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我想從朋友家抱養回乙隻小泰迪,但得知是母親和兒子配種而

時間 2021-11-03 03: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叫近親交配。

優點是,父母身上的優點會被保持的很好,基因很穩定。

缺點是,這種狗就是純過頭了,容易生病,需要特別護理。

不能按人得標準來衡量狗,人近親會低能,但是狗一般不會的,狗不是人啊、說近親狗是傻子是不科學的。只是人得心理問題。

最後說一遍,是心理作用。但是如果你介意就不要要了。因為帶著介意養狗,不好,狗是一輩子的。希望幫助你。

2樓:薇薇采兒

肯定有基因缺陷。這家養狗的主人應注意不讓他們交配才對。謝謝採納並給分。

3樓:盛開的玉蘭

血系狗狗會遺傳優點的哦,你不愛看動物世界嗎,獅子都是把自己的女留下,把兒子趕出去。女兒以後和會和父親交配的。沒有關係。只要你的狗狗現在很健康, 就沒事。

4樓:依貓

本人也養狗狗了,聽朋友說,這樣的話狗狗不是很聰明。不過不太清楚,建議你去問問獸醫,應該他們更懂些吧

大家幫忙我回會追加分的,請大家幫我朋友起個招財氣的網名。我會追加給分的

a的燒杯裡什麼也沒有?b的銅片下面什麼也沒有?c肯定是沒有現象,因為沒有氧氣不能燃燒。向c吹氣的話,有了氧氣,c就可以燃燒了。是a與b均放在銅片上。現象 a先燃燒,因a燃燒放出熱量使b後來也燃燒。c不會燃燒。2.吹入空氣,則c上有火花產生。白磷最好儲存在冷水中。此題是考查燃燒條件及白磷自燃知識的。燃...

請大家幫忙乙隻手機ip4或者安卓的

看樣子你已經差不多知道該買什麼了,只在兩款手機之間掙扎我就各說說你買這兩款手機的利弊吧 ip4和i9000硬體配置都旗鼓相當,但是論效能表現和娛樂性,ip4的高解析度 時尚的外觀再加多種多樣的小應用程式及羅盤功能,無疑是最簡單高效 娛樂性很強的手機 i9000應用的安卓系統,這是乙個新興的系統,其上...

請問這是什麼翡翠,我在朋友家買的,請大家幫忙給看看怎麼樣

醉龍潭 翡翠觀音,底子灰,種嫩,雕工太一般了。有可能是機器雕刻的。在6 7百塊。希望能幫到你 冰糯種,油青料,質地一般,價值在5 8百合理。我從我們這的商場買的翡翠,大家幫忙看看直多少錢? 這個翡翠可不得了,能買十來盒中華煙了 豆種翡翠a貨 朋友賣我的翡翠 大家看看價值多少 玉乾盛世 店 翡翠a貨糯...