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要花那麼多錢,為什麼有些人卻要去整

時間 2021-06-18 17: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技術層面講,現在整容技術進步,疤痕小,滿意率提高,只要輪廓整的完美,加上彩妝技術,就可以獲得良好的視覺效果;2.從職業需求層面講,女性在競爭崗位時形象是很重要的,為了獲得良好形象,女性選擇去整容,如公關,明星,男性也一樣;3,從心理角度講,人總是不自信,對自己不停追求,相對來說,教育程度、能力,家庭背景都是固定的,而現在有了整容,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外貌,當然會有很多吸引力。

像樓主對自己外貌這麼有自信的人,在現實社會是不多見的。所以也要對整容的人一些理解和支援,當然,對於那些整容成癮的做法,是相當不可取的。

2樓:小煒

大部分是為了美,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畢竟現在是看臉的時代,好的樣貌會給你的生活以及工作帶來更好的體驗,當然也有一些是生理缺陷,通過整形來恢復自己。

3樓:賁燎

對美的追求心比較強烈,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改變自己。想達到自己想要的……是要有所付出的,甚至更大的代價

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存在自有他存在的道理,

整容要花很多錢,但還有很多人去做,也是有很多原因的,也許想漂亮點,像明星一樣,也許是受過什麼打擊,想做一個新的自己,很多原因的

5樓:萱

因為想變美變白變瘦..每個人都有愛美之心..

6樓:

為了自身漂亮,吸引別人的眼球。

整容失敗的案例那麼多,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花錢做?

7樓:安令時

這要看整容能給你的生活帶來多大的變化了。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就做了整容,可以說她整容前後的生活狀態簡直是天差地別。

以前的她是一位相貌平平,有點兒土氣的普通女孩,由於工作了幾年,有了一定的經濟積累,她選擇了一家比較靠譜的整容機構,對自己進行了一次全臉改造,包括拉雙眼皮兒、開眼角、墊山跟、豐額頭、做微笑脣、填充蘋果肌等等,整容後的女孩精緻了很多,也洋氣了很多,再加上她本身身材底子還算不錯,在購置了幾件比較上檔次的衣服和包包之後,過去的她和現在的她就成就了普通相機和美顏相機的神奇效果。

整容後的她身邊的追求者也漸漸多了起來,其中不乏官二代和富二代,每個情人節她都能收到好多鮮花和禮物,羨慕的我們不得了。我曾問過她,整容給你帶來的最大好處是什麼?她想了一想告訴我:

整容改變了我的不僅僅是一張臉,而是在機會面前能與別人平等了。

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同等條件下,面試官肯定會優先錄取那位比你漂亮一點的女孩;女孩即便沒有氣質,只要身材和臉蛋兒都過關,身邊還是會有許多男生圍繞著;就連擰不開瓶蓋這種事大家也會優先照顧更美一點的女孩子。甚至我還見過一個奇葩新聞:溫州一名小三被當街暴打,後來因為站起來的小三兒太美,居然被網友給原諒了!

所以整容不僅僅是能給一個人帶來容貌上的改變,而是為這個人爭取了與他人均等的機會。

至於整容失敗,那是由於許多人沒有選對專業的美容機構,可能貪圖小便宜,所以才害了自己,所以即便有風險,大家仍願意去嘗試,畢竟誰都想變美,都想過的更好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還有人說 吸菸有害健康 不是還有那麼多的人抽菸麼 一個道理的

9樓:心平常自非凡

在我的觀點當中 整容的人都是心理有疾病的 不健全的 除非一些先天有疾病的必須需要整容之外 其它的都是被世俗的眼光所迷惑 我15年的時候長了一顆智齒 當時拔了一顆牙 感覺疼得要死 那些整容的 開刀的 磨骨的 人生我感覺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相由心生 心裡美才是真的美

10樓:用心的低凱者

因為大家都想變美,並且總認為整容失敗這種案例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抱著僥倖的心理。

其實,自然美才是最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大過失敗,抱著賭一賭的心,別人整壞了說不定我就會成功

12樓:落雨成花落淚成傷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前赴後繼,總會有那萬分之一

為什麼有些人想要當明星,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都想當明星

有知居 因為明星受關注程度高,很多人喜歡這種被人追捧的感覺,另外明星的收入比較高,大多生活的很體面。 三熙 大概是因為當明星的好處太多了,當明星可以獲得名利,獲得萬人矚目,可以過上富裕的生活!但是,成為當紅明星,需要付出常人無法理解的代價,其實風光的背後,是無盡的痛苦和煩惱!當明星可以出名,能滿足虛...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那麼多廢話,為什麼有些人廢話那麼多?

洪冰綠 生活中,說廢話的充盈著煙火俗世的小小滿足。人們常說 人老了話就多。我記得小的時候,才三十幾歲的媽媽就成了話癆,不過那時候她所有的話題都是關於我,而我工作以後,她的話題似乎更加開闊。不過,我喜歡聽她說廢話,而她臉上卻無不充盈著煙火俗世裡一飯一蔬的小小滿足。那,就是傳話中幸福吧。曾經看到過一個資...

為什麼有些人認識那麼多人,真正需要的時候卻沒有人站出來救急

這個是正常的,是人的本性。所以說如果你看到乙個人很仗義的幫另外乙個人,很可能並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所謂友情,而是背後的利益鏈。利益不僅包括物質,還包括精神,有的時候可能是基本相同的立場以及在精神上有共同利益。有酒有肉多兄弟,危難何曾見一人!人都是趨利的,你需要別人救急,別人幫你會損害自己利益的!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