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說錢夠用,不去工作,而且天天吃喝玩樂

時間 2021-05-04 09:09:45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樣的人大有人在,因為現在的消費觀念和生活理念都是有所不同,你沒有權利去管這樣的人的想法,因為這樣的人不會管明天怎麼樣,只要在乎現在心裡怎麼開心怎麼來。

2樓:深秋楓韻

有的人比較知足,他覺得錢夠用就好,不需要有存錢,不去工作,照樣可以吃喝玩樂,因為他有別的賺錢方式吧!

3樓:跑馬的漢子

這種人一般要麼是說大話,要麼就是家裡面有礦的的確確不用工作就有錢吃喝玩樂。

4樓:由迎壘

有些人說,錢夠又不去工作,而且天天吃喝玩樂,他用的錢都是他父母的這種人就是很冷。

5樓:華仔記

就是典型的啃老族富二代的做法,就是不需要努力。

6樓:水晶玻璃芯

那就說明他其實沒有過多的乙個追求啊,他覺得有錢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說留太多的乙個錢,也沒有什麼作用,不是嗎?

7樓:明天你好嗎

為什麼有些人說錢夠用?這說明他既然不去工作,而且天天吃喝玩樂的話,說明他是真的有錢。

8樓:快樂欣穎

為這種人是沒有自己志氣的人,他錢用又不上去不去上班,可能家裡有礦吧。

9樓:嗯擠擠

那說明這些人都是沒有什麼上進心,沒有什麼追求的人呢,他們喜歡安于過生活,我覺得這種狀態也挺好的。

10樓:最快的蝸牛

有些人明明沒有錢不去工作,但是還天天吃吃喝喝說,錢夠用,其實這種人是沒有目標的人,並且也是比較頹廢。

11樓:潛聽荷

這樣的人有一分花一分,他不顧及以後的生活

12樓:abc向上的蝸牛

他們的目標就是及時行樂

13樓:only薄涼玉

因為他們有錢,夠花?

為什麼有些人不用上班,但都有錢花呢?而我天天上班,錢還是不夠用!唉!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與人之間很多時候不能比啊,要比上肯定不好比,比下還可以,不想工作就有錢花是每個人的夢想啊,可是那是少數人的生活,大多數人還是和我們一樣在上班,沒錢花。吃炒粉也是過活,吃魚翅最終目的也是為了維持生命。

想開點,哥們!!

15樓:1157898143店長

我和一樣,打工掙錢有數呀!乙個月4000塊錢,除去各項開支,剩不下多少錢了!煩呀!想自己給自己打工,又沒啥好的專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習一下 理財吧```拿一點死工資```加上自己不會理財! 自然不積少成多~~~小弟也在學習中```多的建議沒有```一句話,規劃好自己賺的一分一豪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自己的錢更安心呢~有些人是花別人的錢,但是卻總是欠別人的,心裡不會踏實的。而且如果有一天沒人願意養你了,當然是自己有個工作更好,錢不夠用以後可以慢慢賺啊,人總不會原地踏步的。因為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越來越多的成就感,是那些不努力的人感覺不到的~

18樓:善良的天使

這要問自己了。結合多方面,有哪些地方該不該花,這時時問自己。

為什麼有些人聊天喜歡說interesting

interesting的同義詞為so fun 在外國人的眼裡interesting代表什麼意思?孩子,你得多看看美劇,interesting字面解釋是有趣,可是外國人說這詞其實是在說 啥jb玩意,老子聽不懂 外國人是有許多冷幽默的,就像夏洛克裡每次捲福每次說 oh,not bad 其實是在說 太tm...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好看,有些人說不好看呢

每個人視角不一樣啊,有些人喜歡看眼睛,有些人喜歡看嘴脣,有些人喜歡看臉型,另外每個人審美也不一樣啊 平凡之人,和普通人一樣 x謝宇飛 美女個看法不同,別在乎人說什麼就ok了。 留下你的2b鉛筆 兩個字,清秀,三個字,還可以,說漂亮的只是說說好話而已,主要看起來幼稚,加油,我看好你! 雷新軍 女大18...

為什麼有些人說這個學校不好,為什麼有的人說這個學校好,有的人說這樣學校不好呢?要是不好,怎會有那麼多的學生呢?

因為每個人所遇到的人或事情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 一碗面,有人說不好吃,但也有人說好吃 個人口味或喜好決定,學校也一樣。學校的好與不好是相對而言的,學校好學生不好也寫的學校不好 也可能是教學質量不好 有很多人都說老師推薦的學校不是哪麼理想,對嗎?學術方面一般般吧 這個制度和風氣還有人呀 我提起來就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