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泰迪生了一窩小狗,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正宗泰迪

時間 2021-09-01 02:56:02

1樓:朗朗蹌蹌

你所說的泰迪正宗與否是說純不純吧!其實吧誰也不能說哪個泰迪就是很正宗很純!

例如,有的人說泰迪咖啡就純!也是瞎說,在我們的話,最貴的算是香檳色的,而紅色泰迪是最常見的,也分深紅,淺紅等等,按**來講呢,最便宜的算是白色和黑色的,當然啦不同地方泰迪的**也是不同的。

從你**狗狗顏色來看,應該是香檳色的吧,但是為啥後背和頭上有兩塊沒毛啊~~~因為地區和營銷都不同,所以這個顏色狗狗**也是不同。

所謂正宗,一般都是商家們營銷出來的,例如:大家在挑選泰迪的時候,一般都會看狗狗眼睛是不是很圓、鼻頭是不是很黑、臉型是不是圓的而不是長的,毛髮是不是夠卷等等......其實吧,這些都是寵物店賣狗狗的人營銷出來的。

而最原始的泰迪只有黑白兩色,後面各種顏色的泰迪都是經過很多次配出來的,你能說它純或者不純,正宗或者差嗎?

另:狗狗眼睛越大越圓其實並不太好,都是後期配種出來的,正常泰迪狗狗眼睛是桃仁的並不是很大很圓的~

泰迪很聰明的,也不掉毛,也好養,很懂事,一個語氣一個動作他都能明白主人的感覺,在乎它真的是否純不純幹嘛呀,只要你真的喜歡狗狗,這都沒太大必要的。

2樓:

不是 泰迪的毛應該會有曲度 很蓬鬆的 你這毛是直的

朋友家的泰迪跟土狗雜交了,生的小狗是不是全都是土狗啊,附上出生五天小狗的**,請大家幫忙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毛色會有些改變,行為舉止什麼的也會改變。也會有些是純種,有些雜交,有些則是純土狗。

4樓:趙小鱈

是串串狗哦~~~也要看品相的~~~有些會比較像土狗有些會像泰迪~~不過大家都統一稱作串串狗~~~

5樓:憂之小草

叫串串,一般是雜交的狗都叫串串

6樓:忻賀撥朋

不叫土狗,叫串串

嚴格的說,土狗也是純種狗

7樓:稀飯加泡菜

請問一下這些狗長大後是什麼模樣

8樓:小楊傳說闖天涯

就是土狗我家情況呢你家一樣生了都是這樣的,氣的我要剁公土狗了

怎麼判斷剛出生的小狗是泰迪還是串串 5

9樓:還是醬紫吧

1、外形方面:單論外形來看,純種泰迪當要比串串泰迪要漂亮很多。身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235形,毛色和毛質會比串串泰迪要好很多的,純種泰迪智商方面可能也會比串串泰迪要高,而且繁殖後幼犬的價值也會比較高。

2、適應能力:從適應能力來說的話,串串泰迪的適應能力就要比純種的泰迪要強很多。串出來的犬種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都是比較強的,沒有那麼容易生病,而純種的泰迪相對來說就會比較弱一些,抵抗力也會下降,比較容易生病。

3、飼養方面:從飼養方面來說,餵養上串串泰迪是比較容易飼養的,免疫能力要更好。如果你家泰迪是純種泰迪,建議多注意衛生,多餵食一些益生菌,幫助提高泰迪的免疫力,只有免疫力提高了,生病的次數才會減少。

10樓:寶林

首先,明白一抄點,沒有泰迪狗,泰迪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由於cku的貴賓標準對嘴巴長短有要求,短嘴巴貴賓不好賣,後來有寵物飼養者把短嘴巴貴賓毛留起來,修出造型,很像泰迪熊的模樣,尤其是玩具體紅貴賓,尤其像泰迪熊,所以就有泰迪一說,瞬間短嘴巴貴賓就好銷售了。

其次,所以說你要確定公狗,不能說是串串,只能說是什麼顏色的貴賓。不知道你看到過公狗沒有。如果公狗是貴賓,而且是紅色的,生出來的小狗又是顏色不一的話,拿說明公狗或者母狗的父母有可能是雜色,狗狗可以隔代遺傳。

如果公狗顏色就不是紅色的,生出來顏色多的很正常,但是看你的描述,小狗顏色太雜,那麼正常情況是公狗,母狗不是一個顏色,而且公狗或者母狗的父母也不是一個顏色,那麼就是隔代遺傳與當代顏色不統一都出現在你家小狗身上了,所以才有這麼多的顏色。

11樓:我的泰迪叫小貓

樓主,雖然答案會讓你痛心,但基本可以肯定是串串了,因為顏色很亂,如果是兩隻泰迪生的,就基本都是偏紅色,因為一隻棗紅一隻紅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

香檳色和白色的泰迪配就可以生出黃白色的小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顏色混啊,應該是串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隻母親經常跟誰出去散步,跟蹤她就ok~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人家問怎麼確認串中,你到好,怎麼辨別貴賓和泰迪

泰迪生一窩小狗大概需要多少,泰迪狗狗間隔多久可以生一窩小狗

的個半年,應該差不多 泰迪狗狗間隔多久可以生一窩小狗 一般是一年可以兩次。一般狗狗都是兩月齡以上,帶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狀況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每種都要接種一次,相對之前接種提前乙個月接種,也就是每十乙個月一次。疫苗接種前後一周可以吃點腸胃...

幫忙看下這是灰泰迪嗎,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灰泰迪嗎?已經四個月了

雜交狗 串串!雜交犬的歸類 並不是犬種名稱 如果有人能告訴你這個是什麼什麼串 那都是忽悠你!涉及到基因遺傳的問題!很多東西目測看不出的!串串 不管是什麼串串 都沒有 純種犬 名稱 也沒有可評估的資料作為參考 沒有相對的市場評估 不具備純種繁殖意義 僅僅是它存在代表了自己 它主人對它的態度決定了它的命...

大家幫忙,我想從朋友家抱養回乙隻小泰迪,但得知是母親和兒子配種而

這種叫近親交配。優點是,父母身上的優點會被保持的很好,基因很穩定。缺點是,這種狗就是純過頭了,容易生病,需要特別護理。不能按人得標準來衡量狗,人近親會低能,但是狗一般不會的,狗不是人啊 說近親狗是傻子是不科學的。只是人得心理問題。最後說一遍,是心理作用。但是如果你介意就不要要了。因為帶著介意養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