錯的,我總感覺少了點

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首先,送禮多錢都是些情誼。禮,不在多少,貴在情!當然,親哥哥對於親弟弟的婚禮,應該傾力相幫,如果有父母在,父母應該要求他該做些什麼,該如何做,它義不容辭。如果沒有父母,哥哥就是家長,應該傾其所有為弟弟辦婚禮。記住 兄弟,情同手足。 qiao北方狐狼 這個問題有點不好說,得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