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到首都機場打車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5-08 06:36:06

1樓:逄俊賢聞凡

北京站到首都機場全程大約26-27公里。

北京市出租汽車計費方法:

白天(早5:00--晚22:59)

起步價10元(三公里以內),超出(含)三公里至十五公里以內的公里數每公里按2元計費。超出(含)十五公里以外的公里數(每公里加收50%空駛費)按3元計費。

夜間(晚23:00-早4:59)

起步價11元(三公里以內)其它計費方式同上,但是每公里另加收20%的夜間費用。

不含起步價11元)

其他收費:1、等候、低速行駛費。

租用計程車時,根據乘客要求停車等候或由於道路條件限制致使車輛的時。

速低於十二公里時,每累計五分鐘,收一公里租價的費用(不含空駛費)2、**租車費,每次3元。

3、過橋過路費由乘客承擔。

備註:租用計程車往返載客(即起點和終點在二公里範圍以內,包括二公里)和包車不得加收空駛費。

整體算下來大約需要90-100元。

2樓:泥振銳忻漫

從北京站打車到首都機場大約需要100塊錢。

可以坐地鐵啊。也很方便很快的。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在東直門直接轉乘機場快軌(25元/位)。在首都機場下即可。

3樓:賽修德宣從

從北京站到首都國際機場。

全程共公里。

打車72元左右。

還有10元高速費。

時間緊必須打車了。

那時候不會堵車40分鐘能到。

請問從鐵路北京站到大興國際機場坐計程車方便嗎?多少錢?

4樓:檸萌

北京站到大興國際機場坐計程車150元。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大興機場線公里。

北京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北京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5站, 到達角門西站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草橋站。

步行約480公尺,到達草橋站。

乘坐大興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大興機場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529路 → 大興機場線公里。

地鐵2號線 → 快速公交1線 → 地鐵10號線 → 大興機場線公里。

大興機場大巴北京站線公里。

夜17路 → 大興機場大巴北京南站線公里。

5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從鐵路北京站到大興國際機場坐計程車方便的哦!50元。

從北京站打車到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需要多少錢?

6樓:逢桃宦奕

不到一百元,你還不如坐機場大巴火車是地鐵。

地鐵是最便宜的了。

你從北京站乘坐2號線往東直門方向,到東直門乘坐機場快軌25元就到達三號航站樓了。

祝你旅途愉快。

7樓:網友

70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

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770公尺,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沿建國門橋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5.沿二環行駛公里,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6.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東直門北橋。

7.沿東直門北橋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8.沿機場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9.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3號航站樓/京平高速/平谷/盤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溫榆大橋。

10.沿溫榆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

11.沿京平高速行駛公里,朝3號航站樓/機場第二高速/東五環/平房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管頭橋。

12.沿管頭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3.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4.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5.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西站到首都機場打車多少錢?

8樓:0澤國a網盤

48分鐘 | 約公里2公里擁堵。

打車約115元 | 途經:二環、首都機場高速北京西站。

蓮花池東路。

公里。二環12公里。

首都機場高速。

公里。首都機場。方案2傳送到手機。

58分鐘 | 約公里 | 29個紅綠燈公里擁堵打車約116元 | 途經:二環、首都機場高速方案3傳送到手機。

1小時2分鐘 | 約公里 | 1個紅綠燈公里擁堵打車約129元 | 途經:四環、首都機場高速。

9樓:衡然召懷綠

北京西站打車到首都機場要接近100元。

從軍博站坐地鐵過去就可,很快。

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

10樓:夷蒙廣謹

0多公里。然後從北二環上機場高速路。機場高速費用10元。應該在80元左右。北京打車10元起價,3公里以後記費,從蓮花池東路上西二環。

11樓:家畫洋華暉

只從三元橋到機場打過車,大概60多塊錢。西站到三元橋,40左右吧。加上過路費10塊,應該自150塊錢以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從北京西站到首都機場打的多少錢啊,北京多少錢打的西

12樓:0澤國a網盤

41分鐘 | 約36公里公里擁堵。

打車約114元 | 途經:二環、首都機場高速北京西站。

蓮花池東路。

公里。二環12公里。

首都機場高速。

公里。首都機場。

13樓:風輕瑤小童鞋

打車約114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

2.行駛60公尺,左後方轉彎。

3.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4.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70公尺,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5.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80公尺,朝蓮花池東路/西二環/天寧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6.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二環/復興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寧寺橋。

7.沿天寧寺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

8.沿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

9.沿北二環行駛公里,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10.沿東直門北橋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11.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京平高速/3號航站樓/平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溫榆橋。

12.沿溫榆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

13.沿京平高速行駛公里,朝3號航站樓/機場第二高速/東五環/平房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管頭橋。

14.沿管頭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5.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6.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7.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從首都機場打車去北京站多少錢

14樓:井慕凝

首都機場凌晨12點後有直接開往西單民航大廈的機場大巴,車票16元,先買票後乘車,不堵車約1小時抵達。機場大巴停靠北京站口,位置在北京國際飯店南門,下車後可步行到北京火車站。首都機場夜間計程車難打。

因為夜裡無人乘飛機,出租司機不可能空駛到機場拉客人。

15樓:荀泰捷仙

機場到三元橋不堵車的話大概是三四十。

機場去北京站可能要五六十了吧。

要是遇上堵車的話。

說不定100都打不住。

坐機場巴士多方便啊。

16塊直接到北京站。

也不是很慢。

北京火車站到首都機場t2打車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東直門站2、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3、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

北京站打車到首都機場多少錢?

17樓:伏濃齊易蓉

你好。北京站有到首都機場的專線大巴,15分鐘一班車,統一票價16元。

北京站—首都機場。

1.北京站2.國際飯店(西門)3.東直門(橋東50公尺4.京信大廈(西門)5.首都機場。

首班車:5:30

尾班車:21:00

18樓:皋磬雲笛

來的及的,出了火車站最多半小時可以上車,在火車站的左邊就有機場大巴,去機場需要40分鐘,如果不堵車的話,堵車你打的也一樣~

兩個小時差不多的!

一路再小跑的話時間還是夠用的!

19樓:吳蕙孝優樂

我家就住北京站後面,200純屬胡說,71也拉到。我經常去t2t3。

高速費10快,從北京站-機場打車87-90之間,總共100完全足夠!

我一般走通惠河北路直接走機場高速!別走二環,走三環或者其他!

20樓:天藏吾原

還是坐機場大巴吧,16元,很方便的。

21樓:唐爍巢陽陽

現在機場路修路,肯定堵車,而且北京站附近本身就是乙個特容易堵車的地,大概得70多再加15高速費。

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火車站打車多少錢

22樓:誰是腦力達人

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火車站。

公里。打車約93元 途經:機場高速、二環。

23樓:漂去漂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2.

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3.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4.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0.

5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5.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300公尺,在管庄路/常營/東小井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第二高速輔路。

6.沿機場第二高速輔路行駛550公尺,左轉。

7.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管庄路。

8.沿管庄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朝陽北路9.沿朝陽北路行駛430公尺,10.行駛110公尺,左轉。

11.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火車站。

24樓:輕取乘舟

線路一:機場線 —2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步行約280公尺,到達t3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到達東直門站。

3、換乘24路,經過11站, 到達北京站。

線路二:機場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25樓:殷之皮美麗

你真他。有錢,有機場大巴不坐,非要打車,沒多少錢大概不到200元。

北京站到首都機場

1小時23分35公里,換乘2次 北京站1步行185公尺至北京站 d口進 乘地鐵2號線 經4站 13分鐘 2在東直門落車站內步行22公尺乘機場快軌 經3站 36分鐘 3在t2航站樓下車 t2航站樓口出 步行305公尺至t2航站樓乘順60 經1站 13分鐘 4到機場賓館站下車,步行468公尺到達首都機場...

北京站到首都機場問題

直接從北京站廣場坐地鐵2號線 就是環線 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一個小時之內肯定到。走地面太堵車,地下快一些。t3是機場3號航站樓。 最快的是做地鐵2號線2塊錢到東直門,然後做機場快軌25塊錢直接到首都機場,比什麼打車機場大巴快多了,因為地鐵不堵車啊。呵呵,這樣既省錢又省時間 t3是最新航站樓,沒啥好...

如何去北京機場,從北京站到首都機場怎麼最快?

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乘坐首都機場的巴士,每人16元,北京站 國際飯店,公主墳 北京西站,方莊貴友大廈這些中心地段,都有直接到首都機場的巴士,十分鐘一趟,乙個小時到機場,祝你順利!是啊,如果你坐飛機去北京,直接就到達北京機場了。否則,你就得以各種方法先到達北京想法上地鐵,然後把自己搞到東直門,換機場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